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還珠格格 結果共186筆

  • 「小婉君」金銘現身機場 36歲遭酸像大嬸

    還記得二十七年前的瓊瑤電視劇婉君裡的小婉君金銘嗎,近日被大陸媒體捕捉到現身機場,不過穿著樸素,路人都認不出來,還飄點大嬸味,其實五年前金銘結婚後,就鮮少接戲,回想當年紅片半邊天,就連還珠格格的小燕子這角色,本來也是要找她去演。
    2017/02/03 12:45
  • 小天使誕生!霍建華見到女兒第一眼「好漂亮」

    林心如昨天(6日)晚間公佈順利生下「小天使」,原本女兒預產期在這個月底,昨日提前剖腹產,母女都非常平安。而正式升格為爸爸的霍建華,也都全程陪產,一看到女兒就說「好漂亮」,心情非常激動。
    2017/01/07 09:48
  • 林心如甜蜜貼臉蘇有朋 網友急呼喚「華哥」

    林心如剛新婚,又身懷4個月的身孕,但她可沒因此「見色忘友」,好麻吉蘇有朋生日也不忘祝賀。兩人從《還珠格格》開始認識,逾18年以來一直是超級好朋友;蘇有朋更曾說,若到兩人40歲都還未結婚,他願意娶林心如,深厚感情讓兩人時不時傳出緋聞。但隨著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粉絲期待的「40之約」跟著破碎。
    2016/09/12 15:27
  • 五阿哥合體「還珠幫」…原來是自己P圖

    林心如和霍建華今日舉辦婚禮,現場眾星雲集,最經典的莫過於《還珠格格》三姊妹終於合體!而飾演五阿哥的蘇有朋,雖沒能到場,卻在微博上PO出一張把自己「P」進3人合照裡的照片,搞笑留言「怎麼能缺席」,讓粉絲驚豔。
    2016/07/31 23:13
  • 還珠幫終於合體! 「華心」婚宴眾星雲集

    林心如和霍建華今天完成終身大事,婚禮現場眾星雲集,還珠三姊妹,趙薇、范冰冰和林心如終於同台合體,而今年3月也在巴峇島舉辦婚宴的吳奇隆和劉詩詩,也現身給予祝福,兩岸三地的演藝圈明星都參與盛會,光是這些藝人的身價加一加就高達好幾億,看得出霍建華和林心如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2016/07/31 19:16
  • 林心如大婚倒數!「最正閨密團」名單曝光

    林心如跟霍建華世紀婚禮倒數,賓客名單也一一曝光,集結兩岸三地大咖,包括舒淇、徐若瑄、劉濤等號稱「地表最正閨密團」,《16個夏天》演員群也都受邀參加,另外備受矚目的《還珠格格》組合,則因趙薇有工作而宣告合體破局。
    2016/07/29 10:50
  • 挺林心如新片 昔「還珠幫」再聚首都沒變

    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的演員又聚在一起了,這回是范冰冰和蘇有朋,特別參加林心如主演的電影《魔宮魅影》首映會,趁這機會也讓3個人聚在一起還大合照,范冰冰更說非常期待有機會能再合作演出,而蘇有朋則是逗趣的說,乾脆演還珠中學。
    2016/04/28 12:55
  • 周迅接拍《如懿傳》 新戲版權已賣67億台幣

    影后周迅主演的電影無數,但主演的電視劇卻不到20部,日前她確定出演《甄嬛傳》的續集《如懿傳》,演出甄嬛的媳婦,也就是在《還珠格格》欺負紫薇的壞皇后,新戲8月才會開拍,但光公佈女主角是周迅,就已經讓版權費賣出13.5億人民幣,相當於67億新台幣。
    2016/03/24 12:49
  • 扮醜搞笑!反串無極限 「對口型大挑戰」玩很大

    大陸真人實境秀越玩越大,不只要搞笑扮醜,還要明星藝人反串變裝來衝收視率,像是卜學亮和夏克立,都在對口型大挑戰變成《還珠格格》還有《冰雪奇緣》的ELSA,如今又有另一大咖加入反串行列,就是一向超MAN的潘瑋柏,要挑戰京劇裡的花旦,粉紅眼影配大紅唇,嫵媚模樣真的難辨雌雄。
    2016/03/07 13:08
  • 動力火車模仿劉德華卻忘詞 黃子佼笑拿銀杏救場

    實力派美聲歌手周蕙與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為了宣傳各自即將舉辦的演唱會,今(20日)三人笑稱為了登上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組成新團體「蕙動火車」,主持人黃子佼為了洪詩、宇珊一句「popu lady五個人最喜歡動力火車的『當』」,讓動力火車在節目Live現場,直接重現當年還珠格格的經典主題曲,黃子佼力讚「好聽到我都快漫出來了」,大開還珠格格的玩笑。不僅如此,動力火車也玩起四大天王模仿秀,想不到剛模仿郭富城「我對你愛愛愛不完」時,即遭黃子佼吐槽「手的招牌動作怎麼變得好像在丟雞蛋」,隨即問動力火車換模仿別的天王會不會好一點,顏志琳居然一時想不起來原本要表演劉德華的「如果你是我的傳說」,向尤秋興求救,黃子佼彷如「過來人」般的明白,直說中年藝人都有這個問題,笑喊「沒事,我馬上叫人拿銀杏進來」! 
    2016/02/20 23:49
  • 「格格」糊掉了? 平板廣告KUSO打功能

    現在電子產品廣告不只要推銷功能性,還要靠劇情鋪哏,來吸引消費者觀看,就有平板業者拍攝搞笑版的還珠格格,利用劇情來襯托出產品功能,還有其他品牌把手機連接電視螢幕,都是鎖定女性觀眾愛看劇的電子產品。
    2016/01/07 18:59
  • 誰說我們不合? 林心如、范冰冰同台領獎

    大陸東方衛視14日舉辦娛樂影響力盛典「風從東方來」,林心如獲頒「最佳跨界電視製作獎」,范冰冰則拿下「娛樂影響力人物獎」,「還珠格格」中的主僕再度同台成為焦點,兩人並肩而坐,破除不合傳言,范冰冰先上台領獎時本來要把所有獎盃都抱回家,不過想到好姊妹林心如還在台下,就調皮的說:我給林心如留著。
    2015/11/16 14:14
  • 自拍對嘴影片 林心如誇張重現《還珠格格》

    藝人林心如,因為演出《還珠格格》中的紫薇打開知名度,劇中不少經典橋段都讓人印象深刻,最近林心如自拍了一段對嘴影片,她用誇張的演技,重現紫薇眼睛受傷全盲,抱著爾康大喊,我不要我不要這一段對白,林心如超浮誇的動作和表情讓大家笑翻。
    2015/07/31 13:31
  • 當紫薇遇到金鎖 林心如、范冰冰親密合體

    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13日開幕,紅毯上星光熠熠,後台則有可愛溫馨小插曲,因為演出《還珠格格》建立交情的范冰冰和林心如,在後台巧遇兩人親密聊天,接著范冰冰還開心的捧著林心如的臉講悄悄話,感情非常好。
    2015/06/15 12:46
  • ​「還珠」遭KUSO成「還豬」!瓊瑤怒 揚言提告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瓊瑤1998年播出的《還珠格格》,捧紅蘇有朋、林心如、趙薇等主要演員,大陸最近推出電影版,但從演員陣容到融入現代橋段的穿越劇情,都被大陸媒體認為是在惡搞,原創瓊瑤也很火大,不排除提告
    2015/05/18 15:05
  • ​撇不合傳聞! 范冰冰、趙薇紐約合體逛大街

    ▲大陸女星趙薇。(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范冰冰和趙薇自從17年前合拍完《還珠格格》後,直到今年2月才在影視公司的上市活動中合體,傳出這麼久不合作,是因為當年拍戲時鬧不合結下樑子,不過雙方都否認,甚至最近還趁著到紐約參加活動的空檔,一起逛大街,照片被朋友PO上網,網友看了都興奮的說,2位女神終於破冰了
    2015/05/11 12:11
  • 力挺「五阿哥」 趙薇為蘇有朋新片唱主題曲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為了宣傳執導的首部電影,蘇有朋請出好友趙薇跨刀獻唱主題曲,這也是距離上一張專輯相隔6年,趙薇為好友跨刀獻唱,曾在《還珠格格》中扮演小燕子和五阿哥戲外交情依舊
    2015/04/14 14:16
  • ​投資有術! 「女強人」趙薇新片演無助「農婦」

    ▲(圖:達志影像/TPG)  趙薇近來除了拍片外,也積極拓展副業版圖,除了買葡萄酒莊,還砸大錢入股大陸影視公司,據了解其實他旗下影視公司已經買下了他的成名作品《還珠格格》的小說版權,計畫拍成電影版,對此趙薇坦言確實有接到這個消息,但一切還沒定案,還開玩笑的說,如果真有機會回歸演出,想演的不是小燕子,而是容嬤嬤,且會找當年的搭檔林心如、范冰冰等人一起
    2015/03/07 17:45
  • 搶「小燕子」生心結? 范冰冰、趙薇同台破冰

    大陸影星范冰冰與趙薇17日早上以股東身分,出席大陸影視上市揭牌儀式,這也是17年來兩人首度同台引發關注,因為當年演出《還珠格格》,傳出因為搶小燕子一角有心結,17年來完全沒有合作過,如今不僅台上手牽手,後台還親密臉貼臉合照
    2015/02/18 11:46
  • 陳柏霖新片《重返20歲》 《環珠格格》入戲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重返20歲》,由歸亞蕾、鹿晗、楊子姍、陳柏霖主演,在兩岸三地廣受好評,大陸更是開出6億票房好成績,除了劇情吸引人,就連18年前,紅遍大街小巷的電視劇《還珠格格》,都出現在電影中,讓看過的民眾覺得印象深刻,飾演《環珠格格》的林心如也在微博PO文說,真是笑死我了
    2015/01/26 17:34
  • 【當掌聲響起】台劇招牌再擦亮! 林心如優質「16夏」

    關注焦點轉到電視,最近收視率持續攀升的《16個夏天》,讓兼任製作人跟女主角的林心如成為話題人物!當年從《還珠格格》裡頭的紫薇走紅兩岸,到演而優則製作,成立工作室,外表看似柔弱的林心如,其實有著很大的理想與企圖心,當台灣演員相繼出走到大陸發展,在大陸紮根已深的林心如,卻選擇帶著資源和經驗回到家鄉台灣,想要擦亮台灣戲劇王國的招牌,結果林心如的確做到了,《16個夏天》是林心如工作室在台灣的第一部長片作品,精緻有質感,不僅在台灣收視率屢創新高,連大陸觀眾也搶著點看視頻,林心如不只用演技征服了觀眾,也證明只要用心,台灣團隊還是有能力製作讓人感動的好戲
    2014/10/12 20:37
  • 【當掌聲響起】「戲劇、選秀」台灣造星 素人圓夢舞台

    K-POP之後,再回過頭看看台灣,許多A咖巨星能成就如今地位,除了自己本身努力之外,星途上也很幸運的得到貴人相助,像是近年來投資拍片當起戲劇製作人的林心如,就是因為瓊瑤慧眼給機會,演出「還珠格格」,才有如今成就,也從其中可以看到爆紅戲劇的造星力量是如此強大,只是戲劇造星對照歌唱選秀節目,門檻還是比較高,因此選秀節目成為近年造星的主要管道,幾個月的比賽過程,參賽素人迅速累積粉絲跟知名度,像是6月份才結束當兵前最後一場小巨蛋巡迴個唱的林宥嘉,就是選秀造星的最好例子
    2014/06/08 20:08
  • 叫我導演!趙薇拋偶像包袱 掌鏡拍片

    曾演活電視劇《還珠格格》裡的小燕子角色,趙薇從演員轉戰當導演,在演藝事業巔峰時,選擇進修碩士班,這次帶著畢業作品,電影處女座登台,在中國大陸上映超過一年,票房狂賣7.2億人民幣,今年抽中台灣地區的播映籤,上節目分享執導演筒的初體驗。
    2014/05/18 11:48
  • 演員兼製作人! 林心如「16個夏天」變學生妹

    1998年,林心如因為電視劇「還珠格格」爆紅,相隔16年後,回台灣製作的第一檔偶像劇「16個夏天」裡頭,還演出1998年的大學生,因為林心如頂著妹妹頭造型,加上不老童顏,除了讓人回憶起當年的紫薇,也讓大家看到,林心如這16年來的蛻變,不僅是兩岸當紅女星,也是金牌製作人。
    2014/04/21 17:11
  • 電影咖重返螢光幕! 趙薇1.4億扮「虎媽」

    20幾年前,大陸女星趙薇因為瓊瑤劇「還珠格格」爆紅,接拍幾部電視劇後,就轉往大銀幕發展,相隔6年,都已經升格當導演的她,傳出以1億4千萬台幣的價碼,回歸螢光幕,拍攝電視劇「虎媽貓爸」,其實不光是為了錢,最主要也是因為電視劇更大眾化,也成為電影大咖肯回歸螢光幕的因素。
    2014/03/15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