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情纏郭雪芙 自爆年少輕狂!高中曾加入「堂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3:12
王子。(圖/電影山中森林提供)
王子。(圖/電影山中森林提供)

人氣偶像邱勝翊(王子)自棒棒堂男孩出道,走紅至今10餘年,在螢幕形象上始終保持健康、正能量的陽光形象,但他不想被乖乖牌形象定位,大膽接受挑戰,在電影《山中森林》中,首次挑戰江湖小哥定位,在片中抽菸、耍狠、耍浪漫樣樣來。

更多新聞:許瑋甯罕放閃邱澤!夫妻私下互動曝光 照片1亮點甜爆

 

王子(中)在電影《山中森林》中,首次挑戰江湖小哥定位。(圖/電影山中森林提供)。(圖/電影山中森林提供)

王子過往演出不少戲劇,在電影或電視劇當中扮演的角色總是溫暖正派,私下生活也是超級嚴謹,不菸不酒不派對,這次演出《山中森林》,為呈現都會兄弟的形象,王子改走猶如電影《搖滾黑幫》、《金牌黑幫》的英倫黑幫,有兄弟的狠勁又具時尚感,另外也在片中也與郭雪芙大談虐心戀愛。

王子在電影《山中森林》中,與金馬影帝李康生合作。(圖/電影山中森林提供)

王子在片中飾演金馬影帝李康生的小弟「成澔」,王子坦言,自己當初會加入演出,就是為了能跟影帝同場對戲,他也非常佩服李康生的表演,因此演起對方小弟角色時,自然而然就對李康生這老大有著尊敬的態度,也因此對角色設定及互動有很大的加分。
 

為了演好這個角色,王子不僅大量看國內外的黑幫電影,甚至親自跟江湖兄弟接觸,揣摩他們平常的一舉一動,不僅聲調口音揣摩的維妙維肖,連抽菸、點菸、玩打火機的手勢都學到點,讓看過電影的觀眾不禁懷疑,王子在年輕的時候是不是真的加入過幫派,王子開玩笑說:「我高中曾加入紅極一時的電視節目《模范棒棒堂》,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算是加入幫派?」《山中森林》即將在1月13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中森林》#王子#邱勝翊#《模范棒棒堂》#黑道#郭雪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2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