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邱致鈞 結果共985筆

  • 首次禁「試吃試喝」 加盟展大廠嘸來、人潮減

    春季加盟展228這天如期舉行,進入會場除了要量體溫戴口罩,主辦單位也首次禁止,廠商在走道上發送試吃試喝,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原本有些參展的東南亞、日本業者臨時喊卡,整體從5百家銳減到剩2百家參展,主辦單位損失3百多萬,開幕第一天人潮也比以往來的少。
    2020/02/28 13:41
  • 寵物展遛毛小孩 醫:病毒傳染「貓狗」機率低

    香港新冠肺炎確診者的家犬,被驗出口鼻呈現弱陽性反應。恰巧寵物展首日登場,觀察發現飼主會抱著貓、狗逛展,也增加替毛小孩洗澡的頻率。不過台大醫師李秉穎認為,弱陽性病毒反應代表不是很確定,也有可能是其他冠狀病毒交叉反應,傳染給其他人類或動物的機會滿低的。
    2020/02/28 12:57
  • 憂疫情升溫!萬金石馬拉松 侯友宜喊卡

    又一大型活動取消!新北市每年國際盛事萬金石馬拉松,不久前市府才推出「媽祖叫我跑」的文宣,引起討論,但是現在這面廣告臨時被撤了下來,主要就是因為疫情影響,擔心人潮聚集病毒傳播,現在新北市確定活動將要取消,但會保留參賽者資格。
    2020/02/27 13:59
  • 連鎖健身房倒閉 股東、會員、員工控詐5千萬

    全台擁有16家分店的輕適能健身中心,二月份無預警倒閉,會員痛罵,一月份還舉辦周年慶,預繳會費,現在卻關門;員工也指控沒領到資遣費,更讓股東生氣的是,當初負責人賴志欽還聲稱,今年要展店到32家,力拚上市,有人投下上百萬,還有人一口氣拿出一千萬元,加起來共約五千萬元,可能石沉大海,氣得委任律師提告詐欺等罪嫌。
    2020/02/26 13:25
  • 偷車心虛!警攔查兩賊 狂追400米遭撞傷

    拒檢逃逸,還撞傷員警!新北市新莊24日凌晨2點多,2名竊賊騎著贓車在新北大道遇上巡邏員警,其中一人乖乖配合攔查,另一人竟然加速逃逸,最後跑進死巷內,甚至還衝撞員警,但是警察不顧左小腿被撞成骨折,還是將人壓制住,好險員警送醫後,休息2天就能出院,沒有大礙。
    2020/02/25 22:44
  • 監所也加入防疫! 縫製布口罩、口罩套販售

    口罩實名制還是供不應求,甚至連口罩套也快被掃購一空,受刑人如今加入製作團隊!台北、台中、花蓮監獄這陣子開始讓受刑人製作布質口罩與口罩套,原本是提供內部同仁與家屬使用,但從下個月開始將會開始接訂單,每個布口罩賣25塊錢,台北監獄每天口罩產量500個、口罩套450個,希望能緩解口罩荒。
    2020/02/25 13:33
  • 劉真傳心臟手術病危 葉克膜搶救、辛龍守候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天(2/19)驚傳在醫院病危搶救,甚至裝上葉克膜治療,傳出劉真在台北榮總進行心臟手術,過程中突然心跳停止,經醫師以葉克膜搶救後恢復心跳,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辛龍也暫停所有工作,全力在醫院陪伴守候愛妻,對外暫時不做任何回應。
    2020/02/19 23:28
  • 小姐弟雙亡!母攜孩輕生 2童頸部有勒痕

    新北市五股清晨發生命案,一對小姊弟陳屍床上!兩個小孩13日跟著媽媽入住汽車旅館,預計18日退房,但女子前夫案發前收到簡訊,懷疑前妻想不開,緊急到汽車旅館找人,還是無法阻止悲劇。警方調查這名吳姓女子,六年前離婚,經濟狀況不穩定,疑似情緒低落,選擇帶小孩輕生,將依殺人罪送辦。
    2020/02/16 20:08
  • 憂太高調惹議?賴出席活動避談訪美行

    賴清德結束訪美行後第一個行程是出席新書發表會,不過恐怕是擔心現在時機點敏感,就怕被說太高調,他對於赴美的細節一概不願多說,不過現在也傳出布局520後人事,賴清德子弟兵李退之可能回鍋農委會,李退之本人則是笑說現在沒此規劃,現在要先帶小孩。
    2020/02/15 18:31
  • 一家4口確診遭曝住家 黃珊珊:法規看不妥

    武漢肺炎北市一家四口前往義大利時被感染,現在他們的社區地址在網路上被爆出來,先前曾強調「公開透明」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回一改態度,說這其實就是傳染病防治法所規定的,為的是保護生病的人不被歧視,也希望大家能夠互相體諒。
    2020/02/10 19:22
  • 衛生紙之亂!造謠缺貨釀恐慌 警逮3傳銷商

    繼口罩之亂後,又有衛生紙之亂!網路謠傳衛生紙原料都要拿去做口罩,接下來可能大缺貨,引發民眾恐慌。南部三名網友在網路散布假消息,建議消費者趕快囤貨衛生紙,警方9日緊急約談,發現他們都是衛生紙傳銷商,疑似藉此衝高衛生紙銷量,被逮後他們辯稱只是轉傳,不知道事情嚴重性,全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0/02/10 13:55
  • 口罩開賣首日狀況多! 民眾一早「6點半」排

    口罩實名制開賣首日零星狀況不少,除了北、中、南在9點過後陸續都有系統當機的狀況,很多民眾都低估排隊人潮,以為只要在藥局開門時間到就可以,殊不知北市很多區域,民眾都起大早排隊,有人拿了號碼牌第一位是6點半早起辛苦得來的,也有民眾很早到,但身分證字號尾數根本不符今天購買資格。
    2020/02/06 13:32
  • 駁陸委會!徐正文:第2波武漢台人 5日返台

    第二波武漢包機,原本傳出是在明天2/5啟程返台,不過這樣的消息卻遭到陸委會否認,強調我方和陸方之間還未談到第二班的安排,只是幫忙居中協調的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表示,目前他得到的訊息,計畫仍是照舊,剩餘的兩百多人應該還是會在明天登機,不過有人想回家,也有人對大陸的防疫有信心,一名在溫州的台商就說,他周遭沒什麼人想回台!
    2020/02/04 21:28
  • 口罩荒!人心慌 台鐵司機員爆「沒罩可戴」

    開工之後,下週就要開學,不過現在,卻頻頻傳出口罩荒,尤其有些地方,又相當敏感,像是幼兒園,要求開學第一周,必須全程戴口罩,還好之前有存貨,可以派上用場,至於部分醫院診所,有的是在門口設有自動販賣機,有的乾脆送口罩,讓你看病,但是台鐵卻傳出口罩荒,部分司機員說,從小年夜拿到5個口罩後,就此斷貨,也讓第一線工作人員,人心惶惶。
    2020/01/31 20:59
  • 疫情重挫台股!收盤暴跌逾696點 單日最慘

    鼠年開工第一天,台股開紅盤失利,武漢疫情讓電子、金融跟觀光全數大跌,尤其權值股鴻海大陸廠房延後開工,股價跌停,而華航與雄獅開盤跳空跌停鎖死,只有防疫概念股一枝獨秀,口罩不織布的廠商攻漲停板,總體來看台股開盤下跌185點,收盤696點,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2020/01/30 23:08
  • 新春失利!武漢疫情重挫台股 盤中崩跌5百點

    鼠年開工第一天,台股開紅盤失利,武漢疫情讓電子、金融跟觀光,全數大跌,尤其權值股鴻海、台積電等科技業大陸廠房延後開工,受到衝擊的華航與雄獅開盤跳空跌停鎖死,只有防疫概念股一枝獨秀,口罩不織布的廠商,攻漲停板,總體來看台股開盤下跌185點,盤中一度崩跌超過5百點。
    2020/01/30 12:21
  • 7千人從武漢來台? 移民署:僅381名「陸客」未返

    目前被確診罹患武漢肺炎的案例,大多是從武漢來台的旅客或台商,不過大陸網媒報導,過去近1個月來,有高達7515人從武漢來台,包含台商和觀光客,對此,移民署清查後回應,針對這段時間,調查「大陸旅客」入境人數為756人,其中一半已經出境,目前還有381人在台。
    2020/01/29 00:05
  • 黑鷹殉職將士移靈 蔡總統眼眶泛紅致意

    參謀總長沈一鳴跟七名將士,搭乘黑鷹直升機失事不幸殉職,國防部規劃14號將在松指部舉行公祭,要用最高規格送他們最後一程,13日下午出動31輛靈柩車隊,由警方騎乘重機開道,從內湖出發前進松指部,沿途不少民眾舉著國旗,向英勇的軍魂們致上最高敬意。
    2020/01/13 20:33
  • 「盼台灣民主更強大!」 總統排隊投總統

    總統蔡英文今天(1/11)上午九點抵達位在新北市秀朗國小的投票所,她也跟一般民眾一樣,花了15分鐘排隊才完成投票,投票結束時,總統也簡短發表談話,指「希望全體公民行使自己的權利出來投票,讓台灣的民主更強大!」,同一時間她的副手賴清德,則是步行到家裡附近的投票所投票!
    2020/01/11 12:39
  • 佛心價111元! 「青年返鄉列車」3.3千人搭

    明天就要投票了,海陸空交通運輸,從下半天開始,已經紛紛迎接返鄉人潮,台鐵預估,這次大選,單日運輸高峰,恐怕會衝上82萬人次,比2016年總統大選,還多出1成。為了拉高青年返鄉率,相關單位也籌辦「2020青年民主返鄉列車」,票價只要111元,讓很多大學生,提前訂票搶搭,比去年多了1千多人。
    2020/01/10 20:22
  • 選前一天僅替吳怡農站台 總統:幫鄰居加油

    選前最後一天,總統蔡英文行程滿滿,掃街造勢從上午不到10點就展開,一路從新北掃回台北,不過在這麼趕的情況下,蔡總統還是特別抽出時間,和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一起直播,下午再合體掃街,晚上選前之夜,吳怡農也將擔任主持人,抬轎意味濃厚。
    2020/01/10 12:36
  • 卡神楊蕙如公司喊告! 柯嗆:告什麼、別躲在暗處

    台北市長柯文哲查出卡神楊蕙如透過易始公司申請補助,拿一張發票去跟中央、地方報帳,因此移送檢調,但易始發聲明澄清,也揚言對柯文哲提告,柯文哲則反嗆要對方趕快出面說明,不要躲在暗處。
    2020/01/04 12:21
  • 蔡韓柯暫停競選 柯稱「中央行政優勢」

    黑鷹直升機失事,就發生在選前一個多星期,包括國、民兩黨跟民眾黨,都暫停競選活動,但柯文哲照常出席市政行程,他認為重大事件政治人物的判斷會影響選情,但執政黨還是有行政優勢,因為中央先喊停,所以自己也跟著取消競選行程。
    2020/01/03 12:48
  • 疑自稱「老大哥」講話直! 娃機台主遭毆死

    娃娃機台主被強押上車,亂棒打死,丟棄在環河步道!新北市鶯歌發生一起命案,50歲的歐姓男子到店裡補貨時,慘遭8人押走,對方把被害人載到河堤邊凌虐,警方以車追人,兩小時內抓到八名惡煞,其中,陳姓兄弟檔與王姓共犯涉案重大,遭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
    2019/12/23 20:17
  • 林錦昌2014年曾請款2200萬? 柯駁謠言

    民眾黨要衝政黨票,不分區展開全台氣球大眾走活動,黨主席柯文哲到場授旗,卻被喜樂島爆料,指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在2014年幫柯文哲競選,選後拿四張連號發票跟柯文哲請款2200萬,柯文哲直說那不正確,因為林錦昌沒經手錢,而林錦昌也發聲明,將對喜樂島提告。
    2019/12/19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