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人秀登場 評審打假手指破碗掛彩


發佈時間:2011/11/22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2 22:45

大陸當紅節目「中國達人秀」,第三季正式登場,這季最特別的是,難得出現台灣選手,而且還不只一組,有舞團表演移形換影的螢光舞,也有表演者秀出性感的扇裙舞,不過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的,是評審想挑戰參賽者的徒手破瓷碗,結果卻搞得手指血流如注,緊急包紮。

大陸當紅節目達人秀,第三季難得出現台灣選手,評審都在看有什麼本事,不需要燈光聚焦,漆黑的舞台,幻化出重重疊影,觀眾已經目不轉睛。Luxy Boyz:「黑暗中的舞者,精靈。」

分身竄出又消失,行蹤難捉摸,手中的雷射光束,成了舞蹈最佳道具,別出心裁的表演,原來是眾志成城。達人秀評審周立波:「一個兄弟在台上,5個兄弟做他的影子,鋒頭全他一個人出了。」

無獨有偶,挑戰舞台的台灣人還有她,眾目睽睽寬衣解帶,嚇了所有人一跳,但好戲還在後頭。達人秀評審:「我覺得很了不起,我要說Yes。」

兩組台灣參賽者都順利過關,但有人卻當場被抓包作弊。周立波:「唉唷,這我來試試。」

不過有時候打假打過頭,評審也變成自討苦吃。周立波:「怎麼捏的?」參賽者:「它是這樣捏的。」周立波:「這樣捏的,我一定不是說你這功夫是假的,讓我敲一個。」參賽者:「沒問題。」周立波:「你看我的手,但我就說這還是沒問題。」參賽者:「我以為你說我的功夫是假的。」周立波:「不不不,你看我的手流血了。」參賽者:「趕快、趕快,來人。」周立波:「沒事、沒事,非常感謝你給了我這勇氣。」

手指當場血流如注,還得緊急包紮,達人秀要搏收視,出盡奇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42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