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專訪/藍弟讀私校仍遭霸凌 談憂鬱學生淚崩「我不能倒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7:22

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17日將播出總決賽,地球、金星、水星與天王星將爭奪最後的出道機會。身為「金星」舞蹈擔當的藍弟從18歲就開始教舞,親姊姊也是知名舞者「藍妹」,姊弟倆在舞蹈圈皆小有名氣;藍弟透露,教舞的收入其實還不錯、也穩定,一路上遇到很多有趣的事,不後悔踏上這條路,但這話說到一半,他竟無預警在鏡頭前淚崩,嚇翻現場眾人。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黃莑茗北漂追夢「練舞練到流血」 吃飯用逼的親媽看不下去

 

藍弟的舞風可帥可美,有獨特魅力。(圖/黃城碩攝)

擔任舞者多年的他,其實常在伴舞時幻想自己可以踏上C位,才會有參加《原子少年》的想法,「反正就也想唱跳看看,覺得應該會滿有趣的」。藍弟坦言自己是誤打誤撞才踏上教跳舞這條路,「我是一個滿有耐心的人,其實有時候教課,不只有單單教跳舞,我會教他們做人的東西,有些人來上課是為了消遣工作壓力,有些則是心理不太健康,需要得到發洩」,談到這裡,藍弟突然有些哽咽,眼淚就這樣掉下來,連他自己都被嚇到。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黃文廷慶幸神祕人拉一把 心態知足「沒人必須對我好」

 
藍弟說到激動處時,直接淚灑鏡頭前。(圖/黃城碩攝)

藍弟認為,跳舞這個職業帶給他很多的成就感,也改變了很多人的人生,邊哭邊說:「憂鬱症的學生看到我,他們可能會露出很痛苦的表情,因為有時候也遭受過很多,不同社會上的惡意,所以就會更想照料別人。」甚至有學生因為憂鬱症選擇離開世界上,他就想趁著這些學生還撐得住的時候,盡可能地給予幫助,如同他們裂縫中的陽光。說到這時,藍弟的情緒終於稍微穩定,「如果我倒下了,他們該怎麼辦!」,也笑著嚷嚷不想讓學生們看到這個訪問。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黃文廷慶幸神祕人拉一把 心態知足「沒人必須對我好」

藍弟(右)與親姊姊藍妹(左)的感情很好,還一起養了很多毛小孩。(圖/翻攝自藍妹IG)

藍弟與姊姊藍妹的感情很好,兩人會一起分擔家庭開銷,在參加比賽的這段期間,姊姊也會盡可能給予經濟上的幫助。藍弟坦言小時候的家境不好,因為父母有一些債務問題,「是壞到,我們家裡3、4人要一起吃一碗陽春麵,當時媽媽還想說我的特質比較陰柔,所以把我送到私立學校,可能這樣比較不會被霸凌,但沒有,還是一樣」,藍弟是笑著說出被霸凌這件事,或許這種情況已成為他的過去,如今也成為粉絲的支柱,心態都要比過去還堅強。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黃文廷母超狂身分曝光!陳治廷羞談被小S摸胸:沒想過

藍弟的脖子上戴著網路上買的項鍊,對穿搭相當有一套。(圖/黃城碩攝)

藍弟私下的興趣就是吃,在參與選秀後瘦了6公斤,平時會在家做肌力、仰臥起坐等運動來維持身材,深怕去了健身房會不小心有染疫的風險,藍弟笑說:「吼,其實壓力很大,對於疫情也滿焦慮,我平常不會把壓力說給別人聽,就是到了臨界點才會爆炸,就像我剛剛那樣,就是不知道在戲劇性什麼的。」總決賽在即,藍弟即將帶領著可帥可美的「金星」爭奪出道機會,最終的結果如何,著實令人期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藍弟#金星#總決賽#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3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