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邱致鈞 結果共985筆

  • 秀減肥成果! 林右昌:報告總統已瘦4公斤

    身兼中華民國童軍總會會長的總統蔡英文,今天(8/25)出席理事長交接典禮,而這名理事長恰巧就是正在減肥中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對於林右昌的減肥計畫,總統笑說他有看過林右昌年輕照片,真的很帥,但瘦不瘦不是重點,會做事才重要,更藉機酸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2019/08/25 14:29
  • 轉性不嗆!綠批用人如用狗 柯:解讀用意

    民進黨跟柯文哲的關係到底是敵對,還是轉趨友好,因為新系議員梁文傑在臉書批評,柯文哲用人像用狗一樣,這次柯文哲不但沒有反擊,還說對方批評,他都會想辦法避免,而且柯文哲出席活動,難得連民進黨議員也不避諱,一起同框。
    2019/08/20 12:41
  • 韓國瑜政治獻金 收入1.29億支出1.14億

    監察院今(14)天公布,去年九合一大選參選人的政治獻金明細。其中曾經說要靠礦泉水、滷肉飯打天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政治獻金收入總計為1.29億,最大宗為個人捐贈,高達1億多元,對手陳其邁只獲得6542萬的政治獻金,選到花費透支。
    2019/08/14 23:51
  • 韓國瑜政治獻金收入1.29億 支出1.14億

    監察院今(14)天公布,去年九合一大選參選人的政治獻金明細,其中曾經說要靠礦泉水、滷肉飯打天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政治獻金收入總計為1.29億,最大宗為個人捐贈,高達1億多元,對手陳其邁只獲得6542萬的政治獻金,選到花費透支。
    2019/08/14 12:59
  • 邱顯智辭職黨內驚 徐永明、洪慈庸盼慰留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閃辭,突顯中性路線在黨內行不通,時代力量立委們紛紛喊話要慰,就怕選前有變化,因為根據最新政黨民調顯示,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席次可望成長兩席次,政黨支持度也有3.1%超越民眾黨以及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席次中,親民黨恐將全面泡沫化。
    2019/08/13 13:47
  • 利奇馬襲台 基隆、宜蘭間歇大雨 一度淹水

    利奇馬來襲,北台灣越晚風雨越大,宜蘭晚間下起間歇性大雨,部分低窪地區積水,水淹半個摩托車輪胎高,逐漸感受到颱風威力,另外北宜公路入夜預警封閉,不少駕駛只好改道通行!
    2019/08/08 23:49
  • 桃立委藍拚坐3望4搶5 靠韓國瑜衝選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到桃園,不少國民黨內的立委參選人也都跟著韓國瑜跑行程,雖然桃園向來是藍軍大票倉,但過去兩次縣市長選舉,都被鄭文燦拿下,如今藍營瞄準桃園立委能夠再翻盤,可望坐3望4,甚至搶下5席!
    2019/08/03 14:38
  • 「還我車!」小黃載客被罵 繞路遭勒脖搶車

    計程車載客,半路慘遭勒脖毆打,連車都被搶走!新北市一名70歲的小黃駕駛,從台北士林載客到板橋,不料開到一半,對方質疑他故意繞路,先是從後座揮拳狂歐,接著又趁著司機逃下車後,把計程車直接開走,嚇得小黃運將趕緊攔車,求好心民眾幫忙追人。
    2019/07/31 20:58
  • 私菸偷渡他都知 華航空品組長20萬交保

    國安局私菸案,繼吳宗憲與張恒嘉羈押之後,北檢大動作搜索宿舍,查扣特勤吳宗憲的筆電和團購名單,同時偵訊華航黃姓空品組長,專責免稅品業務的主管,這回涉嫌圖利公務人員,觸犯貪污罪,晚間遭檢方諭令20萬交保。
    2019/07/25 21:45
  • 通緝犯遇酒駕臨檢落跑 警衝社區水塔旁抓人

    新北一名男子騎車載著友人,行經板橋時,因為精神晃忽遭員警攔查酒測,沒想到等員警支援酒測器時,蘇姓友人突然拔腿狂奔衝進社區裡,警方封鎖大樓在水塔旁找到蘇姓男子,一查發現,男子被判刑4個月定讞是名通緝犯,臨檢心虛想落跑,最終還是被警方帶捕歸案。
    2019/07/20 19:52
  • 特斯拉員工載客「試乘」 慘撞公車恐賠百萬

    試乘新車,沒想到飛來橫禍!上午10點多,台北市內湖區一名特斯拉的陳姓員工,載著客人試乘新車,結果行經民權東路六段時,不慎與對向的公車發生碰撞,乘客手腳擦挫傷,緊急送醫,撞毀的這輛特斯拉市售就要262萬元,維修費進逼百萬元,現在撞擊畫面曝光,驚險一瞬間。
    2019/07/11 00:12
  • 特斯拉員工載客「試乘」 慘撞公車恐賠百萬

    試乘新車,沒想到飛來橫禍!上午10點多,台北市內湖區一名特斯拉的陳姓員工載著客人試乘新車,結果行經民權東路六段時,不慎與對向的公車發生碰撞,乘客手腳擦挫傷緊急送醫,撞毀的這輛特斯拉市售就要262萬元,維修費進逼百萬元。
    2019/07/10 21:09
  • 忘關麥轟韓不理智? 郭「當不理智的是我」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又發生忘記關麥克風事件,郭台銘無意間被問到有關韓國瑜的事情,他脫口說出「他已經不理智了」,郭台銘隔一天解釋,他沒有正面回應,他反而開玩笑說,就當不理智的人是我好了。
    2019/07/09 13:32
  • 越夜越美麗! 童玩節開幕絢麗水舞秀吸睛

    宜蘭童玩節今晚(6)舉行開幕式,義大利科羅娜劇院舞者群帶來夢幻震撼的水舞燈光秀,這回除了清涼消暑戲水設施還會有木偶馬戲團踩街活動,縣府說活動第一天已經湧入2萬人入園。
    2019/07/07 12:57
  • 逃票多!通融「無票進站」 台鐵:落實無票禁乘

    這次會發生鐵路警察遇害事件,主因就出在鄭姓乘客逃票而起了口角,不過台鐵全台有200多個車站,有些小站甚至沒有人員站崗,很容易衍伸逃票糾紛,甚至有的站務人員,還會因為乘客趕時間,通融先上車後補票,台鐵表示,未來會落實無票禁止乘車規定。
    2019/07/04 21:00
  • 取需2天!工會稱「保全」護3寶 業者:6/30解約

    罷工來到第14天,雙方卻還沒有約定下一次的時間,導致戰線越拉越長,不過觀察南崁的罷工棚,會發現人數大約百人左右,比起一開始少,工會澄清是因為有人去準備快閃活動,另外工會這幾天又不斷宣稱,東西在保全那,但今天又再次傳出,負責保管三寶的台灣保全,6月30日就已經解約,把所有證件都還回去了,工會對此指控,保全是受到資方打壓才解約,而長榮嚴正否認。
    2019/07/03 20:21
  • 暗示停辦初選? 王金平:綠恐操弄總統民調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將在8日起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也開記者會,向黨中央喊話說「最後關鍵,還來的及」,他說現在各陣營都充斥民調「被做掉」的疑慮,而且還特別提到有人呼籲「停辦初選」,外界認為似乎王金平也在暗喻,但沒有表明!
    2019/07/03 16:09
  • 罷工落幕現曙光! 林佳龍:勞資有共識解決

    長榮罷工持續延燒,但在28日5位代表跟董事長林寶水會面之後,工會幹部卻告訴空服員們,勞動部說不會再支持他們,要工會看著辦,而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剛好,在罷工落幕出現曙光的這天,出席活動,他表示勞資有共識是最好的結果。
    2019/06/29 13:22
  • 長榮下最後通牒!遞交催告函 要求還三寶

    空服員罷工已經將近一周,但長期抗戰又高壓之下,目前有200人想回到工作崗位,但要求拿回三寶,卻遭到工會拒絕,長榮航空今晚也委託律師,到抗議區向工會遞交催告函,他表示有32名會員委託,要求工會在明天(27)早上10點前,交出護照、台胞證和識別證,否則將到警局報案提告。
    2019/06/26 23:56
  • 「我絕不回來」 郭台銘告別股東會變造勢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21)天最後一次以董事長身分,出席鴻海股東會,他宣示永不回鴻海、不干涉營運,要轉換跑道做一隻台灣牛。而下班後,郭台銘立刻搭捷運回家,途中不少民眾驚訝遇到郭台銘,紛紛排隊要合照。
    2019/06/21 20:00
  • 郭台銘股東會告別秀 千人出席像造勢

    決定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後一次以董事長身份主持股東會,至少有近萬名的股東己爆會場,就像是一個小型造勢會,資深股東阿土伯搶先發言,直接稱呼郭台銘為郭總統。
    2019/06/21 15:02
  • 郭台銘正式交棒! 劉揚偉接任鴻海董座

    鴻海股東會今天(6/21)登場,這也可能是郭台銘最後一次以董事長身分主持股東會,不少股東湧入現場,不過郭台銘卻是首度請假,稱自己另有要務,10分鐘快閃,至於鴻海未來要給誰接班,董事會也做出決議,由京鼎董事長劉揚偉接任,不過在消息宣布後,鴻海股價微幅下跌!
    2019/06/21 13:51
  • 工輔法臨時會闖關 環團抗議批「毀農滅國」

    備受爭議的「工廠管理輔導法」修法,將於立法院臨時會中闖關,環保團體今天(20日)聚集在立法院外抗議,批評行政院版的修法草案,將使農地違章工廠以「特定工廠登記」永久留在農地經營,形同「就地合法」,修法無疑是「毀農滅國」,還公布和音檔指經濟部官員刻意護航,修法難公正。
    2019/06/20 13:56
  • 親中認證? 柯稱獲國台辦讚賞「太尷尬」

    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很受年輕人歡迎,但他的兩岸一家親,似乎還是難讓年輕族群認同,他去探視靜坐的香港學生,一度被嗆,柯文哲還是堅持他的兩岸主張不變,不過,聽到國台辦讚賞他,柯文哲說,太尷尬了。
    2019/06/13 21:28
  • 微風南山3餐廳閃撤 台鋁董座怒「遭架空」

    高雄台鋁MLD集團,今年四月在微風南山開設了三間餐廳,但是經營才兩個月,五月底就宣布歇業,資遣約60名員工,MLD集團董事長今天出面控訴,因為遭到大股東聯上集團架空,自己甚至到餐廳歇業前夕才得知訊息,對此聯上集團董事長因為人不在國內,暫時無法取得回應。
    2019/06/12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