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紗睽違6年揪5鮮肉熱跳〈喇舌〉 讚《原子少年》勾回憶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5:59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從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的美少女選拔大賽組成女子團體「Sunday Girls」出道,後又與懷秋、MC40(薛仕凌)以及宗華組成嘻哈團體「大嘴巴」,她已有6年未在舞台上演出,此次加入TVBS播出的《原子少年》節目擔任助力導師行列,合作「金星」重現經典歌曲〈喇舌〉。
 
更多新聞:專訪/JPM談棒棒堂分家「誰鬧翻就不說了」 每月聚會出席最少是他

 

愛紗(中)大讚金星的團員都很會表演。(圖/野火娛樂提供)

愛紗透露最後一次公開演出〈喇舌〉已經是2016年了,坦言起初有先擔心:「聽到編曲就知道舞會排得很滿,這樣練得出來嗎?時間來得及嗎?」但在第一次與選手見面後,立刻放下心中大石:「他們已經ready!」金星選手各個舞蹈實力精練,被愛紗誇獎「學舞速度快、已經是專業唱跳歌手等級」;愛紗特別提到,〈喇舌〉這組舞有很多小細節,非常耗體力,呼吸、動作都要逐一控制,核心也要穩定,必要時甚至要憋氣。

更多新聞:JPM當紅《原子》選手才3歲!Ella不怕累超時陪練〈來個蹦蹦〉
 
 
愛紗過去也是團體出身,她能理解比賽的殘酷。(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旅行者的金唱盤」是原子少年的第二賽制,每團只能派出5位團員上場與導師演出,面臨選人環節,愛紗感同身受地落淚,當年成團也曾歷經淘汰環節,「沒有被選上沒有關係,只要渴望舞台、對表演有熱情,一定都會有機會。」她大讚金星的每一位選手對自己、對團隊要求都很高,手的高度、開合等每個細微的動作都會注意,「大家一起表演、一起檢視改善的地方、一起討論交換意見,表演也會更完整。」

《原子少年ATOM BOYZ》每週日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精彩台以及LINE TV同步首播,晚間10時在NOWNews頻道更有與原子少年一起看時間,與選手一同再次觀看節目;隔週五及再隔週六也在分別於中視及三立都會台播出,原子少年官方YouTube頻道亦每週更新,讓觀眾朋友方便透過各種渠道一同進入原子少年的元宇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愛紗#大嘴巴#金星#喇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73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