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依霖無心吐1句話!謝金燕肘擊表達不滿 罕見嚴肅:不可開玩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21:22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團隊日前拆成兩組人馬,分別要幫男團「FEniX」打造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修杰楷與楊銘威、黃柏峰合作,王子(邱勝翊)的搭檔則是謝依霖與鍾岳軒;在他們分別準備提案時,「藝術總監」謝金燕憑著她出道多年的經驗,協助給予一些建議,但她聽到謝依霖無心說出的某句話時,瞬間扳起面孔,罕見嚴肅地小小斥責。

更多新聞:謝金燕「問東問西」自嘲很囉唆!VERA孟維大膽說對 嚇壞范少勳 

 

謝金燕(右二)陪伴夥伴們發想專輯的主題造型。(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王子與謝依霖、鍾岳軒這組決定以「西裝」作為主視覺,可以是黑色、紅色,還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謝金燕聽了便對他們說:「紅色西裝難找,何況要5套,也不一定撐得起來喔!」提醒他們除了要有創意外,還要考慮成本以及可行性,即使只是給予造型提案,也不能馬虎。

更多新聞:25歲正妹被叫「姐姐」超氣! 得知蔡朕真實年齡道歉:以為你30歲

 
謝金燕相當認真地對待FEniX的專輯封面造型。(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謝依霖邊做PPT,嘴上邊嚷嚷:「沒關係,我們只負責發想。」謝金燕聽了就用手肘輕推了她一下,「你以為只負責發想啊,我要負責執行」,認為這樣有點不負責,罕見地嚴肅了起來。事後謝金燕解釋:「真的要考慮執行度問題,人家的第一張專輯封面不能開玩笑,要很慎重、很慎重。」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業中#來吧!營業中#星之沙龍#FEniX#謝依霖#謝金燕#王子#修杰楷#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6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