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片/愛紗解答上台前噴香水癖好 一輩子難忘2天后對她做的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8:22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2000年到台灣參加《超級星期天》美少女選拔大賽,2001年以4人女團「Sunday Girls」出道;2002年團體解散後,愛紗繼續留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2007年與懷秋、宗華、MC40(薛仕凌)共組嘻哈團體「大嘴巴」,獲得兩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肯定;6年過去,愛紗近日回歸舞台,擔任《原子少年》的助力導師,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回想起剛出道的辛酸,她意外曝光圈內兩大天后的暖心舉動,在當年幫了她一個大忙。

更多新聞:專訪/JPM談棒棒堂分家「誰鬧翻就不說了」 每月聚會出席最少是他

 

愛紗看到《原子少年》就想到當年努力追夢的自己。(圖/許方正攝)

看著充滿星夢的《原子少年》,愛紗回憶起當年隻身到異鄉發展的困境,「我的情況跟別人比較不一樣,剛來台灣完全不會說中文,所以語言這塊是我最大的課題,很多時候都是用瞎猜的,猜別人在說什麼。」愛紗曾經待過大嘴巴以及純女子團,要她選擇比較喜歡哪種模式?她先是發出一個懊惱的聲音,「欸!好難選喔,但各有各的優點,跟女生就隨時可以聊女生的話題,宗華、懷秋、仕凌就是很疼我,什麼都女士優先,所以我都喜歡。」

更多新聞:專訪/陳漢典嫌〈先不要〉太紅不要看 不怕臉蒼白「隨身帶口紅」

 
愛紗登台前一定要噴香水,催眠自己進入表演的狀態。(圖/許方正攝)

有些藝人登台前會做一些增添安全感的例行公事,愛紗的則是噴香水:「噴香水之後,我會覺得自己很香,香味會讓我心情很輕鬆,用香氣催眠自己『嗯!我在表演的狀態了』,對我來說是個sign(訊號),要拿出最好的狀態。」愛紗承認自己表演前後的反差很大,聽到音樂就可以瞬間變成Super idol;當站上舞台,音樂還沒下之前,愛紗會閉上眼睛給自己準備的空間,「當我睜開眼睛後,就是要100%對鏡頭放電,電翻全部的人。」

更多新聞:獨家影音/周湯豪爆壓力大釀「人群恐懼」 烙破台語自稱「熊派」

愛紗曾經收過阿妹、徐若瑄的鼓勵。(圖/許方正攝)

愛紗透露在演藝圈的貴人是黃立成(麻吉大哥),當年她主動與對方提出合作邀約,「我問他說『可不可以跟你們一起表演?』,他答應,但是那時候時間很趕,完全沒辦法一起排練,他們就丟影片給我,要我自己練習,前一天晚上自己走一次,隔天就直接上場。」愛紗很怕自己做不好,但又捨不得放棄這個機會,壓力很大;不過她當時偶遇天后張惠妹,「阿妹看到我在練習,跟我說『加油加油,你很棒』,是阿妹欸,她這樣說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跟正能量,是真很珍貴的禮物,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加油。」

更多新聞:獨家影音/Ella五歲兒「捧臉狂撩」當她女友 坦承為前男友「突破心魔練膽」

剛來台灣的愛紗努力克服語言問題,成功地發展自己的一片天。(圖/許方正攝)

而女星徐若瑄也曾鼓勵過愛紗,當年正當愛紗在台灣比賽時,因徐若瑄曾在日本發展過,能理解離鄉背井打拼的無助與辛酸,她就以過來人的心情要愛紗別輕易投降,「Vivian用日文跟我說『一切都會沒事的、你很棒、加油』,即便過了好多年,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時候真的很想家,又聽不懂大家在說什麼,每天都很挫折。」愛紗因為她給的勇氣,也頻頻向自己喊話:「我人都已經到台灣了,不能因為聽不懂而放棄自己的夢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原子少年》

#愛紗#原子少年#導師#大嘴巴#超級星期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210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