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邱致鈞 結果共985筆

  • 國慶花車北市展出 交響樂、野火樂集助陣

    國慶花車遊行結束後,23輛花車今晚移師自由廣場,除了化身夜間限定版,花車亮燈放閃,北市府甚至請來市立交響樂和野火樂集接連演出,預估嘉年華活動將吸引不少人潮。
    2019/10/11 00:11
  • 不是我轄區!遺失皮包報案 控警推託消極

    新北市有民眾搭計程車遺失皮包,事後到派出所,請警方協尋,卻指控值班員警刻意推託,態度消極,不願受理,還要他們到案發地的警所報案,對此轄區分局表示,當時員警已經有調閱相關監視器,沒有發現可疑車輛,並沒有拒絕受理。
    2019/10/06 12:56
  • 台中暗夜惡火 燒出農地違章工廠沉痾

    台中工廠大火也燒出台灣農地有一半以上都是地目不符的違章工廠,外界還將矛頭指向今年才通過的工廠管理輔導法,因為就地合法,根本就是制度殺人,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經濟部長沈榮津都強調修法後就是要加強管理,地方政府應嚴查輔導,讓國民黨立委痛批根本是推諉卸責。
    2019/10/04 13:26
  • 林姿妙、吳敦義赴院探視 油罐車司機狀況穩

    驚險保住一命的張姓油罐車駕駛,已經能開始進食,院方表示狀況穩定,最快下週轉到普通病房,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往醫院慰問,另外宜蘭縣長林姿妙,下午到宜蘭三間醫院,探視傷者與救難受傷的海巡人員,宜蘭縣政府發3000到10萬不等的撫卹金給傷亡者。
    2019/10/02 21:13
  • 出血趨緩!油罐車司機傷勢樂觀 可進食

    當時還來不及過橋的61歲張姓油罐車司機,經過一天的治療,院方表示目前暫時脫離險境,可以陸續進食、意識清楚,如果恢復良好,最快下周一就能轉往普通病房,根據了解張姓油罐車司機,在中油服務超過30年,工作表現良好,三位哥哥也都從中油退休,而他的女兒正巧,就是羅東博愛醫院的護理師,得知他受傷後趕緊回到醫院幫忙照顧。
    2019/10/02 15:19
  • 北市風雨強!泉源路多處落石 斷枝遍布

    米塔颱風的強降雨,讓北市的泉源路出現多處落石,另外附近的惇敘工商旁,疑似還有車輛受困水中,不過TVBS記者前往察看後,車內沒人,虛驚一場!
    2019/10/01 09:37
  • 雙北10級風! 傘剩骨架、雨衣蓋頭、人吹跑

    米塔颱風來勢洶洶,下午在雙北街頭吹起10級強陣風,在台北市車站前新光大樓風切口,有民眾撐傘一秒變傘架,甚至有女生被風吹著跑,緊抱欄杆,還有雨衣被風掀起罩住頭看不到路,氣象局提醒週一晚上到週二凌晨新北市甚至會出現12級強陣風,百貨公司也宣布下午5點提早打烊,讓員工早點下班回家。
    2019/09/30 20:57
  • 蔡賴配有譜? 總統24日南下會晤賴一小時

    蔡賴配是否有譜,傳出總統蔡英文24日南下高雄時,結束行程後與賴清德會一個小時,現場還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六人,被視為是為蔡賴配鋪路,但民進黨上下對於此事,完全不願多談,就連陳菊也否認牽線,似乎就很擔心蔡賴配破局。
    2019/09/29 12:44
  • 千人擠爆郭感恩見面會 恬娃無法入場急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之後,不少支持者感到惋惜,郭台銘今天(28日)特別在台北三創舉辦首場感恩見面會,限制1千多人,而且必須憑著報名成功的QRCode,才可以入場,資深藝人恬娃因為不知道有這項規矩,最後沒辦法入場,在場外呼籲藍營要換郭台銘參選,邊說就邊哭了出來。郭台銘則在場內與支持者大合唱,還一起玩遊戲。
    2019/09/29 00:22
  • 參選影片當彩蛋 郭致歉喊轉戰國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棄選2020後,今(28日)首度露面與粉絲見面,郭台銘先是為不選總統,向支持者鞠躬致歉,更公布了曾經要發表的連署選總統的影片,隨後喊話要郭粉凝結成「果凍」,轉入立委選舉的新戰場。
    2019/09/28 18:33
  • 卡韓不進高市區?高鐵南延拍板左營 蘇打臉

    高鐵延伸到屏東評估4條路線,行政院拍板定案將從「左營」為起點,預計耗資554億元興建,不過這路線因為沒進入高雄市區,被質疑效率不高,甚至高雄市政府也說很遺憾,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打臉,說當初高市府秘書長來聽說明會時,對選哪一條路線都是表達開放態度!
    2019/09/28 13:23
  • 京華城11/30熄燈 威京372億標回蓋商辦

    台北市知名百貨京華城,今天(9/25)第四度標售,最後由威京集團旗下的鼎越開發,以372億零1萬元,擊退興富發建設成功標回,未來將改建為全新商辦,京華城確定將在11月30號熄燈,正式走入歷史,預計資遣120名員工。
    2019/09/25 21:01
  • 再槓綠營?陳佩琪護夫心切諷選舉靠抹紅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頻頻失言、槓上新潮流,讓他臉書粉絲數大跌,柯文哲坦言自己有在檢討,不過夫人陳珮琪倒是忍不住了,臉書開轟說他發現選舉要贏就是操作反中保台,執政優勢的人還能有經費利用,劍指蔡政府,為丈夫柯文哲抱不平。
    2019/09/09 15:18
  • 烤肉卻只帶刀、棍 警出動快打遏止20人鬧事

    新北市土城警方掌握情資,發現有人聚集要到三峽鬧事,正好民眾也報案,說靠近鴻海總公司的堤防內,有大批人馬聚集,於是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果然現場的男女分別騎乘機車和開車,在路邊集結,看到員警來了還把武器丟到草叢,警方事後帶回20人,其中還有7人是未成年。
    2019/09/08 12:38
  • 毛孩專屬!寵物展拚鮮食 推「烤肉、冰淇淋」

    今年的秋季寵物展開跑,預估四天下來將會吸引超過10萬人潮,不過搭上即將到來的中秋節,有廠商特別推出專門給寵物吃的烤肉,甚至還有毛小孩專屬冰淇淋,特色鮮食引起關注,另外還有電動自行車搭配寵物籃,讓民眾能帶著毛寶貝一起出門踏青。
    2019/09/07 13:00
  • 迎戰韓朱配? 傳郭找侯二哥組「復仇者聯盟」

    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要不要選總統,到現在都還沒有明確答案,不過卻傳出郭台銘已經找好副手的人選,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郭台銘大讚侯明鋒是適合一起經營中華民國的人選,甚至還說他可以像柯文哲一樣救人跟救國,被解讀是要籌組復仇者聯盟。
    2019/09/01 21:32
  • 士林雙屍案新突破!伊拉克嫌機場遭逮

    今年四月,台北市士林區發生雙屍命案,伊拉克籍男子涉嫌殺害岳父岳母,案發後還帶走一歲兒子,逃往伊拉克,刑事局國際科提供監視器,相關人證、物證給伊拉克警方,男子似乎知道被鎖定,打算逃往日本,卻在機場被攔截,雖然兩國沒有司法互助,在警方協調下,母親前往伊拉克,順利將小孩接回台灣。
    2019/08/31 22:32
  • 「光合」邀黃之鋒來台 林佳龍:以演講、對話進行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6月21日涉嫌包圍警察總部,30日遭到逮捕,不過最後也以一萬元現金保釋,會如期參加9月初光合基金會邀請的活動,身為創辦人的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證實如期舉行,不過黃之鋒來台還會和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會面,藍綠兩邊似乎各有動作恐怕有會被外界解讀。
    2019/08/31 12:24
  • 王世堅要學姊棄暗投「民」 柯:特別關注美眉

    外傳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可能會參選明年立委選舉,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要柯市長,派學姊來和她討論台灣價值,被柯文哲反嗆,太可惜學姊,同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放話要學姊趕快棄暗投「民」,遭柯文哲開酸,說王世堅特別愛關注年輕美眉。
    2019/08/30 20:58
  • 不滿被用來酸總統 吳音寧「連5問」反嗆柯

    柯文哲近期頻開砲跟總統戰「台灣價值」,甚至搬出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來酸蔡總統,讓吳音寧很不滿,連五問狠酸柯文哲失言不斷,柯市長也不甘示弱,他說當初吳音寧會下台就是因為她仗著自己有總統當靠山,如果這麼愛講,當初怎麼不來議會講。
    2019/08/30 12:31
  • 無照騎車狂逃6公里 擦撞害警摔車喪命

    新北市汐止分局執行酒駕取締勤務,一名機車騎士被攔查不肯停車,員警一路飛車追逐6公里,因為遭到嫌犯擦撞,員警連人帶車猛撞分隔島,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警方(8/28)晚間逮捕到肇逃騎士,他今年24歲有多項前科,自稱因為駕照最近被吊銷,才會心虛逃逸。
    2019/08/28 23:19
  • 剛拍婚紗、愛情長跑9年 警殉職未婚妻慟

    因公殉職的員警薛定岳,和女友交往9年,已經論及婚嫁,雙方這個月23日才剛拍完婚紗,原本打算過年前結婚,女方還PO文「每天都是情人節」,沒想到因為追逐拒檢逃逸的嫌犯,不幸喪命,這名員警年僅31歲,嘉獎破百,表現績優,家屬和婚妻趕到醫院,難過悲痛落淚。
    2019/08/28 23:18
  • 摔車瞬間曝光!與嫌擦撞 警摔飛撞分隔島

    晚間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分局執行酒駕取締勤務,30歲的薛姓員警,為了攔查一輛酒駕機車,一路追到基隆七堵百福社區,自撞分隔島,頭部重創送醫,緊急搶救一個多小時,宣告不治。
    2019/08/28 20:28
  • 相戀9年才拍婚紗 員警殉職親友難置信

    因公殉職的員警薛定岳,和女友交往9年,已經論及婚嫁,雙方這個月23日才剛拍完婚紗,原本打算過年前結婚,沒想到因為追逐拒檢逃逸的嫌犯,不幸喪命,家屬獲知噩耗難以置信,急忙從彰化趕往台北處理後事。
    2019/08/28 20:27
  • 逼郭台銘參戰2020? 總統酸韓打郭邊緣柯

    隨著選戰腳步逼近,總統蔡英文現在面對質疑也幾乎是全力反擊,像是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批評「反併吞法是選舉消費」,總統回擊指自己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決心,從來就不是在選前說說而已,還有韓國瑜陣營稱,未來只會回應「總統級」議題,總統也刻意提醒韓國瑜還是高雄市長,但對於柯文哲說還在等總統的考卷,總統只強調,「我的成績單不會交給特定政黨!」完全不提柯文哲。
    2019/08/25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