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歲古天樂維持男神凍齡貌! 接受TVBS專訪曝秘辛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莊其源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8:29

52歲港星古天樂,推出夢想的第一部科幻大片《明日戰記》,香港上映票房突破8千萬,古天樂接受TVBS專訪,說他這次擔任總監製兼主演,在劇本和資金籌備比較困難,完成夢想作品後會再繼續拍不同類型的科幻片,古天樂被說是香港演藝圈高產量演員什麼片都拍,他說自己熱愛工作,會一直拍下去,透露凍齡秘訣就是要保持作戰狀態。

圖/TVBS

 
港星古天樂:「拍科幻片,得到其他人的認同,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臉上露出一抹微笑,古天樂花了將近8年時間,籌備生涯第一部科幻大片《明日戰記》實踐心中夢想,又獲得倫敦電影節的亞洲影壇傑出成就獎,古天樂越洋接受TVBS專訪,分享拍攝心情。

港星古天樂:「這次做監製,我覺得最困難的地方是,因為從劇本開始要做準備嘛、籌備、然後還有資金方面。」

 
面對挑戰越挫越勇,古天樂耗資4.5億港元,將近18億新台幣打造,片中擔任戰隊指揮官拯救人類生命,穿著厚重裝甲神似鋼鐵人與機器人搏鬥。

預告《明日戰記》:「我們要走下去,這次任務不是為自己,是為所有人。」

港星古天樂:「那場是我們設計了很久,希望可以達到一個,國際的水準。」

古天樂透露已經在準備《明日戰記》前傳動畫,後續還會推科幻片《天梯》,持續挑戰不同類型的科幻電影。

記者張綺云vs.港星古天樂:「你在演藝圈被譽為說是產量高的演員,想問你說為什麼會一直想要堅持拍下去,我的生活就是,在家在公司在拍戲的現場,對我來說,我不可以讓自己停下來,我比較喜歡工作。」

被譽為是電影界的勞模古天樂,今年就推出6部電影,疫情爆發前,2019年中就有11部電影上映,熱愛工作的他也曝光凍齡秘訣。

港星古天樂:「不要休假,不要睡覺,不要吃東西對,多壓力大一點,就可以了,變到我這樣。」

 
古天樂透露從來都沒有想過要退休,每一年都會設立新目標,比前一年更突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天樂#科幻片#首部#夢想#作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68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