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淬帆嗆王晶「王X蛋」!認早期拍的喜劇片「是一輩子恥辱」

記者 張弦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21:08

被譽為「幽默祖師」的香港演員馮淬帆,首度在台灣拍電影,和曹佑寧、尹馨合拍驚悚片。不過許多觀眾對於他以前拍的喜劇片仍津津樂道,馮淬帆語出驚人表示,那是他一輩子的恥辱,並且痛罵導演王晶害慘很多人。現在他有空也會寫寫劇本,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台灣執導電影。

圖/TVBS

 
演員曹佑寧vs.馮淬帆:「是非常經典的人物,我覺得你那麼小就看我了,哈哈哈哈。」

好久不見的,香港資深影星馮淬帆,來台定居36年,首度在台拍電影,77歲的他看來仍神采奕奕。

演員馮淬帆:「很久很久沒有在台灣演戲,不過我在台灣是很久很久很久了,所以我也不曉得..(導演找的原因),我在台灣生活的很愜意,既然每個人都有不如意的地方,不如意的時候,總的來說我過得很愉快,所以我不可能離開了。」

 
上回拍戲已經是5年前,大陸電影「深夜食堂」,這回首度在台灣拍電影,挑戰的是驚悚類型。

圖/TVBS

演員馮淬帆:「劇本當然覺得非常好,而且是我一種嘗試,錢導他找所有的演員,我都是從來沒有合作過。」

只是台灣觀眾,對他比較有印象,都是香港喜劇片,但馮淬帆說那段是他的黑歷史。

演員馮淬帆:「我叫它爛劇我真的覺得,這個是我一輩子的恥辱,6、7年以前我已經發誓,我再也不演喜劇,(會不會看到你就講那個台詞,你就覺得很...)哈哈哈哈,臉書上面碰到就『香蕉你個芭樂』,那個王晶這個XXX,害得很多人很慘,拍戲拍得太離譜了。」

圖/TVBS

這次跟曹佑寧、尹馨、白潤音等人合作,馮淬帆說就是喜歡,透過拍戲結識新的朋友,只要是好劇本都不排斥,沒拍戲的時候他也沒閒著,笑說一週會打兩次撞球,還會玩上網看影片、寫劇本,始終熱愛演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馮淬帆#王晶#喜劇片#恥辱#幽默祖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2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