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邱勝翊 結果共259筆

  • 恭喜!《全明星》女星認愛又宣布懷孕 王子認證:不是吃太飽

    晏柔中是《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女狀元,她在紅隊表現亮眼,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今(18)日是她34歲生日,她突在社群分享和小2歲男友楊孟霖的合照,最後更附上胎兒超音波照,無預警宣布懷孕消息,讓大批粉絲及星友驚喜不已。
    2023/04/18 13:00
  • 楊銘威藏羞羞片被抓包! 修杰楷火車上蹲廁所「門打開被看光」

    TVBS《11點熱吵店》最新一集陣容堅強,星光燦爛,特別邀請到近期最火紅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裡「星之沙龍」的成員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林莎與黃柏峰上節目,分享人生中最想消滅的黑歷史。
    2023/04/17 16:01
  • 楊銘威幫客人洗頭連「臉」也一起洗 急求救:這樣正常嗎?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七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第六集時,被節目組臨時派去外地考察任務,一群人就搭上遊覽車到美麗的花蓮。經過第一天挑戰美髮沙龍快閃店之後,他們實際到一間70年的理容院,裡面有著古早的技術,從工具到服務,都有滿滿的人情味,令謝金燕大開眼界,其中有個客人有電棒捲,燙出小捲小捲類似山本頭的造型,由楊銘威挑戰洗頭,竟連臉都一起洗了,謝金燕一旁看到嚇壞直喊:「這樣正常嗎?」
    2023/04/17 14:16
  • 合體昔導師「王子」 男團Ozone全員淚灑舞台

    人氣男團Ozone,再辦專場演唱會,16日第二場昔日導師王子邱勝翊,擔任神秘嘉賓,合唱比賽中的經典曲目,全員太感動淚灑舞台。
    2023/04/16 23:08
  • Ozone唱一半!經典男團成員衝上台摸胸肌 粉絲嗨翻天

    男團Ozone在15日、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一連兩天舉辦「One And Only」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今(16)日Ozone更驚喜邀請王子邱勝翊擔任嘉賓,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當他們唱完L.A. Boyz的〈JUMP〉、Energy的〈放手〉和F4的〈流星雨〉後,歌迷以為回憶殺致敬部分結束之際,王子從升降台緩緩升起,與Ozone一起唱跳JPM的代表作〈那不是雪中紅〉,在去年選秀節目中,王子曾與祖安、文廷及佳辰合作過,當時演出創下佳績,網路討論度爆表,睽違一年再度合體,看著當年還是選手的他們現今已褪去青澀模樣,成為擁有萬人票房實力的超人氣男團Ozone,王子開心說道:「六位成員們都有肉眼可見的明顯進步,每位都更有自信和魅力。」
    2023/04/16 19:17
  • 王子出道17年「圈內人脈超狂」!34歲生日「大咖男星一家到場」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日在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星之沙龍」的美髮師,成功解鎖演藝生涯的新成就。今(14)日是他34歲生日,除了PO出多張圈內好友們幫他慶生的照片外,也感性地說:「謝謝每個階段陪伴著我的朋友、家人、團員和你們,珍惜每個美好的相遇。」此文一出,釣出幾十位好友留言祝賀,歐陽龍一家還為他慶生,足以見證他的好人緣。
    2023/04/14 11:46
  • 專訪/王子怕早死「隨身秘密被公開」 謝依霖翻錢包驚喊:有雪芙照片

    王子(邱勝翊)近日突破演藝事業新領域,在《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擔任美髮師,節目中挑戰了最基本的剪劉海、修髮尾,後續還會有更多變化,令人相當期待他的進步。日前王子跟著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謝依霖(Hold住姐)一同下花蓮進行移地訓練,他與謝依霖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過去給人悶騷感覺的他竟然放大絕,將他出道17年以來的偶包脫光光。
    2023/04/13 16:55
  • 陶晶瑩突爆「為他拿2個小孩」!納豆超真實反應曝光

    台灣首檔MBTI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今(13)日舉辦開播記者會,節目的明星觀察員陶晶瑩、陳零九、王子(邱勝翊)、任容萱與16位KOL嘉賓皆出席活動分享錄製心得。陶晶瑩受訪時被問到納豆近況,她坦言還在努力恢復中,「之前他有來上《哈囉!毛小孩》,我有叫他演狗,演很好呀」,並開玩笑點出納豆「很賊」的行為。
    2023/04/13 15:06
  • 專訪/謝依霖隨身「一捆千鈔」被抓包買新房 王子對她爆震撼彈:嚇到彈起

    女星謝依霖(Hold住姐)個性幽默,時常神來一筆,實屬團體中的潤滑劑,擅長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在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裡,她可說是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日前謝依霖跟著製作單位回到家鄉花蓮出任務,跟王子搭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兩人互搜彼此包包,竟發現不為人知的小秘密,謝依霖甚至大膽地表示:「欸有郭雪芙的照片!」
    2023/04/13 11:58
  • 專訪/楊銘威為剪髮險跟修杰楷絕交 大膽「收集老婆謎樣睡姿」擬辦攝影展

    楊銘威是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專屬調酒師,這對私下愛小酌的他來說並不難,還有漂亮的搭檔林莎,工作起來應該比擔任髮型師的修杰楷更為舒適。日前謝金燕、修杰楷、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以及楊銘威一同下花蓮出外景考察,楊銘威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其實手上已預備好啤酒,笑稱是要讓自己進入工作狀況。
    2023/04/12 13:02
  • 謝金燕露營嗨翻「狂炸美腿」!私密躺床畫面流出 修杰楷:好像小孩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一群人就搭上遊覽車到美麗的花蓮。久未出門的謝金燕到了露營區後,像個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穿著牛仔短褲秀美腿、反戴棒球帽,罕見露出小少女興奮樣貌,讓修杰楷大開眼界。
    2023/04/11 18:31
  • 羅奕傑《營業中2》恐被淘汰!大師親臨髮廊救火 親揭「殘酷事實」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前往花蓮「店外」教學,髮助們與林莎則留在台北髮廊進行特訓。因美髮部的星星數仍未達標,他們都將面臨被淘汰的危機,節目組就找了美髮大師黃一峯(Wind)進店教他們如何剪髮,進行臨時考驗,眾人聽了都露出錯愕的表情,深怕學不來。
    2023/04/11 17:45
  • 修杰楷怒了!嚴厲氣喊「妳試試看」 Hold住姐崩潰道歉他神救援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邱勝翊(王子)和謝依霖(Hold住姐)迎來新挑戰,要在時間內找到客人進行剪髮、酒水和美體服務。Hold住姐誤以為美髮部工作簡單,提議由她來幫男顧客剪髮,修杰楷一聽怒說:「妳來!」沒想到Hold住姐一推剃刀,顧客頭皮上就出現一個洞,讓她崩潰喊:「太難了!」
    2023/04/11 11:52
  • 「星之沙龍」謝金燕突奔花蓮考察!楊銘威驚爆圈內秘密:要道歉了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本週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前往花蓮「店外」教學。久未出遊的謝金燕說:「雖然很突然,但既然是實境節目,要有說走就走的氣魄!很開心和大家一起出差,大家出了門什麼都敢玩、敢講,真的要鎖定這集!」
    2023/04/07 16:40
  • 方志友不要看!楊銘威「出現異常舉動」關心正妹 Hold住姐:好噁心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四集,「北一女神」蔡瑞雪指定由設計師王子邱勝翊做造型,她向總監謝金燕表示想拍影片「開箱」髮廊,謝金燕開心的答應,並和蔡瑞雪一起拍片,過程中店內成員看到她有朝氣的喊:「歡迎光臨!」讓蔡瑞雪備感親切。王子上前自我介紹是「Mary」,蔡瑞雪聽到名字,幽默問:「Mary!有Christmas嗎?」王子笑回:「Merry Christmas!」氣氛歡樂。
    2023/03/28 11:54
  • 郭雪芙無預警同框「緋聞對象」 Hold住姐曝女神共通點:王子喜歡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四集,邀請女神郭雪芙擔任美體部小幫手,終於有伙伴的謝依霖(Hold住姐)開心上前迎接,現場看到郭雪芙都發出驚呼聲,都希望郭雪芙能加入自己的部門,更有人提議讓郭雪芙站在門口,來吸引更多顧客上門,總監謝金燕藏不住喜悅直呼:「我們居然可以有這麼棒的小幫手!」
    2023/03/27 06:59
  • 婆媽軍團差點掀掉「星之沙龍」!謝金燕忙暈頭崩潰:姐姐團好可怕

    TVBS《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今(25)日晚間8時將播出第四集,本集邀請到郭雪芙擔任美體部小幫手,與緋聞對象王子(邱勝翊)曖昧同框;還有「龐大婆媽團」強勢來襲,混亂場面一度讓謝金燕精神錯亂,以及新銳人氣樂團走錯店、資深藝人李亞萍誤入錄影現場等突發狀況,可說是相當混亂。
    2023/03/25 18:56
  • 《來吧!營業中2》郭雪芙助陣 遭謝依霖糗:王子喜歡的

    美髮實境節目最新一集,找來郭雪芙擔任一日小幫手,怎料因為和裡頭的設計師王子邱勝翊傳緋聞,被現場所有人不斷湊作堆;這天驚喜現身的貴客名單中,還有好久不見的李亞萍,謝金燕跑上前和她一抱,畫面相當感人。
    2023/03/24 15:22
  • 郭雪芙《營業中2》同框王子爆曖昧情!謝依霖鬆口「戀愛中」對象是他

    TVBS《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本週的第四集邀請到郭雪芙擔任美體部小幫手,與緋聞對象王子(邱勝翊)曖昧同框,造成現場眾人胡鬧起鬨。此外,接連意外與突發事件來訪,包括新銳人氣樂團意外走錯店、資深藝人李亞萍誤入錄影現場,以及「龐大婆媽團」強勢來襲,混亂場面一度讓謝金燕精神錯亂,直言表示:「比起小孩團,姐姐團可怕多了!」此外,此集更集結百萬YouTuber、網紅到訪,包括77老大、鍾明軒、丹妮婊姐與「北一女神」蔡瑞雪。
    2023/03/24 12:21
  • 抓包郭雪芙、王子「公費談戀愛」!謝金燕揪褒愛疑點:他一直盯場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本週六將播出第四集,在節目組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百萬網紅77老大、鍾明軒以及丹妮婊姐擔任當日顧客;此外,與王子(邱勝翊)傳了許久緋聞的郭雪芙也現身髮廊,擔任「美體部」的小幫手,她一進門便引起騷動,謝依霖更是故意地在她跟王子旁邊說:「好了喔!不要用公費談戀愛。」
    2023/03/22 13:03
  • 「國際美人」鍾明軒現身《營業中2》!給修杰楷出難題:要fashion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將在25日播出第四集,繼先前萌娃大軍、外國客人來訪後,本集節目迎來百萬網紅鍾明軒、77老大以及丹妮婊姐等人上門;在節目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他們3人各自有心儀的造型,究竟美髮師修杰楷、王子(邱勝翊)是否能達到他們的嚴格標準?令人期待。
    2023/03/22 12:38
  • Hold住姐被鮮肉狂電「怎辦我結婚了」 全程笑容藏不住:好喜歡好帥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第三集邀請當紅男團「FEniX」擔任嘉賓,美髮師修杰楷和王子子(邱勝翊)將為每個人打造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FEniX在自我介紹後,更大秀一段唱跳,演出中頻頻對現場每個人放電,讓謝金燕看得好嗨,謝依霖(Hold住姐)忍不住露出「姨母笑」。
    2023/03/22 12:21
  • 出事了!王子「失手」剪壞造型日本妹笑不出來 他1舉動翻轉危機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近日播出第三集,身為美髮師的王子(邱勝翊)必須幫幾位外國客人剪頭髮,除了考驗語言能力外,還有促進國民外交,細心、仔細地完成客人們的需求。豈料,他在幫日本人「黑木太太」剪髮時,無預警出了差錯,發生了「剪壞」的狀況。
    2023/03/22 10:27
  • 謝依霖無心吐1句話!謝金燕肘擊表達不滿 罕見嚴肅:不可開玩笑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團隊日前拆成兩組人馬,分別要幫男團「FEniX」打造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修杰楷與楊銘威、黃柏峰合作,王子(邱勝翊)的搭檔則是謝依霖與鍾岳軒;在他們分別準備提案時,「藝術總監」謝金燕憑著她出道多年的經驗,協助給予一些建議,但她聽到謝依霖無心說出的某句話時,瞬間扳起面孔,罕見嚴肅地小小斥責。
    2023/03/21 21:22
  • 夏浦洋在謝金燕面前脫了!秀腹肌線條「衣服掀開見1物」全場尖叫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18日播出第三集,美髮師修杰楷、王子接到大挑戰,必須幫當紅男團「FEniX」打造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修杰楷與夥伴楊銘威、黃柏峰合作,王子(邱勝翊)搭檔謝依霖與鍾岳軒,兩組人馬將會進行廝殺,獲勝的一組將有星星獎勵。在準備做造型前,製作單位特地安排FEniX的5位成員與「星之沙龍」團隊見面,過程笑料百出。
    2023/03/21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