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還珠格格 結果共186筆

  • 45歲林心如重現「紫薇格格」 對比18歲嫩照超凍齡

    林心如當年以《還珠格格》中「紫薇格格」一角迅速走紅,如今23年過去,《還珠格格》依然是經典中的經典,而林心如也與霍建華結婚,並育有女兒「小海豚」,一家三口感情超甜蜜!日前,林心如久違地戴上格格頭飾自拍,零違和的模樣不只讓粉絲回想起溫柔的紫薇格格,也忍不住驚呼:「保養太好了!」
    2021/02/23 19:27
  • 檸檬水、豆腐湯清油 44歲趙薇1個月怒甩10公斤

    20多年前,擁有一雙靈動大眼的趙薇,憑著《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爆紅,不過,當年的小燕子,竟也逃不過中年發福,甚至被網友嘲諷為「大燕子」!但是,別忘了,女星都是胖著玩的!44歲的趙薇靠著超狂「燃脂餐」,竟在短短一個月「怒減10公斤」,最近一張與「腿精」楊冪的合照,更令網友狂敲碗:趙薇到底怎麼瘦的?
    2020/10/26 16:10
  • 44歲林心如曬自拍「真實樣貌現形」 網看完嚇傻

    以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女星林心如,儘管已44歲升格人母,仍保養得宜,是許多人心中的凍齡女神。她日前在社群網站卸去濃妝,曬出近距離自拍,引發熱議。
    2020/08/03 08:07
  • 刪光和富商尪放閃合照 趙薇被爆婚變16字回應了

    演出戲劇《還珠格格》走紅的女星趙薇,2008年嫁給地產大亨黃有龍,婚後生下女兒「小四月」。但有網友發現,趙薇的IG把過去和老公有關發文和合照全都刪除了,推測2人12年的婚姻恐生變。對此趙薇4日晚間透過微博回應,「捕風捉影累的慌,吃瓜謹慎,好好工作耶。」似乎在反駁婚變傳聞。
    2020/07/05 10:08
  • 親密照流出!《還珠》紫薇揮別腥夫 爆秘戀小18歲鮮肉

    中國大陸女星馬伊琍,2003年憑著《還珠格格3》紫薇一角嶄露頭角,2008年嫁給中國大陸男星文章,怎料2013年驚爆文章背著正懷第2胎的馬伊琍偷吃女星姚笛,夫妻倆之間也開始出現裂痕,最終走上離婚一途。馬伊琍揮別腥夫後,先是傳出和《三生三世枕上書》的男主角高偉光曖昧,近來又被爆秘戀小18歲男星吳昊宸。
    2020/06/01 19:44
  • 22歲驚悚煙燻妝舊照出土!林心如:真的受驚嚇了

    女星林心如17歲以廣告模特兒身分出道,1998年憑著出演《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爆紅,深獲許多粉絲喜愛,如今已邁入44歲的她仍擁有人人稱羨的凍齡美貌,近日她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少女時期的舊照,當時的造型也曝光,林心如忍不住驚呼,「當時的審美出了什麼問題」。
    2020/05/05 21:10
  • 林心如16歲嫩照出土!「沒濾鏡修圖」網全跪:太美了

    44歲女星林心如當年以廣告模特兒身分出道,隨後因演出《還珠格格》人氣飆漲,深獲許多粉絲們喜愛,如今邁入40歲的她,依然有著凍齡美貌,她日前更在臉書曬出少女時期青澀模樣的舊照,稚嫩娃娃臉也被許多粉絲稱讚「太可愛了」、「滿滿的膠原蛋白!」
    2020/04/28 07:54
  • 《還珠》皇阿瑪驚傳新冠確診 經紀人火速闢謠又刪文

    適逢新冠肺炎疫情告急,曾演出《還珠格格》皇阿瑪的中國大陸演員張鐵林,近日被爆出人在英文染疫,要求回國治療,震驚演藝圈。雖然他的經紀人隨即在微博發文闢謠,但事後又突然刪文,直到20日才出面解釋刪文的原因。
    2020/03/22 09:35
  • 《還珠格格》爾康捐武漢「1萬公斤米」 網大讚:很實用

    大陸男星周杰1998年在電視劇《還珠格格》演出「福爾康」走紅,目前他已淡出演藝圈,積極發展農產事業,擁有千畝土地,最近因為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延燒,周杰捐出了2萬斤(1萬公斤)的米,獲得網友盛讚。
    2020/02/08 11:29
  • 《還珠》爾康近況曝!傳秘婚生子 轉行躋身億萬富翁

    瓊瑤經典劇《還珠格格》當年紅遍大街小巷,演員周杰當年以癡情的「福爾康」一角爆紅,但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有傳聞他轉行從事農產事業,身價暴漲成億萬富豪。而近期有媒體直擊,周杰帶著女子跟小孩看醫生,三人最後搭乘一台車離去,意外爆出秘婚生子。
    2020/01/22 20:36
  • 《情深深雨濛濛》20年後大合體 網狂敲碗:再拍續集!

    經典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是繼《還珠格格》後,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等原班人馬合作的另一部高收視率瓊瑤劇,也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如今主演們也紛紛奠定在演藝圈的地位,躍升為一線演員。日前主演群在節目上聚首,古巨基也曬出經典合照,瞬間勾起網友們的回憶殺。
    2020/01/16 10:23
  • 台大休學被罵慘嚇壞了…再提小虎隊 蘇有朋:有點煩

    男星蘇有朋日前參加阿雅主持的節目《奇遇人生2》,2人到澳洲當海洋清潔工,揭開塑料污染的神秘面紗。其中蘇有朋的1段肺腑之言,網友直誇「真撿垃圾的男人最帥了。」身為90年代經典男團「小虎隊」的成員之一,回憶當年他考上台大後休學被罵慘了,自己都被嚇壞了;至於老被問到小虎隊的經歷,蘇有朋吐露心聲「20幾歲的時候其實『有點煩』。」
    2019/12/04 08:01
  • 崩壞了?自拍關濾鏡曝真面目 43歲林心如稱天然

    43歲的女星林心如,1998年憑著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爆紅,成為紅遍華人圏的女星。17歲就出道的她,先前保養駐顏有術,宛如凍齡的面貌讓粉絲津津樂道;但最近林心如在微博分享自己的近照,露出「純天然」的樣貌,不少粉絲看到直呼「嚇壞了!」
    2019/11/26 09:25
  • 林心如「零修圖照片」曝光! 全妝藏不住真實膚況

    43歲女星林心如因為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打開知名度,2016年與相識多年的霍建華閃電結婚,隔年1月生下女兒「小海豚」。近日有網友巧遇「不老女神」之稱的林心如,意外發現在沒有修圖的狀態下,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立刻引發熱議。
    2019/11/25 17:36
  • 驚爆「分手林心如」實情!林志穎鐵了心離開導火線是他

    「小旋風」林志穎17歲在台灣出道,憑著帥氣外型和健康形象紅極一時,外傳當年他因為拍電影對林心如一見鍾情,2人就如同金童玉女般,只是後來林志穎當兵,2人分隔兩地感情漸淡分手,也有一說是林心如曾公開表示「對蘇有朋有好感」,讓林志穎非常受不了。近日林志穎在一段訪問中自爆當年2人分手的真正原因,引發外界關注。
    2019/11/14 09:33
  • 《還珠》爾康近況曝光!擁豪宅田地翻身億萬富翁

    經典瓊瑤劇《還珠格格》當年紅遍大街小巷,是許多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劇中許多演員如今都成為演藝圈一線明星,但其中飾演「爾康」的周杰,近年來轉換跑道,將事業重心轉往農產及開設酒莊,如今退居螢光幕後的他,已成為5家公司的老闆,成功躋身億萬富翁行列。
    2019/11/07 16:07
  • 演紫薇險被換角 林心如:我哭著求瓊瑤

    林心如20幾年前因演出《還珠格格》爆紅,也和一起演出的趙薇、蘇有朋等人成為好友,不過當年的選角換角風波仍常常被提起,近日她參加實境節目,回憶起自己當時差點被換角的情況仍是十分感嘆,「當時我是哭著求瓊瑤阿姨不要把我換掉。」
    2019/10/26 18:07
  • 蘇有朋問《還珠》小燕子本名 黃曉明1句話嗆爆!

    由小說改編的《還珠格格》在1998年首播,由女星趙薇飾演的「小燕子」紅遍大街小巷,飾演「五阿哥永琪」的男星蘇有朋日前在真人秀節目中突然問「小燕子的本名叫什麼?」曾拍過《還珠3》的男星黃曉明聞言直說「你老婆的名字你都不知道!」不過蘇有朋神回1句反嗆,連黃曉明都不知該如何回答。
    2019/09/30 09:51
  • 女星離婚吵5年終停火 前夫:若再來會用盡一切方式攻擊

    大陸女星黃奕在新版《還珠格格》中飾演「小燕子」一角而走紅,但她的感情路和事業相反,十分崎嶇。2014年黃奕與前夫黃毅清離婚後撕破臉,多次頻空對罵、互相爆料。不過,最近這對怨偶終於停戰,黃毅清發文表示,是因為前妻黃奕終於讓他見孩子了。
    2019/08/04 10:17
  • 還珠格格「紫薇」離婚 小三隔空笑回「我很幸福」

    在還珠格格3飾演「紫薇」一角爆紅的大陸演員馬伊琍,28日在微博宣布與結婚11年的大陸男星文章正式離婚,震驚演藝圈。但其實早在5年前,2人的婚姻就曾亮紅燈,當時男方與女星姚笛發生婚外情,雖然事件最終落幕,但在馬伊琍與文章離婚消息傳出後,姚笛被暗指是造成2人離婚的原因。面對這些酸言酸語,姚笛僅微笑表示「我結婚了,現在很幸福」。
    2019/07/31 19:03
  • 反差!《還珠》容嬤嬤搭公車 這一舉動暖炸網友

    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播出至今20年,紅遍兩岸三地,在劇中演活惡角「容嬤嬤」的演員李明啟現實生活相當親民,近日有網友拍下她拒絕被讓座的模樣,貼文一出瞬間登上微博熱搜話題。
    2019/05/15 12:19
  • 蘇有朋「小15歲」戀情曝光! 守候失戀影后被讚暖男

    知名男星蘇有朋以「小虎隊」出道迅速爆紅,後來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以「五阿哥」的形象深植人心,而現年45歲的他,近年從演員轉戰導演、製片人,事業成績亮眼,也鮮少有八卦,始終單身,還一度性傾向成謎,但日前傳出他跟小15歲的金馬影后馬思純有所戀情,震撼演藝圈!
    2018/11/19 17:25
  • 令妃紫薇同框啦!林心如見魏瓔珞自稱「宮鬥始祖」

    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盛會每年都有不少巨星來過招,近日因宮鬥劇《延禧攻略》「令妃」魏瓔珞、「嫻妃」輝發那拉・淑慎爆紅的大陸女星吳謹言及港星佘詩曼,繼日前同框小S比美後,今天(2日)又和林心如一起看秀,3位宮鬥劇女主角同框,立馬謀殺不少底片。
    2018/10/02 11:14
  • 雙料入圍金鐘! 盧廣仲2獎都想抱:沒理由不得

    歌手出道的盧廣仲,第一次演戲,便以《花甲男孩轉大人》當中鄭家長孫一角,雙料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人,盧廣仲說,他作夢都沒想到會入圍,但既然入圍了,最好是兩個獎都一起拿。而金鐘獎表演搶先曝光,樂團八三夭,將改編「流星花園」、「還珠格格」等經典歌曲,以搖滾方式演出。
    2018/09/26 22:40
  • 新《還珠》演員名單流出 網崩潰:絕對毀劇!

    最令8、9年級生懷念的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1998 年開播至今已滿 20 年,當中幾位要角趙薇、林心如、蘇有朋、范冰冰今日都已是一線巨星。日前作者兼出品人瓊瑤證實該劇將3度翻拍,引起網友一片哀嚎,連演員名單也在微博瘋傳,許多人看了直呼「絕對毀劇!」
    2018/09/20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