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壞了?自拍關濾鏡曝真面目 43歲林心如稱天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4:09
即便已經年過40歲,林心如依舊駐顏有術。(圖/翻攝自微博)
即便已經年過40歲,林心如依舊駐顏有術。(圖/翻攝自微博)

43歲的女星林心如,1998年憑著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爆紅,成為紅遍華人圏的女星。17歲就出道的她,先前保養駐顏有術,宛如凍齡的面貌讓粉絲津津樂道;但最近林心如在微博分享自己的近照,露出「純天然」的樣貌,不少粉絲看到直呼「嚇壞了!」

林心如和霍建華在2016年結婚,隔年產下女兒,但夫妻倆對於女兒的隱私極為注重,不但連名字都未曝光,只知道她的暱稱是「小海豚」,夫妻倆也鮮少在公開場合曬恩愛。

 

林心如日前分享自拍照,稱說自己沒開濾鏡,法令紋和魚尾紋都出現了。(圖/翻攝自微博)

只是被稱為凍齡女神的林心如,日前出席活動時,現場未P圖的照片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從流傳的照片中看到,林心如出席某品牌活動,穿著一身黑色露肩長裙。當時有粉絲偶遇,雖然她臉上有著紅唇和妝容,但樣貌似乎略顯憔悴,皮膚略顯鬆弛,眼角也有了魚尾紋,小腹也十分明顯,就有網友直呼「這才是43歲該有的樣子。」

先前就有網友拍到林心如出現品牌活動的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現在科技發達,手機的拍照功能也愈來愈多元,還有自帶美肌效果,讓你拍出來完美無缺。林心如25日在微博分享照片,並且發文提到「沒有濾鏡~~嗯~有妝,有眼尾紋,有法令紋,還有雙下巴!然後~天然。」
 

當時這組照片一出,不少人都說林心如崩壞了。(圖/翻攝自微博)

從照片中看到,林心如真實面對自我,就把手機的濾鏡功能關掉;就在她的笑容下,法令紋、魚尾紋等都出現了,加上留言內容顯示,似乎是對先前網友拍到的照片而做的回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心如#霍建華#還珠格格#小海豚#自拍#濾鏡#小腹#魚尾紋#法令紋#雙下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54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