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神楊蕙如公司喊告! 柯嗆:告什麼、別躲在暗處

記者 李品誼 莊沛文 / 攝影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4 12:48

台北市長柯文哲查出卡神楊蕙如透過易始公司申請補助,拿一張發票去跟中央、地方報帳,因此移送檢調,但易始發聲明澄清,也揚言對柯文哲提告,柯文哲則反嗆要對方趕快出面說明,不要躲在暗處。

圖/TVBS

 
帶領隊伍,往上爬,台北市長柯文哲,衝選情,揪弊案,選前大動作,把楊蕙如申請補助案移送檢調,楊蕙如的易始公司,反過來喊告。

易始發出聲明,指柯文哲跟應曉薇、王鴻薇,隨意發言,嚴重戕害公司名譽,將依循法律途徑,對惡意發言妨害名譽者提告。

柯文哲:「何必告咧出來說明就好了,告什麼,她不用躲在暗處告,出來公開說明就好了。」

 
圖/TVBS

應曉薇:「你們有什麼資格尤其楊蕙如,真的很抱歉毀謗這兩個字,好像用在你身上去告人家怪怪的。」

楊蕙如至今沒露面,易始則選擇反擊,用台北市體育局的說明當佐證,2017年辦WTA台灣公開賽,以場地租金277萬多的發票,向體育局先請款138萬,之後再依約拿剩餘的價金322萬,2018年也是先用場地租金發票,請款165萬,賽事結束後再領385萬,明顯跟體育署申請的,獎金和權利金不同,證明沒有一張發票,報中央跟地方。

柯文哲:「當然我們台北市這邊的資料都很清楚,可是她到底向體育署或是說,那些國營事業到底申請了多少錢,這就沒有人知道,所以最簡單的方法是楊蕙如,趕快出來全部公開透明說明清楚。」

圖/TVBS

柯文哲把矛頭對準綠營,國民黨議員再加碼,拿出資料,質疑楊蕙如跟民進黨關係緊密。

王鴻薇:「(楊蕙如承攬)2010年高雄市長選舉陳菊,蔡英文(選新北市長)她的整個的,也是電視廣告媒體規劃跟採購。」

柯文哲跟藍營,對楊蕙如案窮追猛打,實則把目標對準民進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楊蕙如#補助#報帳#台灣公開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5

0.0776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