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邱勝翊 結果共259筆

  • 鮮肉男星崩壞變「浪子」放飛自我 抽菸、喝酒樣樣來

    男星王子(邱勝翊)自出道以來一直帶給大眾陽光暖男的正面形象,近年則是不斷開拓自己的戲路,挑戰各種有別以往的角色。在2023年開春賀歲檔電影《山中森林》中首次挑戰黑道題材,不但有拳拳到肉的武打戲,也有在兄弟及女人間左右為難的糾結,更是抽菸、喝酒樣樣來,對他來說是一大突破。
    2022/12/30 15:39
  • 李康生床戰李千娜被讚貼心 演黑幫老大「10天不洗澡」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邱勝翊(王子)、郭雪芙、李千娜等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今(23)舉辦電影海報揭幕活動,導演姜寧率領李康生、黃遠、徐愷、吳鎮亞、草爺等演員出席;李康生在片中飾演黑道大哥,身上刺青要特別畫,他笑說光是製作那些刺青就要花2天,而且每次拍戲都要「補妝」,笑說:「我最高曾10天不洗澡,回家都用擦澡的!」直言之前拍《沙西米》常拍一拍就沒了,還轉印到別人身上,這次就特別防止自己流汗。
    2022/12/23 20:15
  • 要愛情或兄弟? 王子忍痛拋新婚妻「等我回來」

    由李康生、李千娜、邱勝翊(王子)、郭雪芙主演、新銳導演姜寧首部電影作品《山中森林》,即將在明年1月13日賀歲檔上映,今(20日)釋出「愛情篇」預告,揭露郭雪芙與王子牽手步入禮堂並擁吻的浪漫畫面,但美好時刻一瞬即逝,只見2人依依不捨的擁抱,王子留下一句「等我回來」便離開,接著接槍準備出任務,做兄弟要選擇重情還是重義?成為「兄弟的女人」背負著多大的壓力?究竟劇情會如何交代,成為電影一大看點。
    2022/12/22 18:29
  • 郭雪芙談戀愛會帶對象回家見長輩 自爆「現在沒這個人」

    女星郭雪芙今(19)日出席公益活動,捐贈年菜給偏鄉孩童,她在現場受訪時指出,「我每年過年都很期待回家吃團圓飯,年菜這個計畫滿好的,可以團圓且溫暖又好吃」。面對即將到來的農曆過年是否會擔心被長輩催婚?郭雪芙坦言自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反倒是妹妹比較常面對拷問。她笑說:「有時候家人看到新聞報導我的戀情會來問,我都會解釋是假的,有的話會帶回家。」而多次被拍到與男星「王子」邱勝翊約會的郭雪芙,被問到至於今年是否有對象可以帶回家過年?她笑著搖頭說:「沒有耶!」間接否認了與王子熱戀的傳言。
    2022/12/19 17:08
  • 王子有意操刀郭雪芙劉海「她敢我OK」 拋偶包給碰頭髮:約修杰楷互剪

    男星邱勝翊(王子)日前宣布加入TVBS《來吧!營業中2》,在「星之沙龍」裡與修杰楷搭檔、擔任美髮師,今(8)日王子出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復刻鞋上架記者會,聊到「練剪」的進度,他表示已經進步滿多,目前剪了5個客人,留了一頭長髮的好友許哲珮也答應要給他剪,最怕遇到小孩,「會動來動去,遇到孩子平板網路斷掉,哭說不想待在髮廊之類的」。
    2022/12/08 18:00
  • 陽光男星帶球棒男狠砸店面 面無表情超冷血兇殘畫面曝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李千娜、郭雪芙、王子(邱勝翊)合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今(8)日發佈短版預告,由人氣偶像邱勝翊(王子),帶領著陽剛味十足的徐愷、田士廣、王鼎文等一票高顏值的西裝暴徒,在中山區林森北路及條通大殺四方,最後由金馬影帝在台北城市大樓頂端開槍結尾,畫面張力十足令人血脈賁張。
    2022/12/08 13:26
  • 王子邱勝翊《營業中2》曝10年來最大改變! 黃子佼一看:會臉臭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與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機智男孩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原子少年許孟維、原子少年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邱勝翊透露,已有10多年沒有漂頭髮,這次為了節目染了髮色,不過秒被眼尖的主持人黃子佼發現和蔡朕和許孟維撞色。
    2022/11/30 20:35
  • 謝金燕甩神秘「仙女下凡」實境秀 酬勞高才接?成員驚吐:難怪壓我們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由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與其他助理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的謝金燕,看在王偉忠、詹仁雄的面子上,特地「下凡」來參與節目,酬勞的部分也讓人相當好奇。
    2022/11/30 16:27
  • 修杰楷當髮型師「不敢對賈靜雯動刀」 謝金燕惜髮如金直接喊NO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由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與其他助理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修杰楷跟王子第一次當髮型師,技術還在訓練中,還好旁邊有髮神吳依霖坐鎮,若是真的剪得不好看,還有大師可以出手。
    2022/11/30 15:50
  • Hold住姐消失2年回歸綜藝 考慮催生3寶老公未結紮「還用的到」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由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與其他助理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謝依霖近年都將重心放在家庭,睽違2年再度回歸實境秀,她幽默的個性果真讓記者會笑料百出。
    2022/11/30 14:42
  • 謝金燕替《營業中2》掛保證「剪壞我下跪」 談185帥兒給一句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謝依霖(Hold住姐)與助理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謝金燕睽違多年再度在螢光幕前露出,褪去神秘感,她把自己完全呈現在大眾面前,會有這樣大動作的決定,她坦言是因為一個人。
    2022/11/30 13:58
  • 《營業中2》記者會爆2插曲! 服務員鞠躬致意「近看竟是國民女神」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機智男孩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原子少年許孟維、原子少年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記者會揭開序幕一連出現2個有趣的小插曲,活動主持人黃子佼神救援化解,炒熱現場氣氛。
    2022/11/30 13:17
  • 謝金燕《營業中2》無預警鬆口「重要的人」 怕爆:女星錄實境就是死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布記者會,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機智男孩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原子少年許孟維、原子少年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謝金燕穿著紅色長裙,身材纖細,飄著仙氣,她坦言是因一位生命中的重要人物決定參與錄製,笑說:「一般女明星不是參加實境節目就是死嗎?」
    2022/11/30 12:15
  • 《營業中2》星之沙龍開幕! 謝金燕大紅套裝現身「實境秀初體驗」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許孟維、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謝金燕睽違12年首錄綜藝實境,她說:「跟大家都是第一次合作,第一次錄影已經被依霖逗笑到肚子痛。」
    2022/11/30 11:52
  • 王子情纏郭雪芙 自爆年少輕狂!高中曾加入「堂口」

    人氣偶像邱勝翊(王子)自棒棒堂男孩出道,走紅至今10餘年,在螢幕形象上始終保持健康、正能量的陽光形象,但他不想被乖乖牌形象定位,大膽接受挑戰,在電影《山中森林》中,首次挑戰江湖小哥定位,在片中抽菸、耍狠、耍浪漫樣樣來。
    2022/11/28 13:12
  • 《全明星》包團看魔獸!遭網質疑拿公關票 王子親回應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職籃,上個週末(19、20日)掀起一陣旋風,不少民眾為了一睹NBA球星的風采瘋搶球票,連演藝圈明星都跟風到場支持,喜愛籃球的王子邱勝翊20日就分享自己和《全明星運動會》的夥伴們,包含毛弟(邱宇辰)、吳心緹、房思瑜、胡釋安等藝人去看球賽的合照,遭到網友質疑「拿公關票」,對此王子也回應了。
    2022/11/21 23:02
  • 謝金燕加入《營業中2》變對打! 炎亞綸不畏懼直球回應了

    炎亞綸今(3日)出席《我有我的罷免權》公益活動,TVBS節目《來吧!營業中》宣布將找來謝金燕加入陣容,引起一陣討論,只是這樣就跟他參與的《嗨!營業中》對打到,是否會有影響?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2/11/03 18:04
  •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營業中2》!搭配原子少年、Hold住姐掀火花

    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今(3)公佈重磅卡司,將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黃柏峰、羅珮含、原子少年等成員一同經營美髮沙龍。出道超過30年的她是首次參與實境節目,她表示:「我知道製作單位設定我是沒有腳本的,給我一個新挑戰,但唯一請求是『別歸類我到資深藝人』。」
    2022/11/03 12:39
  • 《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新北國王攜大咖明星對戰

    今年公益籃球賽事,週六在新莊體育館舉行,藝人邱勝翊、邱宇辰等人,及明星球員們共同響應,賽事激烈,不少人也為此展開特訓。
    2022/10/08 19:12
  • 老婆卓君澤現身球場愛相隨 廖威廉竟喊:戰力值反下降

    2022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於今(8)日新莊體育館盛大展開,雅詩蘭黛執行董事總經理Jean-Alexandre、「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大使」蔡依珊、表演嘉賓謝金燕、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重量級嘉賓現身力挺。錢薇娟、顏行書率新北國王明星陣容、知名藝人李李仁、王少偉、邱勝翊、廖威廉、邱宇辰、藍鈞天,以及TVBS42頻道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梁瀚名、王新凱等人熱血響應。
    2022/10/08 18:51
  • 《機智》雙帥受邀公益籃球賽!梁瀚名怕坐冷板凳 王新凱遇前輩嚇喊這句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梁瀚名、王新凱熱血響應2022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今(8)日現身新莊體育館,錢薇娟、顏行書率新北國王明星陣容、與李李仁、王少偉、邱勝翊、廖威廉、邱宇辰、藍鈞天等人場上拚搏,引爆粉紅力量全力綻放。
    2022/10/08 18:41
  • 王子被控「惡鄰」與親弟首露面 道歉昆凌卻嘆:有些報導不真實

    TVBS、台灣雅詩蘭黛集團聯手舉辦「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邀請多位藝人與職籃「新北國王隊」的成員進行PK,希望藉此宣傳乳癌防治的重要性。籃球賽在今(8)日於新莊體育館盛大舉行,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替錢薇娟所帶領的團結隊效力,日前兄弟倆才被鄰居跟週刊爆料噪音擾民,事發後兩人首度露面,面露嚴肅地反覆致歉。
    2022/10/08 17:22
  • 王子被控太吵!「豪宅隔音跟平房差不多」專家授4招有解

    男星王子(邱勝翊)向好友昆凌租在內湖的豪宅,但疑似常常在深夜找友人聚會,遭鄰居指控是惡鄰居並向媒體投訴。對此,房產專家Sway透露,幾千萬買的豪宅,搞不好隔音跟幾百萬買的平房「差不多」,另他也分享4種方法,幫助民眾能更有效避免噪音。
    2022/10/04 19:56
  • 王子豪宅半夜開趴太吵?親弟不忍了 PO鄰居對話揭真相

    藝人邱勝翊(王子)與他的弟弟邱宇辰(毛弟)近期向「天王嫂」昆凌承租位於內湖的豪宅,不料最近卻被鄰居指控,常在深夜時段約朋友到家裡聚會,而且發出巨大噪音,讓他們無法入睡,反映管委會多次協調都無效,而且都是母親出面。對此,邱宇辰也在IG限動,分享和鄰居對話截圖正面回應,並澄清當時情況。
    2022/10/04 17:52
  • 王子租昆凌豪宅 被控「半夜吵不停」毛弟反擊:事發日僅媽媽在家

    藝人王子(邱勝翊)向好友昆凌租在內湖的豪宅,接弟弟「毛弟」和母親同住,但疑似常常在深夜找友人聚會,吵得鄰居只能帶耳塞入眠,多次反應,都是王子母親出面解決,但喧鬧問題始終沒解決,鄰居逼不得已向媒體投訴,對此王子弟弟「毛弟」不忍了,在IG曝光真相,說自己跟哥哥根本不在家,影片才會只有拍到媽媽。
    2022/10/04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