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有術! 「女強人」趙薇新片演無助「農婦」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徐國衡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趙薇近來除了拍片外,也積極拓展副業版圖,除了買葡萄酒莊,還砸大錢入股大陸影視公司,據了解其實他旗下影視公司已經買下了他的成名作品《還珠格格》的小說版權,計畫拍成電影版,對此趙薇坦言確實有接到這個消息,但一切還沒定案,還開玩笑的說,如果真有機會回歸演出,想演的不是小燕子,而是容嬤嬤,且會找當年的搭檔林心如、范冰冰等人一起。


主持人:「歡迎導演,以及我們的女主角,趙薇小姐。」

穿著黑色洋裝的趙薇,和導演陳可辛為新片《親愛的》來台宣傳。

電影《親愛的》:「媽媽。」

雖然在片中演的是個無助的農婦,但現實生活裡的她,可是拓展副業有成的女強人。

女星趙薇:「它的品質是讓我非常心動的,一塊紅酒園。」

除了在2011年花2億台幣買下法國葡萄園酒莊外,去年底又花上百億台幣,和富商老公入股大陸影視公司,非常有投資頭腦。

女星趙薇:「我覺得這些都跟我沒有太多關係,我自己主要還是演我的戲。」

強調自己重心還是放在熱愛的演藝事業上,當初因為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讓趙薇嚐到成名滋味,這部戲也成為她的代表作,還傳出她入股的影視公司,已經買下還珠格格的小說版權,要翻拍成電影版。

電視劇《還珠格格》:「就是你常說的那一句,什麼人,什麼天,吉人自有天相。」

女星趙薇:「因為跟還珠格格有很深的情節,所以如果它要拍成電影,我肯定是無限的祝福和支持。」

趙薇透露真有機會的話,很期待和紫薇林心如以及金鎖范冰冰再度合作。

女星趙薇:「如果我要是去演容嬤嬤,我一定把她們2個抓過來演皇后。」

電視劇《還珠格格》:「今天問妳什麼妳要老老實實的講明白,咱們就放妳一條生路。」

雖然是玩笑話,不過趙薇要是真的從鬼靈精怪的小燕子,換成演容嬤嬤,即便是種突破,但鐵定還是會嚇壞不少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愛的#趙薇#還珠格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62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