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台灣民主更強大!」 總統排隊投總統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董明皓 邱致鈞 顧守昌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13:05

總統蔡英文今天(1/11)上午九點抵達位在新北市秀朗國小的投票所,而她也跟一般民眾一樣,花了15分鐘排隊才完成投票,投票結束時,總統也簡短發表談話,指「希望全體公民行使自己的權利出來投票,讓台灣的民主更強大!」,同一時間她的副手賴清德,則是步行到家裡附近的投票所投票!

圖/TVBS

 
九點鐘一到,總統現身投票所,不少民眾似乎就是為了這,手機拿起,一陣搶拍!

總統蔡英文vs.民眾:「總統好,總統好。」

總統微笑回應民眾,畢竟投票這一天可不能再多說什麼,以免觸法,而關於投票這件事,總統也像一般人一樣,跟著排隊,中間還不時跟身旁排隊的民眾話家常!直到9時15分才進到投票所,總統票,立委票,不分區政黨票,三張選票總統通通沒落勾!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今天天氣非常好,希望我們全體國民的公民,都出來投票行使自己的權利,讓台灣的民主更強大。」

不過總統呀,距離開票還有六個多小時,這段時間有想要特別做什麼嗎?

總統蔡英文vs.記者:「總統待會回家想要做什麼,蛤(這邊這邊),想要回去做什麼,(總統看左邊),先把這邊給處理好呀。」

圖/TVBS

總統俏皮回應,表情很輕鬆,同一時間她的副手賴清德,也從家中由兩位立委候選人和市長黃偉哲陪同,步行至投票所!

副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我以前投票都是走路來,因為這離我們家很近,走路才兩三分鐘,所有的競選工作終於告一段落,昨天從凱道回來的時候,已經超過12點了,時間晚了一點,但也因此很好睡啦,我一覺到天亮,也很高興看到天氣這麼好。」

這一刻,他們就如同平常人般行使權利,靜待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投票#賴清德#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63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