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天樂遭傳「右半邊身體麻痺神經壞死」 本人親揭真實現況

記者 廖福生 台北-香港連線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1:38
古天樂擔任科幻電影《明日戰記》的總監製。(圖/Netflix提供)
古天樂擔任科幻電影《明日戰記》的總監製。(圖/Netflix提供)

由香港男神古天樂擔任總監製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在日前票房累積8000萬港幣(約3.2億台幣),正式成為香港影史上首部賣破8000萬港幣票房的亞洲電影,同時也是香港史上最賣座的港產片、華語電影及亞洲電影。古天樂日前透過視訊連線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透露了個人極度自律的生活方式,不僅1天只吃一餐,更只有4小時的睡眠時間。另外,他也親自曝光身體現況。

更多新聞:古天樂爆「神經壞死」親發聲 受傷原因曝:我現在是鋼鐵造

 

劉青雲。(圖/Netflix提供)

古天樂坦言,拍攝《明日戰記》不算是完成自己的夢想,這只是第一步剛開始而已,「我做一件事沒有壓力的,因為在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這個字」。而在《明日戰記》中與劉青雲再次合作,古天樂表示,過去沒有和對方一起拍過科幻片,但這次拍攝科幻片的創作空間比較大:「他(劉青雲)會跟我討論想法,每個對白都是想過的,我們以前一起拍過搞笑的警匪片,但突然看到他穿一個這樣的機器人裝扮,有點不太習慣。」

古天樂透露自己身體狀況一切良好。(圖/Netflix提供)

而被問到目前身體狀況,古天樂提到,日前台灣媒體瘋傳自己「右半邊身體麻痺且神經壞死」,他表示,在新聞報出後,接到了不少關心電話,但古天樂笑著澄清:「我沒有神經壞死,頸椎問題已經開刀治好,有放金屬進去,現在沒事了,我還沒死啦!」
 

另外,古天樂提到,自己每天都有1000多封信件要回覆,但他一定會當天看完:「我不會覺得很累,反而是有東西沒做好才會有點怕,做事要有效率,演員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工作,總監製就是一個公司老闆的身份,要把所有東西弄好。」

張家輝。(圖/Netflix提供)

至於如此長時間的高壓生活,是否曾讓他有動念過退休的打算?古天樂先再度笑說:「只要你們不要報導我要死了就好!」接著他指出,現在年輕人會有躺平的想法,雖然因為疫情影響到很多東西,但自己非常喜歡工作,沒事在家都看電影、想劇本,「我生活都是圍繞著電影,我從來不會想要退休,創作很好,退休根本是不用考慮的事」。

古天樂親手寫信給粉絲。(圖/Netflix提供)

而日前有報導指出,古天樂親手寫信給粉絲,他也還原真相透露,當時是一個小朋友寫信給他,邀請他到家裡吃飯:「那種信你看完就知道怎麼可能不回,他除了邀請我去他家吃飯外,其他部分都在講他媽媽煮的菜有多好吃,這麼可愛的信你能不回嗎?」至於社群網站上也有不少女粉絲將他當成老公喊,古天樂笑說:「我自己都會去官方的粉絲回覆,我想說在這邊叫我老公不如去看《明日戰記》吧!」

劉嘉玲。(圖/Netflix提供)

最後,古天樂談到未來計畫,他表示接下來會拍動畫片《太空天梯》,「我們會用新技術拍,是會漂浮在空中的!那是我的計劃」。古天樂認為寫劇本是創作過程中是比較開心的事:「我覺得只要是喜歡的東西,就是會保持熱情,像很多夫妻會離婚就是沒有保持熱情。」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天樂#《明日戰記》#麻痺#神經#壞死#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12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