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39歲冥誕!《玩很大》曬照喊話「我們低調過」 見這幕萬人哭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0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01:06
11月28日是小鬼39歲冥誕。(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11月28日是小鬼39歲冥誕。(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男星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被爸爸發現倒臥家中浴室,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享年36歲。今(28)日是小鬼39歲冥誕,他生前擔任《綜藝玩很大》的黑隊小隊長,活潑又帥氣的樣子圈粉無數,製作單位在任何重要場合,都會記得帶上專屬小鬼的外星人公仔,彷彿是他用另外一種方式陪伴大家;12點一到,《玩很大》的臉書準時祝福小鬼,感性寫下:「親愛的鬼小隊長,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小S斷4顆牙送醫「老公被懷疑動粗」 S媽心疼女兒:要我跟許雅鈞講?

 

《玩很大》臉書準時祝福小鬼生日快樂。(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綜藝玩很大》臉書PO出一張小鬼獨自坐在長椅上、凝視遠方的帥氣照片,小鬼的臉上做出招牌表情,即便沒有笑,還是散發出迷人的「鬼式魅力」。貼文中寫道,即便很多人逢「9」不過生日,但還是希望可以幫小鬼低調過,畢竟「愛永遠都在」,貼文一出,便湧入上萬人按讚表達思念。

更多新聞:籃籃當眾被告白「當我女友好嗎」大膽認愛 她見鮮花秒淚崩

 
粉絲湧入小鬼的社群給予祝福。(圖/翻攝自小鬼 IG)

除此之外,不少粉絲也準時到小鬼的社群留言,刷了無數顆愛心、無數次生日快樂,不管時間過了多久,依然記得他是很暖心的存在,這幕讓許多人都忍不住紅了眼眶,直言「鬼哥,我們好想你」、「希望你在星球能過得快樂」、「地球上最浪漫的小隊長」、「最溫暖的你,生日快樂」。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鬼#黃鴻升#冥誕#39歲#過世#綜藝玩很大#小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242

0.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