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休學被罵慘嚇壞了…再提小虎隊 蘇有朋:有點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08:01
回憶起當年小虎隊的日子,蘇有朋感觸良多。(圖/翻攝自微博)
回憶起當年小虎隊的日子,蘇有朋感觸良多。(圖/翻攝自微博)

男星蘇有朋日前參加阿雅主持的節目《奇遇人生2》,2人到澳洲當海洋清潔工,揭開塑料污染的神秘面紗。其中蘇有朋的1段肺腑之言,網友直誇「真撿垃圾的男人最帥了。」身為90年代經典男團「小虎隊」的成員之一,回憶當年他考上台大後休學被罵慘了,自己都被嚇壞了;至於老被問到小虎隊的經歷,蘇有朋吐露心聲「20幾歲的時候其實『有點煩』。」

阿雅回憶那個年代,小虎隊不但紅遍大街小巷,她還和姊姊、鄰居組團練唱小虎隊的歌曲,若以現在的情況來形容,小虎隊可說是那個年代的TFBOYS。蘇有朋回憶,「大家一起做兄弟的時光是不會忘記的,不管後來在外面,再經歷什麼風雨,那個感覺就不一樣。」

 

蘇有朋和阿雅到澳洲去當海洋清潔工。(圖/翻攝自微博)

蘇有朋進一步提到,當年他才高一,外界用建中資優生的眼光看他,「但當時社會環境,對我的嚴苛,再加上後來我唸大學時選擇休學,又被罵慘了,覺得自己被嚇壞。」於是自己遠赴英國遊學,回台後除了出唱片,也參與主持和戲劇的演出,就在1998年因演出《還珠格格》再度爆紅。

儘管當年的3隻小虎,現在在演藝圈都各自擁有一片天,但被問到過去小虎隊的經歷,是否會覺得煩?對此蘇有朋坦承,20幾歲的時候當時小虎隊要轉型找新出路,大家當時都會拿過去的帽子套在你頭上,「確實是有點煩。」但到了現在這個年紀,你們還願意提起,我會覺得代表在你們的心中我還很年輕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有朋#小虎隊#阿雅#奇遇人生#海洋清潔工#塑料#台大#休學#乖乖虎#建中資優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693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