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珠》爾康近況曝!傳秘婚生子 轉行躋身億萬富翁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2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22:05
周杰以「爾康」一角爆紅。(翻攝/微博)
周杰以「爾康」一角爆紅。(翻攝/微博)

瓊瑤經典劇《還珠格格》當年紅遍大街小巷,演員周杰當年以癡情的「爾康」一角爆紅,但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有傳聞他轉行從事農產事業,身價暴漲成億萬富豪。而近期有媒體直擊,周杰帶著女子跟小孩看醫生,三人最後搭乘一台車離去,意外爆出秘婚生子。

年近50歲的周杰自2015年演出電影《零點殺機》後,至今都沒任何新作品。之前有陸媒報導,周杰已淡出演藝圈,轉行從事農產事業,粗估他擁有千畝田地,還有5家影視公司和1個酒莊,優渥的收入讓他進入億萬富翁行列。

 

但近日陸媒直擊,周杰出現在北京某間醫院,身邊還有一名女子跟一個小男孩,小孩看完病後女子便帶他上車,他也在繳費後上車離開,引發推測周杰疑似已結婚生子。
(翻攝/微博)

而周杰22日於微博更新貼文,並未針對此事多作回應,只跟大家拜個早年,他寫道:「為了生活我們絞盡腦汁拼盡全力,我們上對父母下對子孫,我們都不容易。我們面對無情面對災難,我們除了面對還有什麼更好的法子。只要活著我們都應該敬佩,都應該祝福,無論親人離世,無論喜得貴子,我們都是靠新年快樂活著,大家新年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周杰#還珠格格#爾康#秘婚#生子#億萬#富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559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