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邱勝翊 結果共258筆

  • 34歲王子穿高中制服無違和!大陣仗向她「浪漫告白」羞曝心聲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上週開播後獲好評。其中女主角簡嫚書飾演的「江以晴」和邱勝翊飾演「羅政浩」,剛完婚就遇上車禍亡。兩人在劇中從高中開始交往,本週更是上演青澀的學生告白戲,簡嫚書和邱勝翊回春扮演高中生,一出場大家都說:「根本毫無違和感。」
    2023/09/08 12:19
  • 《未來少女》收官徐若瑄不捨「像失戀」 驚喜宣告《原子》第二季開跑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今(6)日舉辦總決賽記者會,少女製作人徐若瑄、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少女見證人愛紗、麻衣、歐弟一起現身,製作單位也在記者會上公布《原子少年》第二季即將開錄的喜訊,預計舉辦萬人海選,並邀請坤達與歐弟(歐漢聲)擔任導師,消息一出引爆現場熱情歡呼。
    2023/09/06 17:22
  • 前妻爆交往周湯豪!歐弟露面爆「私下驚人關係」 公開喊話鄭雲燦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今(6)日舉辦總決賽記者會,少女見證人徐若瑄、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少女見證人歐弟(歐漢聲)、麻衣、愛紗與主持人木木一同分享看著少女們拚搏的心情。歐弟久違現身螢光幕前,他2021與小9歲的妻子鄭雲燦結束7年婚姻,女方日前二度被直擊跟周湯豪約會、遊車河、吃火鍋,還有互吸電子煙的口水交流,對此,歐弟也首度回應跟前妻間的關係。
    2023/09/06 15:04
  • 久違了!歐弟驚喜現身《未來少女》 見評選制度竟心軟:太嚴格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播出第六集,由行銷公關背景等專業人士組成史上最嚴格評審團,刁鑽的評選讓少女見證人歐漢聲與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頻頻直呼:「太嚴格了吧!」
    2023/09/02 07:08
  • 催淚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週日開播!3女主痛失摯愛引蝴蝶效應

    2023年台劇爆發!本週日9月3日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即將開播!集結大勢演員群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游安順、邱凱偉、鍾瑶、紀培慧、陳璽安、李芳雯、顏嘉樂、星卉、陳詩穎等實力派演員主演,並邀請王子邱勝翊、郎祖筠、葛蕾、應朗丰擔綱特別演出,影劇迷們快快按下收藏鍵,準時鎖定喔!
    2023/09/01 17:26
  • 林子閎搭便車完全沒說話!和簡嫚書互動超冷 被傳不合妙回這句

    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紀培慧、邱勝翊、陳璽安、顏嘉樂今(31)日出席《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簡嫚書首次和林子閎搭檔,談及劇中聽林子閎講笑話橋段有沒有笑場,簡嫚書大笑調侃:「子閎講笑話真的不好笑,完全不擔心會笑場的問題。」
    2023/08/31 18:36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新舞台太強 徐若瑄高喊:120分我們都給

    「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在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打破女團框架的表演大獲好評,最新一集釋出的新歌〈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不只台下觀眾尖叫聲連連,多位評審導師也讚不絕口。品牌主理人王子邱勝翊表示:「音樂很好、舞蹈很棒、服裝造型都到位,是相當具有商業價值的團體,很想立刻簽下來!」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盛讚:「這個表演不止滿分100分、120分我們都給!」而同為女團出身的GEmma吳映潔在看表演的同時驚呼連連:「真的好可愛!這個舞我想和她們一起跳!」最後更大喊「BabyMINT會讓我想重回女團!」
    2023/08/28 16:16
  • 影音/《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搞怪風 王子大讚粼粼「C位教科書」

    2023/08/28 12:27
  • 《未來少女》紫月光絕地大反攻!薄荷水晶被鬼鬼讚「不無聊女團」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繼上週「藝人導師合作賽」後引發熱議,本週公演主題為「New Look全新樣貌」,將帶領少女穿越未來、駕馭更多風格,被譽為「節目開播以來最好看的一集」。
    2023/08/26 21:58
  • 把孫可芳罵哭! 邱凱偉演活外遇男「和她接吻」印象最深

    由藝人邱勝翊、林子閎、邱凱偉、陳璽安等人主演的新劇即將上檔,女主角們因為痛失摯愛展開復仇,卻一一揭露驚悚真相,16日四位男神齊聚宣傳,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時,飾演外遇丈夫的邱凱偉笑說是「和鍾的吻戲」,因為陳璽安躲在一旁偷看,讓他差點演不下去。
    2023/08/16 20:32
  • 禾浩辰認愛吳品潔!王子大方祝福「無緣弟媳」為親弟發聲8字回應

    林子閎、邱凱偉、邱勝翊(王子)、陳璽安今(16)日出席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記者會,禾浩辰稍早認愛吳品潔,女方曾和邱勝翊弟弟邱宇辰(毛弟)有過一段情,他也和禾浩辰私交頗佳,邱勝翊為兩人獻上祝福,代替親弟笑回「沒有你我依然燦爛!」
    2023/08/16 16:33
  • 原子少年、DD52不留情高標準評選 徐若瑄:學長姐好嚴格

    最新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由全方位藝人徐若瑄擔任「少女製作人」,攜手由唱跳團體出身的「未來導師」邱勝翊(王子)主持,節目昨(29)日晚8點於TVBS首播,現場給力評審邀請到40位由《DD52菱格世代》以及《原子少年》出道的團體G.O.F、U:NUS、PINK FUN、AcQUA源少年、VERA、FEniX、OPENSi、土星成員們,針對各組的表現,學長姐都以慎重且高標準的眼光來給予建議,絲毫沒有因為是學妹就手下留情,也令徐若瑄忍不住表示:「我覺得這些學長姐真的很嚴格!」
    2023/07/30 17:44
  • 郭雪芙遭爆秘戀超狂新歡!氣喊「別再瞎掰」:我會自己找男友 

    女星郭雪芙今(26)日被爆出新戀情,男方是多次出現在她社群版面的餐廳老闆Andy,對此,她除了透過經紀人回應,還自己發文澄清,看似有些動怒地說「拜託別再瞎掰了!」
    2023/07/26 11:32
  • 郭雪芙秘戀見光!新歡「超狂背景起底」大咖瘋朝聖 1舉動露餡

    35歲「宅男女神」郭雪芙近年來戲劇、綜藝及廣告代言多作品齊發,人氣水漲船高,感情世界也愈發受矚。今年2月她被爆料和男星王子(邱勝翊)分手後,今(26)日週刊報導郭雪芙疑似有了新歡,對象是一名打卡熱門餐廳老闆,曖昧互動全曝光。
    2023/07/26 08:03
  • 王子否認頂黃子佼接棒《未來少女》 自嘲「原子中年」承諾戀愛會官宣

    男星王子(邱勝翊)今(25)日出席董氏基金會「『綠』動150,快樂滿滿FUN」宣導記者會,與多位小學生一起跳健康操,畫面相當養眼。他日前入主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成為飛行導師,此舉被外界解讀為「接棒原主理人黃子佼」的位置。對此,王子今(25)日解釋他的工作並非主持人,也不是頂替,「就像我之前在《原子少年》當導師一樣,只是現在變成固定導師」。
    2023/07/25 19:10
  • 王子成《未來少女》高顏值導師 欽點2選手有優勢:我很驚豔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目前正如火如荼錄製中,由6家經紀公司各自推出少女們比拚,她們卯足全力,首錄就創下連續錄製18小時的超驚人紀錄,每次的舞台表演驚豔全場,網路討論聲量不斷,未演先轟動。
    2023/07/18 15:50
  • 《未來少女》激烈廝殺!徐若瑄搭檔王子沒衝突:之後不好說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邀請王子(邱勝翊)加入節目導師群,16日迎來第一次錄影,王子坦言少女們的表現令他驚豔。本次賽制主題為「穿越到未來」,讓各團自由發揮,「薄荷水晶」讓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的眼睛為之一亮,直言:「每個團員無論在舞蹈、唱歌、表情都非常到位,我覺得她們團隊的心態很棒,非常有默契,讓觀看者很享受。」
    2023/07/18 15:29
  • 黃子佼退出《未來少女》片段刪光!王子邱勝翊上陣救火「擔任導師」

    TVBS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6月剛進行藝人合作賽錄製,原先擔任「少女主理人」的黃子佼日前因個人身體因素,向節目組請辭,踢帕娛樂總監劉翊琪表示,希望節目可以有固定藝人導師的角色坐鎮,因此邀請王子(邱勝翊)加入節目。
    2023/07/08 13:54
  • 王子脫了!下半身「性感褲頭見客」Man味爆表 曬冰塊腹肌女粉暴動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年活躍於實境節目,2年內參與了6檔,積極變換、嘗試不同角色。他卸下《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髮型師身分後,個人潮流品牌「P.STAR」繼續推出全新男用內著商品「零著感冰絲褲」,身為品牌主理人的王子,為了演繹內著商品,他突破以往框架,穿上無袖背心,露出精壯手臂以及冰塊腹肌拍攝形象照,Man味十足,相當養眼。
    2023/07/05 14:46
  • 謝金燕認證!王子獲封最佳情人 謝依霖卻氣罵:你很渣欸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日前播出最終回,感性的「姐姐」謝金燕一一頒獎,向所有夥伴表達謝意,其中她頒給「王子」邱勝翊的是「最佳情人獎」,透露節目開播後,王子是第一個傳訊息給她的人,但也拿王子的緋聞來開玩笑,「如果那個時候,姐姐再熱絡一點,現在跟你去打高爾夫球的是不是我?」讓全場拍手叫好。
    2023/06/27 19:53
  • 修杰楷讓後輩嚇喊「很可怕」 謝依霖秒認同:你真的很難接近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於24日播出最終回,班底們一起到台南員工旅遊,也在飯桌上吐露真心話,王子(邱勝翊)不捨表示殺青後眾人才真正磨合、熟悉,楊銘威也說因為這次旅行群組開始熱絡起來,謝依霖則直言修杰楷剛認識時「很難接近」,讓修杰楷露出驚訝表情。
    2023/06/27 17:39
  • 「星之沙龍」最終回謝金燕落淚!鬆口「零社交生活」內幕大轉變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將於今(24)日晚間8點播出最終回!眾人一起到台南員工旅遊,到了第二天,謝金燕忍不住淚崩:「捨不得大家,我心裡唯一的遺憾,就是珮含和奕傑的離開,我一直都是零社交生活,感謝有大家的陪伴。」表示自己很珍惜這段時光。
    2023/06/24 16:29
  • 《願望合夥人》激戰最終回!「原子少年」陳治廷有望抱走300萬

    由陶晶瑩、陳零九、王子(邱勝翊)、任容萱擔任明星觀察員的MBTI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今(24)晚間10點播出最終回,剩下6位選手進入最後總決賽,分別為「原子少年」陳治廷、炫晨、張凱傑、蔡弘燁、宋婭彤、蔡昀霈。其中,陳治廷一直是陳零九、王子看好的大熱冠軍人選,有望抱走300萬的獎金。
    2023/06/24 12:13
  • 謝金燕辦員工旅遊「王子竟哭了」 林莎大尺度入鏡嚇傻眾人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迎來第16集,正式邁入倒數第2集,「姐姐」謝金燕為感謝這半年一起打拚的夥伴們,特別安排員工旅遊,前往「理容院之都」台南巡禮,不過出發前,她興奮到整晚睡不著,旅途間還踩了王子邱勝翊的屁股,笑喊:「值回票價了!」另外林莎更大尺度入鏡,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2023/06/15 11:45
  • 飛鼠肉口感如何?楊銘威點出「像這道菜」 謝金燕嚇到求饒不吃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上週迎來第15集,謝金燕領軍修杰楷、邱勝翊(王子)、楊銘威、黃柏峰、鍾岳軒等人前往偏鄉義剪,在眾人享用晚餐時,一道當地美食「飛鼠肉」,讓平時霸氣的謝金燕秒退縮,王子見狀後,還捉弄謝金燕向她提議:「玩遊戲輸的吃。」嚇到謝金燕求饒喊:「這樣好嗎?」
    2023/06/12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