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湯豪成《原子少年》導師 「治裝費超過演出」捨不得穿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3:39
周湯豪成為《原子少年》導師。 (圖/野火娛樂提供)
周湯豪成為《原子少年》導師。 (圖/野火娛樂提供)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與田一德擔任導師,將於4月17日在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節目從4000多名少年選出80人,依照個人特色分成8大行星,爭取上台及和導師合作的機會,最後更爭奪出道名額,未開播就令人相當期待。擔任導師的周湯豪光站出來氣勢就爆棚:「我想傳達給他們的是,我很拼,他們要更拼才可以。」過程中也不斷發揮暖男特質,鼓勵選手多多創作。

更多新聞:大消息!「老屋」開放包場用餐 不用排隊曝報名方法

 

周湯豪站出來就氣勢爆棚。(圖/野火娛樂提供)

周湯豪從唱跳、製作都相當擅長,堪稱全方位藝人,但他幾乎不在個人演唱會以外的地方跳舞,此次為了《原子少年》和選手的合作舞台,花了許多時間和選手一起練習,更用心擔任演出歌曲的製作人,不僅在錄音室調整選手咬字和音調,也分享饒舌技巧,他告訴選手舞台演出是全方面,服裝、燈光、音響、運鏡和視訊皆環環相扣,令選手驚呼:「老師光站出來氣場就已經爆棚,結果練舞比我們還認真,我們怎麼可以不認真!」

更多新聞:大S、具俊曄要辦婚禮了?經紀人回應「一開始就決定不辦」

 
除了製作單位安排的練習,選手另外約練舞的時間周湯豪也都會到場:「我想傳達給他們的是,我很拼,他們要更拼才可以。」過程中也不斷的發揮暖男大哥的特質,鼓勵選手們多多創作。周湯豪日前創辦「祝你好命」創意整合行銷公司,除了擅長音樂製作,在視覺、造型等方面都很有想法,且持續出資扶植個人看好的饒舌歌手,此次擔任《原子少年》導師,坦言不太喜歡上節目,但想到能把一路走來的經驗帶給追夢少年,還是義不容辭加入導師行列。

更多新聞:左左右右長大了!「美貌曝光」笑喊不必談戀愛:太麻煩

周湯豪拿出壓箱舞台服裝合演,透露治裝費用比當導師一集還貴。(圖/野火娛樂提供)

周湯豪為準備合作舞台,在曲目中融入選手們的創作,排練時不但一個一個仔細聆聽給予建議,更以製作人的高標準來檢視選手,對他們抱持極大的期望,對舞台的重視程度除了可以從練習次數來窺探,就連合作舞台上的衣服都是平常捨不得穿、想留在自己MV作品中亮相的,他笑說:「這些衣服都比我演出費還貴,都獻給這個舞台了!」

《原子少年ATOM BOYZ》即將在4月17日晚間8時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首播。第三輪人氣投票已於4月6日開始,透過Up直播、beanfun!參加全民領航員加分賽,每人每日最多可獲得10票。雙平台的分數將決定原子少年個人及各團體在全民領航員的成績。誰能夠在舞台上戰到最後?誰能夠正式出道?都需要粉絲及觀眾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

#周湯豪#原子少年#導師#治裝費#氣勢#創作#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168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