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4歲魔術師 達人秀最小表演者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陸霆剛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8 12:26

大陸達人秀的舞台上,出現年紀最的表演者,來自台灣的小小魔術師,年紀只有4歲,爸爸還是知名魔術師粘立人,父子倆攜手登上大陸達人秀,另外達人秀也首次出現僧人團表演,3名僧人用吉他、木魚伴奏歌聲,台下觀眾都感動落淚。

一身白色西裝,少了門牙的傻氣,讓這位來自台灣的小小魔術師,一站到上海的達人秀舞台,就逗得全場哈哈大笑。魔術師粘立人兒子粘仕杰:「魔術表演。」評審:「魔術表演啊,4歲孩子準備騙我們啊。」

只有4歲,表演魔術卻架式十足,身旁的玩偶助理其實就是他的爸爸,而且大有來頭,他就是2001年破解大陸特異功能隔空抓藥騙局的魔術師粘立人,兒子傳承老爸的魔術天分,成為大陸達人秀舉辦以來年紀最小的表演者。

另外這3名僧人,彈吉他、敲木魚,用最平凡的樂器,唱出最動人的歌聲。「遊子吟」歌詞:「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出家人將自己思念家人的心,表露在歌曲裡頭,當被問到家人時,僧人不禁悲從中來。僧人:「我家裡面那些都不知道。」

現場觀眾感動地紅了眼眶!再看這名黑衣男子,面無表情,身手俐落地玩弄著手上的道具,從4個環轉眼變成8個環,看得觀眾目瞪口呆,他自創的新型雜耍,也讓達人秀舞台增添一種神秘色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76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