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韓國瑜真被罷免 資深藝人嗆聲「此生再也不去高雄!」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9:15
資深藝人張琍敏2019年2月替高雄市政府代言觀光景點「崗山之眼」。(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張琍敏2019年2月替高雄市政府代言觀光景點「崗山之眼」。(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競選總統失利,重返高雄市府後不僅要面對「罷韓」行動,更傳出黨員發起連署要求開除韓國瑜黨籍。對此,資深藝人張琍敏開嗆,若韓真遭罷免、開除黨籍,她決定「此生再也不去高雄!」

張琍敏過去受邀代言高雄觀光地標崗山之眼,而韓國瑜競選總統期間,她更是多次公開發聲「挺韓」,堪稱是演藝界「鋼鐵韓粉」的代表。

 

近日媒體報導,韓國瑜敗選後,粉專「藍白拖的逆襲」於17日PO文,指出國民黨員及支持者要求開除韓國瑜、羅智強、游淑慧等人的黨籍,並舉出3大理由「反韓」。

圖/翻攝自張琍敏臉書


張琍敏2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這樣勤政愛民的市長,高雄人確要罷免他,公理何在?這樣打天下的戰將,國民黨確不傾巢相助來挺他!這是何意?」同時強調「若是韓國瑜真遭罷免!此生再也不去高雄!今後再也不投票!因為投了也白投!原來都是各懷鬼胎的政客,只會玩弄老百性,台灣沒有救藥了!」
 

據自由時報報導,高雄市政府對此回應,韓國瑜目前專心推動市政、絕不鬆懈,春節期間歡迎海內外的旅客到高雄觀光旅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罷韓#黨籍#國民黨#韓國瑜#張琍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85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