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開會被插嘴崩潰!艱難任務全員怕爆 她哀號:沒時間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0:06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最新一集,迎來萌娃剪髮挑戰,讓眾人嚇傻,謝金燕聚集大家開會想找出應變方法,面對困難任務全員好焦躁,大家七嘴八舌提出意見,讓姐姐崩潰喊:「已經沒有時間開會了,你們又一直插嘴!」

更多新聞:謝金燕自爆「卸妝會嚇到大家」 一輩子隱藏素顏貌:前後是兩種風格

 

謝金燕開會說明接下來的任務。(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謝金燕看著預約單說明,表示傍晚五點十分會來兩位小孩,修杰楷一聽到是小孩瞪大雙眼,透露:「我其實蠻害怕遇到小朋友的,我知道小朋友是很難控制的。」接著五點半會來三位小孩,對此謝依霖苦笑說:「我好不容易來這邊工作室為什麼?擺脫小孩。」謝金燕補充,小孩需要「坐著」洗髮,顧問吳依霖一聽到這個任務,露出驚訝表情。

更多新聞:《營業中2》萌娃軍團報到!修杰楷繃緊神經怕剃壞 王子慘被女孩打槍

 
謝金燕提到要坐著洗頭,讓吳依霖露出驚訝表情。(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剪髮的人數眾多,設計師只有修杰楷與邱勝翊,謝金燕也強調前一組顧客的服務時間不可以延遲,避免下一組客人受到影響,「七點還有一個也是小孩子。」修杰楷看了一下手錶直呼:「七點他們還沒睡覺?」吳依霖也說:「妳七點還接客人?」

大家紛紛提出疑問讓姐姐好苦惱,謝金燕哀號表示:「啊!啊!已經沒有時間開會了,你們又一直插嘴!我還沒有講完。」事後謝金燕解釋,若講話時搶不贏別人,會先停下來等對方把話說完,不會用力的切斷別人的話,所以當下才會如此緊張。

謝金燕一度要崩潰。(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營業中#王子#修杰楷#楊銘威#來吧!營業中#謝依霖#林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4

0.1425

0.4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