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2》星之沙龍開幕! 謝金燕大紅套裝現身「實境秀初體驗」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6:16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許孟維、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謝金燕睽違12年首錄綜藝實境,她說:「跟大家都是第一次合作,第一次錄影已經被依霖逗笑到肚子痛。」

謝金燕(中)與實境秀的其他夥伴一同出席記者會。(圖/梁恩誌攝)

 

更多新聞:自曝竊盜黑歷史 巨石強森重返「犯罪現場」用美金贖罪

眾人啟動剪綵儀式。(圖/梁恩誌攝)

《來吧!營業中》第二季由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來吧!營業中》1不僅在收視上成績亮眼,也成功的推向Netflix坐穩排行榜之冠,更是台灣首部正宗綜藝實境節目登上國際平台。這次《來吧!營業中》2,陣容華麗、節目內容也進行創新改版,營業方向從餐廳轉換為美髮沙龍,加入職人元素,請大家拭目以待。」

 
謝金燕氣場超強。(圖/梁恩誌攝)

製作單位特地將記者會現場打造成沙龍店,每位媒體嘉賓宛如蒞臨沙龍,主持人黃子佼還擔任首位客人,對店內的服務非常滿意:「這應該有五星級規格了吧!」美髮師修杰楷、王子從未替別人剪過頭髮,為節目獻出第一次,修杰楷說:「剪髮手要有一個專業彎度,練了好多次當天快要手抽筋,而且我們第一天訓練就剪真人頭髮,手超抖。」

楊銘威擔任調酒師。(圖/梁恩誌攝)


搞笑的謝依霖又回來了。(圖/梁恩誌攝)


王子為了節目染了新髮色。(圖/梁恩誌攝)

王子特地為了《來吧!營業中》第二季進行改造,先去髮廊染了帶霧感金色髮造型,「前幾天在髮廊坐了4小時,要以不一樣的樣子帶給大家,我會和成員們,一起將美麗、帥氣、時尚元素帶給所有客人。」楊銘威從開餐廳延續到開髮廊,自認平常心,相信夥伴們都可以招架得住,與好哥們修杰楷要一起開店也笑說不擔心理念不合,「只怕酒吧的酒,被我們先喝完」。

修杰楷是髮型師。(圖/梁恩誌攝)


助理群有黃柏峰(左起)、蔡朕、珮含、林莎、許孟維、羅奕傑以及鍾岳軒。(圖/梁恩誌攝)

《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將以美容沙龍店形式呈現,由修杰楷、王子擔任美髮設計師,楊銘威擔任酒水部調酒師,謝依霖(Hold住姐)負責按摩、美甲職務,助理群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許孟維、羅奕傑擔綱幹部們最強助力,黃柏峰說:「早上拍戲,運用拍完後的時間練習,前幾天洗澡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手很無力,出力手就不自覺地抖起來,當下有被嚇到。」節目中也特別邀請髮神吳依霖、冠軍調酒老師鄭亦倫Allen進行教學訓練,吳依霖老師也送出專業級剪刀組給修杰楷與王子邱勝翊,希望他們都能大展身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營業中#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原子少年#機智男孩#來吧!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6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