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選拔 結果共995筆

  • 何豪傑帥兒挺進城市先生總決賽 老媽集訓教室外偷望

    男星何豪傑、和家馨兒子何柏廷,日前參加第十七屆全球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今(15)日公布進入總決賽名單,共有準小姐22人、準先生17人獲選。何柏廷也出現在名單內。身高185公分的何柏廷坦言,自己不想沾父母親的星光,只想做自己。和家馨則尊重兒子的決定,集訓期間雖然關心兒子表現,也只有臉戴口罩、頭戴漁夫帽,在集訓教室外偷望兒子,以免他分心。
    2022/08/15 21:15
  • 鞍馬王子李智凱再進化 創新動作拚國際認證

    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世錦賽國手選拔中完成E級難度的新動作,教練林育信說,李智凱從東奧回來後就開始準備2024巴黎奧運,在新周期,加入新元素,練了高難度的新動作,要送國際認證,也希望能取得以「李智凱」為名的新動作命名權。
    2022/08/06 20:27
  • E級難度新動作亮相!李智凱談命名規劃笑喊:還沒想好

    東京奧運鞍馬銀牌得主、「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世界體操錦標賽國手選拔賽,完美演繹整套全新動作,其中也包括E級難度的新動作,對於未來要如何命名,他笑說:「還沒想好。」
    2022/08/06 18:14
  • 分數比東奧銀牌還高!李智凱完成E級新動作 盼取得命名權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去年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為了備戰2024年巴黎奧運,台灣體操代表隊總教練林育信先前透露已為李智凱打造E級難度的全新動作,今(6)日李智凱在世錦賽國手選拔中完成全新動作,希望能夠在9月份的巴黎挑戰賽獲得國際認證,也盼望能夠取得新動作的命名權。
    2022/08/06 14:43
  • NBA準名人堂中鋒豪爾乏人問津 無球打將轉戰WWE

    外號「魔獸」的NBA準名人堂中鋒豪爾(Dwight Howard),今年球季結束後沒能獲得母隊湖人的續約,在自由市場上目前也乏人問津;今(29)日多家外媒報導,豪爾在近期參加了世界摔角娛樂(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WWE)選拔賽,取得了不錯成績,他也透露若在開季前沒能收到NBA球隊合約,將轉戰摔角界,開啟生涯新篇章。
    2022/07/29 12:44
  • 山上徹也讀一流高中、甲子園應援照曝!母信教家中貼滿符咒

    犯下槍殺安倍的41歲兇手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他就讀高中時的綽號是「團長」,1998年春季的高中棒球選拔賽上,在幾乎滿座的甲子園體育場,正振臂疾呼為選手加油的人的身影正是山上,這張熱血聲援的照片還收錄在奈良縣縣立高中,對比24年後的另一個「槍手身分」,誰也沒料到,山上徹也的人生會發生如此大的改變。
    2022/07/15 11:13
  • 節省1億元資訊系統開發經費 內政部表揚廉能公務員

    內政部今天表揚廉能公務員,城鄉發展分署的陳和斌應用全國土地使用分區資料庫資源,建立公版都市計畫土地使用分區證明核發系統,節省約1億元資訊系統開發及維運經費,堪稱楷模。
    2022/06/28 16:13
  • 要求「素服」穿「花服」 2選手違規卻奪代表權

    苗栗縣長盃,國際標準舞錦標賽,選拔縣代表參加全運會,其中剛落幕的13歲以下單人項目,家長抗議,明明規定,不服裝要穿素服,不能露背,沒有留書亮片等裝飾,但是有主辦單位所屬舞蹈教室的選手,穿著「花服」上台了,還拿到了代表權,抗議大會護航。
    2022/06/22 17:42
  • 花蓮嘉里跆拳道訓練站 2戰將奪金牌獲選國手

    花蓮嘉里國小4年前獲教育部補助成立跆拳道三級培訓站,結合慈濟醫院運動醫學輔助,培育國小至高中選手,日前在國手選拔賽,拿下高中、國中組國手資格,將代表台灣出國比賽。
    2022/06/16 17:37
  • 台灣之光!25歲吳詠心「奪青森睡魔小姐」后冠 49屆來首次

    台灣女孩吳詠心,日前參與日本青森傳統祭典睡魔祭的「睡魔小姐」選拔,奪得后冠,也是49屆以來首位外國人睡魔小姐,成為台灣之光!同時也是青森市國際交流員的她,也會向當地民眾宣傳台灣的美好,更曾有人在講座時,向她秀出滿滿曾到台灣旅遊的紀錄,讓吳詠心相當感動。
    2022/06/14 19:00
  • 台灣之光!吳詠心摘「青森睡魔小姐」后冠 49年第一人

    名列日本東北三大祭典的「青森睡魔祭」,每年約有250萬人前來參與,為夏日的夜晚增添色彩,而今年「青森睡魔小姐」的選拔在6月4日舉行,冠軍竟是來自新北市中和區的25歲吳詠心,她榮摘后冠,這也是49屆以來首度由外國人獲獎,堪稱是「台灣之光」,她也期盼未來能促成更多台日友好的交流。
    2022/06/10 09:48
  • 82位佳麗參選港姐 明星臉酷似舒淇、胡琳

    今年的港姐開始選拔,這次總共有82位佳麗參加首輪面試,其中不乏高學歷的參賽者,和尚未成年的年輕小女生,而網路直播時,不少網友更是「開啟」直覺式的毒舌批評。
    2022/06/03 12:59
  • 競賽賞美景!公路國手選拔賽佛陀紀念館登場 為明年備戰

    全國自由車公路,國手選拔賽在今天(6/2)登場,起終點在佛陀紀念館登場,沿途經義大世界還有斜張橋等知名地標,每一圈34公里,有陡峭曲折路線,具有高度挑戰性,而這項比賽是2023年國際賽事、亞洲自由車公路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遴選依據,另外今年也加入了中等學校的選手較勁。
    2022/06/02 21:11
  • 教育部擬增「黃郁婷條款」 損國家榮譽最重取消國手資格

    教育部公告國家代表隊教練與選手選拔培訓及參賽處理辦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未來國家代表隊選手或教練,若有不當言行有損國家榮譽,最重取消代表隊資格,還將停止補助5年。
    2022/05/19 22:04
  • 中職選秀會7/11舉行 第6隊台鋼雄鷹首次參與

    中華職棒今年度新人球員選拔會將於7月11日登場,新人球員測試會也將在6月27日舉行,今天起接受線上報名。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將首次參加選秀會,前4輪可選2名選手。
    2022/05/19 15:01
  • 專訪片/愛紗解答上台前噴香水癖好 一輩子難忘2天后對她做的事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2000年到台灣參加《超級星期天》美少女選拔大賽,2001年以4人女團「Sunday Girls」出道;2002年團體解散後,愛紗繼續留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2007年與懷秋、宗華、MC40(薛仕凌)共組嘻哈團體「大嘴巴」,獲得兩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肯定;6年過去,愛紗近日回歸舞台,擔任《原子少年》的助力導師,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回想起剛出道的辛酸,她意外曝光圈內兩大天后的暖心舉動,在當年幫了她一個大忙。
    2022/05/13 18:22
  • 愛紗睽違6年揪5鮮肉熱跳〈喇舌〉 讚《原子少年》勾回憶殺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從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的美少女選拔大賽組成女子團體「Sunday Girls」出道,後又與懷秋、MC40(薛仕凌)以及宗華組成嘻哈團體「大嘴巴」,她已有6年未在舞台上演出,此次加入TVBS播出的《原子少年》節目擔任助力導師行列,合作「金星」重現經典歌曲〈喇舌〉。
    2022/05/13 14:52
  • 金融界「奧斯卡」磅礡登場 第十一屆菁業獎選拔起跑

    堪稱金融界「奧斯卡獎」的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向來是台灣金融界關注焦點,不少金融業者已摩拳擦掌、準備遞件。
    2022/04/01 17:33
  • 《原子少年》成員藏建中高材生 熱舞影片2天破500萬觀看

    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共有80位男孩參與選拔,目標選出2組5人男子團體音樂組合,其中分為8大行星、8大風格。第七團「天王星」屬於嘻哈風格,這團有名成員的來頭不小,是名就讀建中、台師大的高材生,他拍攝的影片甚至在2天內超過500萬次觀看。
    2022/03/29 20:07
  • 日本高校棒球登場 大谷翔平學弟1年追平56轟紀錄

    將在今年日本高中棒球盛會春季甲子園登場的強打、花卷東高校高一內野手佐佐木麟太郎,至今高中通算全壘打已累計56轟,追平校友、知名旅美球星大谷翔平當年在校締造紀錄。
    2022/03/16 19:03
  • 假徵召令!冒用長榮大學名義 挺進俄國參戰折20學分

    有男大生在網路分享,收到徵召簡訊,訊息名義來自私立長榮大學教務處,內容是俄軍徵召簡訊,通過解放烏克蘭選拔,有配槍包機帶你前進莫斯科挺進前線,說參戰可以折抵20個學分,不過這訊息可能是亂槍打鳥轉發,長榮大學學生幾乎沒有人收到,校方則在第一時間就透過校內系統,請大家注意別上當。
    2022/03/01 13:10
  • 台灣女大生收「烏克蘭傭兵徵選簡訊」?2天後總統竟證實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爭引發全球關注,目前烏克蘭進入緊急狀態,宣布18歲至60歲男性公民禁止出境,大量徵召後備軍人備戰。不過在台灣卻有一名女大生表示,疑似收到來自烏克蘭的「傭兵選拔簡訊」,讓她看了嚇壞,引起議論。
    2022/02/28 20:42
  • 收烏克蘭傭兵選拔簡訊「還可配槍」 她傻眼:連槍都不會握

    俄羅斯跟烏克蘭發生戰爭,也受到台灣民眾關注,但最近有人就收到簡訊,寫著已經通過烏克蘭「傭兵選拔」,要求指定日期跟時間到桃園國際機場搭機前往打仗,甚至還會先配送好槍枝,讓大家覺得很納悶。對此,刑事局回應,最近的確有詐騙集團,搭配時事下手,民眾務必小心查證。
    2022/02/27 12:55
  • 桌球小將郭冠宏再譜驚奇 4個月內4度選上國手

    近來頻頻越級打怪的台南13歲桌球小將郭冠宏,昨天在111年度19歲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男子第2次賽,再次連闖6關摘下國手資格,這也是他近4個月內第4度選上國手。
    2022/02/13 13:03
  • 美國學員參加「海豹部隊」選拔 撐完「地獄週」後死亡!

    美國海軍特種「海豹部隊(SEAL)」驚傳一名候補學員在撐過「地獄週」的魔鬼訓練後過世,該學員被送醫後出現「症狀」,但並未透露是什麼症狀,目前死因還在調查中。在為期5天半的「地獄週」中,學員必須忍受寒冷、飢餓、潮濕和睡眠不足的環境,這是評估能否入選海豹部隊的第一階段。
    2022/02/06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