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邱勝翊 結果共259筆

  • 王子驚爆「棒棒堂」解散內幕! 超直接回答嚇歪Hold住姐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播出第三集,邀請人氣男團「FEniX」擔任嘉賓,由王子(邱勝翊)和謝依霖(Hold住姐)擔任FEniX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顧問,王子一看到夏浦洋就關心他的腳傷,夏浦洋表示已開完刀,狀況好很多了。王子過去參與節目《模范棒棒堂》,並組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身為偶像前輩的他,很期待幫大家做造型,「看到他們來定裝,那種臉上的喜悅,其實我能感同身受。」
    2023/03/20 07:10
  • 萌娃拿不到飲料!謝金燕「連人帶椅」舉起 吳依霖慌:那個很重

    TVBS、金星最新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上週播出第二集,設計師王子邱勝翊要幫有自然捲的混血弟弟剪髮,這是他首次挑戰剪自然捲髮型,成果讓弟弟開心比讚,顧問吳依霖看了整個剪髮的經過,發現邱勝翊有一個很棒的優點,「王子有一點很可取,在每一個他沒有辦法去駕馭的技術的時候,他很願意去嘗試。」姐姐謝金燕在這集則展現細心的一面。
    2023/03/15 16:41
  • 初戀滋味!戲劇男神店內偷瞄林莎 Hold住姐1秒轉正:屬於我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最新一集邀請戲劇男神温昇豪擔任大來賓。Hold住姐一看到温昇豪笑問:「你要剃光嗎?」温昇豪秒答要看製作單位付多少錢,謝金燕搞笑表示:「我馬上匯給你。」逗樂現場。
    2023/03/14 19:20
  • 王子出手搭訕「被她打槍」!珮含自責洗頭出包:只給自己30分

    TVBS、金星娛樂最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日前播出第二集,店裡迎來9位可愛的小客人,考驗著團隊的默契與耐心。擁有帥氣外表的王子(邱勝翊)是店裡的美髮師,在等小客人洗頭的空檔,他不厭其煩地一一關心、閒聊拉進距離,沒想到混血小女孩Nuala有點害羞,面對王子的提問,她連忙把頭撇開看向爸爸,無情地已讀不回。
    2023/03/14 14:43
  • 愛女長髮秒變「斜邊眉上瀏海」 阿沁老婆瞪大眼嚇歪:她等一下會哭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F.I.R阿沁帶著女兒「小花苞」走進店裡,表示女兒想要剪妹妹頭,設計師修杰楷一刀就把頭髮剪到眉毛上,呈現斜瀏海,讓一旁阿沁的老婆「花花」看到驚呼:「是斜的,我覺得她等一下會哭!」
    2023/03/13 12:29
  • 連續4個長一樣!《營業中2》超萌顧客登場全員嚇瘋 修杰楷:怎麼生的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最新一集,店內迎接萌娃顧客,員工們一見到四胞胎登場,都忍不住露出驚恐表情,修杰楷驚呼:「媽媽怎麼生的啊?」
    2023/03/13 12:28
  • 兒子剪髮落淚!李易超怒放大絕 《營業中2》急Call老婆六月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李易帶著兒子到店剪髮,不過兒子因不願剪髮露出「結屎臉」,讓李易忍不住怒氣放大絕,嚴肅對兒子表示要打給老婆六月,讓一旁的謝金燕好緊張:「我怕等一下是爸爸生氣。」
    2023/03/13 08:52
  • 謝金燕開會被插嘴崩潰!艱難任務全員怕爆 她哀號:沒時間了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最新一集,迎來萌娃剪髮挑戰,讓眾人嚇傻,謝金燕聚集大家開會想找出應變方法,面對困難任務全員好焦躁,大家七嘴八舌提出意見,讓姐姐崩潰喊:「已經沒有時間開會了,你們又一直插嘴!」
    2023/03/13 08:48
  • 謝金燕自爆「卸妝會嚇到大家」 一輩子隱藏素顏貌:前後是兩種風格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上週的第一集製作單位安排大家首次見面,並接受騎腳踏車任務,在節目釋出的花絮中,謝金燕竟自爆卸妝後的自己,一定會讓眾人嚇傻。
    2023/03/11 19:18
  • 雪恥首集出包!《營業中2》全員「迎戰萌娃大軍」 謝金燕滿意笑了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將於今(11)日晚間8時迎來第二集,「藝術總監」謝金燕為了考驗「星之沙龍」團隊,以旋風式接單,接下9位小孩的洗髮、剪髮挑戰。為了迎接萌娃大軍到來,全員自動切換成娃娃音模式,對於小孩們的需求來者不拒,瞬間化身成為兒童台的大哥哥、大姐姐,讓觀眾看到他們不一樣的面貌。
    2023/03/11 16:40
  • 完蛋了!楊銘威開店前驚「少1重要物」 修杰楷:很會找trouble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第一天試營運就遇到許多狀況,負責酒水的楊銘威在客人上門前才發現備料不足,讓他緊張大喊:「完蛋了!」
    2023/03/07 16:53
  • 謝金燕腿軟了!重心不穩往旁邊摔 拉扯廝殺Hold住姐:管妳的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擔任「創意總監」的她帶領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在「星之沙龍」試營運前節目安排單車爭霸戰,先抵達者可先挑選店內使用的名字,謝金燕和謝依霖為選名字賣力騎到終點,一度腿軟站不穩。
    2023/03/07 12:11
  • 「髮神」吳依霖地獄操練!轟修杰楷「站好啦」 王子誤觸地雷被怒敲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由謝金燕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與多位髮助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修杰楷、王子身負「剪髮師」的重任,節目特地邀請「髮神」吳依霖降臨,手把手地帶著他們走入美髮的世界。吳依霖向來的工作態度嚴謹,教學時不外乎嚴格以待,堪稱「地獄式訓練」,讓修杰楷跟王子的皮繃超緊。
    2023/03/07 08:30
  • 謝金燕「對鏡頭扮鬼臉」私下面超萌!斜槓狗保母單手化解危機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謝金燕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與多位髮助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節目日前播出第一集,店內試營運的狀況連連,除了「藝術總監」謝金燕要身兼「狗保母」外,店裡突如其來的漏水,也讓眾人措手不及。
    2023/03/07 08:00
  • 楊銘威出包!《營業中2》特調酸到女客 王子神救援:妳太甜了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3月4日迎來第一集,收視開出紅盤。王子(邱勝翊)在節目中擔任實習美髮師,當他要正式幫女客人剪髮時,該名從未剪過短髮的女客人眼神相當驚恐,甚至撇開頭,不忍心看自己心愛的頭髮,就這樣被剪掉。
    2023/03/07 07:30
  • 《營業中2》爆心機鬥爭!謝依霖不滿林莎小動作「用骯髒手段上位」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由謝金燕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節目在3月4日播出第一集,除了收視開了紅盤外,謝依霖與助理組組長林莎的心機鬥爭,讓人看了忍不住大笑。
    2023/03/07 06:00
  • 謝金燕神救援!新髮型「頭上打X」變更帥 細膩觀察被讚超專業

    「姐姐」謝金燕睽違12年重回綜藝節目,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擔任「創意總監」的謝金燕在節目中展現細膩的一面,在發現修杰楷剃髮失手後緊急救援,最後成果讓顧客超滿意。
    2023/03/06 08:30
  • 謝金燕外套裡穿超少「炸川字腹肌」曝不老秘訣 王子:像少女好可愛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星之沙龍」試營運前1個月,節目安排大家首次見面,並接受騎腳踏車任務,先抵達目的地的人可選擇未來在髮廊裡使用的名字。
    2023/03/06 07:39
  • 修杰楷快哭了!失手剃髮「直接禿一塊」 Hold住姐嚇爆:狗啃耶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試營運第一天,顧客陸續上門剪髮,同時驗收設計師這段時間練習的成果,沒想到修杰楷一時失手,讓一旁的謝金燕嚇到瞪大眼睛。
    2023/03/06 06:59
  • 謝金燕爆接《營業中2》很惶恐! Hold住姐彎腰畫面「兒童不宜」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擔任「創意總監」的她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睽違12年重回綜藝節目,謝金燕坦言接下節目有些惶恐,她也開出3位男神名單,希望能邀上節目。
    2023/03/06 06:30
  • 王子邱勝翊認愛姐姐!自爆「暗戀女老師」 楊銘威脫口修杰楷祕密

    「姐姐」謝金燕睽違12年重回綜藝節目,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以「創意總監」一職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在首集節目的後半段,謝金燕與大家一起聚餐,分享彼此的小祕密。
    2023/03/06 06:05
  • 謝金燕哭了!《營業中2》爆「不是豬哥亮親生」  超強玩笑嚇傻眾人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姐姐」謝金燕睽違12年重回綜藝節目,以「創意總監」一職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
    2023/03/04 21:55
  • 歸剛欸!《來吧!營業中2》開張慘遇6狀況 謝金燕怒了:太多要檢討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姐姐」謝金燕睽違12年重回綜藝節目,以「創意總監」一職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
    2023/03/04 14:13
  • 就在今晚!《營業中2》修杰楷「狗啃式理髮」超糗 開播亮點曝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不只首度公開精彩片花,主持人還和來賓們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甚至互相爆料一向帥氣的「藝術總監」謝金燕是愛哭包!
    2023/03/04 11:47
  • 謝依霖意外撞見「謝金燕手機秘密」崩潰! 逼人內容首度被公開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藝術總監」謝金燕、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跟髮助們一同出席盛會。活潑的謝依霖可以說是節目班底們的黏著劑,只要有她在的場子都不會尷尬,很會炒熱現場氣氛。記者會上,謝金燕突然爆料她「五音不全」,謝依霖立馬大唱一段〈含淚跳恰恰〉跟她踢館!
    2023/03/03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