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達人秀 結果共195筆

  • 伊能靜微博PO文 退出達人秀評審

    受到大陸限娛令影響,同在大陸選秀節目中,擔任評審的黃舒駿和伊能靜,無法同時在節目中擔任評審,其中一人必須退出,昨天伊能靜確定離開評審位置,她在微博留言說,她覺得自己並不適合評委工作,未來將回歸電影和音樂跑道,還澄清她和黃舒駿沒有不和。
    2012/01/03 08:09
  • 雙聲帶vs.腳射箭 陸達人秀展絕技

    大陸的達人秀舉辦到現在,吸引越來越多擁有特殊才藝的素人登台嘗試,最近的演出中,不但有人能倒立,用腳射箭,有情侶合作無間,展現高空雜技,還有人是乾脆自己一個人分飾兩角唱歌。
    2012/01/02 12:49
  • 港80後魔術師 逃脫術破紀錄紅遍大陸

    一位80後,來自香港的年輕魔術師彭德銘,苦練魔術獲得冠軍後,沒想到在香港,完全沒有發展舞台,2011年他決定衝出香港到大陸發展,沒想到參加達人秀一舉成名,他的空中逃脫術,甚至打破世界紀錄,現在他從大陸紅回香港,不僅獲邀出席明晚的跨年晚會,還將表演空中逃脫術,準備再創世界紀錄。
    2011/12/30 22:26
  • 雨林精靈、點鈔達人 為愛上達人秀

    兩位來自雲南熱帶雨林區的小女孩,為了紀念德國籍的父親,一生奉獻於雨林的修復和再造,和她們5歲的好朋友一隻大象,上中國達人秀,希望借由歌聲表達對父親的愛。
    2011/12/28 22:52
  • 素人懷抱遠大夢想 登上13億觀眾舞台

    大陸達人秀當中,有一位素人參賽者,她的歌聲不怎麼樣,卻擁有遠大的夢想,那就是要開一個50萬人的演唱會,現場就算是評審不斷提醒她,50萬人是一個很大的數目,這位女生依舊堅持自己的夢想,最終這股毅力說服3位評審。
    2011/12/27 22:39
  • 一秒變裝、人對半折 達人秀現驚奇

    中國達人秀中,有兩位來自太陽馬戲團的成員,他們苦練了5年,練就一般人無法做到的特技,那就是整個人180度大反折,還可以展現高度平衡感,整個人和地面平行,驚艷現場觀眾,不過他們也坦言,掌聲背後真的很苦,為練就這高難度動作,期間他們不斷脫臼 ,兩個大男生甚至痛到哇哇大哭。
    2011/12/26 22:42
  • 每人揹14kg 電音三太子登陸達人秀

    大陸達人秀,這次又有台灣之光,大頭大身體的電音三太子表演,以及火鍋店女店員,模仿華仔和費玉清的歌聲,都讓全場驚艷。
    2011/12/26 11:46
  • 雲南大學生苦練蛇舞 躍上達人秀圓夢

    中國達人秀上,兩位來自雲南的大學生,因為喜愛跳舞,為了參加達人秀,他們將街舞融合了「蛇」的體態和動作,驚艷現場觀眾和評審,也讓他們兩位獲得「人間蛇男」的稱號。
    2011/12/22 22:39
  • 票選第一 台水晶球達人將登春晚

    先前登上大陸達人秀舞台,台灣人胡啟志以水晶球表演驚豔全場,現在被大陸網友票選人氣第一名,直接保送春晚大舞台,將把他的自創表演,一次秀給13億觀眾看。
    2011/12/21 11:55
  • 打開「人肉包裹」 水晶箱竟藏縮骨達人

    從國中時期就開始苦練,台灣溜溜球大賽冠軍楊元慶,以及扯鈴好手宋佳政,都登上大陸達人秀舞台,表演的精彩程度,獲得絕佳好評,各路好手中,還有西班牙華僑,170公分表演縮骨柔術,把自己塞進一個小箱子裡,讓所有人看得直呼不可思議。
    2011/12/20 22:41
  • 「點鈔10萬21秒」快手失傳 達人秀功夫!

    究竟錢為什麼會少,追蹤銀行存款標準流程,從收錢到交出存摺,跟顧客確認金額至少3次,但鈔票數目多寡,要靠算錢秒數來決定,恐怕不一定準,實際請3位民眾測試,20秒能數多少張鈔票,每個人張數都不一樣,甚至對38年銀行資深的數錢達人來說,光算10萬元,也不過只需要21秒。
    2011/12/20 18:19
  • 日開貨車千里 司機唱林憶蓮歌圓夢

    舞台對某些人來說,是憧憬也是夢想,在大陸有位女鋼琴老師,為了圓一個夢想,苦練魅影歌聲,被譽為是大陸達人秀舉辦以來最棒的聲音;也有媽媽陪著兒子登上舞台自彈自唱,公開向上海女孩徵婚;更有長途貨車司機,深情獻唱林憶蓮的經典歌曲,當入選達人秀的剎那,他握住拳頭喜極而泣,說自己低頭是工作,抬頭是夢想,站上了上海的舞台,他更想開一場像劉德華的大型演唱會。
    2011/12/19 22:15
  • 台男五重奏超級音箱 挑戰達人秀

    大陸達人秀舞台,台灣也不想錯過,有5位台灣男子,堪稱師奶殺手,平均34歲,有台商、有工程師,組成五重奏登台獻唱,結果全場觀眾起立鼓掌,還有美女練成健美教練,比基尼性感表演,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2011/12/19 11:39
  • 有此絕招?大嬸苦學「鴨拳」 只為打老公

    在武術功夫裡,您有聽過醉拳、鶴拳、螳螂拳等各家門派,但您可能沒聽過「鴨拳」,在上海達人秀中,有位來自吉林的大嬸,頭頂魚缸,還抱著2隻鴨子,比劃著來自峨嵋山的獨門鴨拳,讓評審們大開眼界。
    2011/12/14 12:50
  • 2人120歲舞技靈活 女兒幫媽舞台圓夢

    圓夢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中國選秀節目上,2位來自不同家庭,年紀加起來120歲,都是祖父母級的舞者,克服了家人反對,堅持將交際舞搬上大舞台,另外一位遠從亞美尼亞嫁到山東的婦人,她為了工作家庭無法跳舞,2個雙胞胎女兒幫婦人圓夢,成功登上中國達人秀的舞台。
    2011/12/13 22:34
  • 超牛木工!嘴塞木屑 舌頭摩擦起火

    大陸達人秀上,有名木工,嘴裡塞滿木屑後,接著以舌頭摩擦起火,嘴裡木屑居然自燃;另外還有一名自閉兒,不管評審怎麼隨機抽問日期,他都記得哪天是星期幾,就像是一本活動式萬年曆。
    2011/12/12 11:42
  • 崇拜麥可得一樣病 女友鼓勵選秀過關

    中國大陸達人秀上,一位崇拜麥可傑克森的年輕人,因為臉上色素脫落,出現大塊白斑,在老家四川,他白天都不敢出門,女朋友為了讓家人接受他,鼓勵他上選秀節目,希望家人別只看到他的外表,也能看到他的孝順和才華。
    2011/12/06 22:43
  • 內蒙婦人低沉嗓音 唱歌與上天對話

    大陸幅員遼闊,達人秀節目裡的素人更是五花八門,一位來自內蒙古的婦人,竟能發出比男性更低沉的聲音,唱出蒙古最古老的歌聲,和上天對話,主持人和評審雖然很佩服,但都搞不清楚,她到底是怎麼同時發出兩個人在吟唱的聲音。
    2011/12/05 13:15
  • 礦工彈吉他吊嗓 地底挖煤唯一娛樂

    煤礦工的工作一向給人危險辛苦的印象,但是在黑龍江,最高氣溫攝氏零下12度,卻有一名礦工,他在地底下挖煤空閒時,還能彈吉他練唱,到上海參加達人秀選拔,讓外界對這名煤礦工的嗓音驚豔不已。
    2011/12/04 11:26
  • 台灣4歲魔術師 達人秀最小表演者

    大陸達人秀的舞台上,出現年紀最的表演者,來自台灣的小小魔術師,年紀只有4歲,爸爸還是知名魔術師粘立人,父子倆攜手登上大陸達人秀,另外達人秀也首次出現僧人團表演,3名僧人用吉他、木魚伴奏歌聲,台下觀眾都感動落淚。
    2011/11/28 12:26
  • 紐約街頭達人秀 橋頂垂吊耍特技

    美國紐約街頭無奇不有,今年7月紐約「威廉斯堡大橋」頂端,上演精彩達人秀,一名高空特技女演員爬上橋頂,只靠著2條彩帶,在87公尺的半空中,做出各種花式特技動作,高難度演出,吸引路人駐足圍觀。
    2011/11/23 22:27
  • 印度驚人達人秀 搏命演出嚇壞評審

    達人秀節目,現在不管在哪裡都很紅,而最近印度有一個團體,在當地達人秀裡搏命驚人的演出,應該可以打敗全世界的達人,他們融合了類似台灣乩童、八家將、雜耍特技,以及少林寺武僧的表演,胸口碎石、躺釘床,讓女評審看了花容失色,男評審怵目驚心。
    2011/11/23 11:59
  • 達人秀登場 評審打假手指破碗掛彩

    大陸當紅節目「中國達人秀」,第三季正式登場,這季最特別的是,難得出現台灣選手,而且還不只一組,有舞團表演移形換影的螢光舞,也有表演者秀出性感的扇裙舞,不過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的,是評審想挑戰參賽者的徒手破瓷碗,結果卻搞得手指血流如注,緊急包紮。
    2011/11/22 22:45
  • 無臂鋼琴師出自傳 用腳敲出16萬字

    大陸無臂鋼琴師,去年才勇奪大陸達人秀冠軍,並和王力宏同台演出,現在卻出書了,曾經說過鋼琴不一定要用手彈,現在無臂鋼琴師卻用雙腳,敲打出16萬字的自傳,感動了很多人。
    2011/11/21 12:41
  • 達人秀精彩魔術 評審打假掛彩

    為了能夠從大陸達人秀走紅,很多人絞盡腦汁,擠破頭也要登上舞台,現在甚至有人表演魔術,變出腦袋搬家的戲法,不過也有更多人是想矇騙過關,評審乾脆以身試「假」,親自出馬揪出「假達人」,自己撞石板、手敲碗,結果竟然是掛彩送醫。
    2011/11/21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