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達人秀 結果共195筆

  • 鋼索上劈腿、倒立 達人秀選手奇技

    大陸各省電視台紛紛推出選秀節目,不少參賽者為了晉級表演特技,挑戰人體極限,最近有位達人秀選手在攝影棚內,表演起走鋼索,不但行走自如,甚至還能在鋼索上面劈腿跟倒立,甚至還抱著鋼索,像烤乳豬一樣的不斷自轉,讓現場觀眾跟評審驚呼連連!
    2012/11/19 11:42
  • 離婚後首現身! 黎明坐鎮達人秀評審

    天王黎明離婚後,首度在螢光幕前現身,這回擔任第4季「中國達人秀」的評審團成員,一會兒認真筆記,一會兒又閉眼聽表演,就連宣布參賽者失敗,黎明沒有其他評審的犀利,口氣溫和全程扮白臉,其他評審虧他,他也無所謂,維持一貫「淡定」風範的他,離婚對他似乎毫無影響。
    2012/10/28 21:30
  • 接選秀評審!黎明:勇於承擔 引聯想

    和樂基兒離婚後,港星黎明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擔任新一季「達人秀」的評審,將和大陸演員徐靜蕾、英達及奧運體操選手楊威,共同擔任「夢想觀察員」的角色,要來發掘特色達人,只是黎明首次參與電視綜藝節目,又得負責歌唱評審,心情非常緊張!但黎明對於評審工作,他突然說出「我勇於承擔任何事,從來不怕感情的事」,外界猜測,這話意有所指自己歷經的婚變事件。
    2012/10/28 00:36
  • 無臂琴王劉偉 凡事靠己雙腳精采

    「中國達人秀」第一界總冠軍劉偉,在10歲那年意外失去了雙臂,他不放棄生命中的希望,以無數的血泡和抽筋為代價,用腳彈奏出相當於鋼琴專業水準七級的「夢中的婚禮」。賽後當選了「感動中國2011年度人物」,更在電影「最長的擁抱」飾演男主角。
    2012/10/14 11:38
  • 大陸「達人秀」地區選拔 神指達人吸睛

    在大陸火紅的達人秀節目,已經開始為第4季節目進行地區選拔,在江蘇省的地區預賽中,一位大叔表演了武俠小說中的擒拿手,他用2根手指頭,輕易舉起裝滿了啤酒的酒瓶來,指上神功相當驚人。
    2012/08/29 13:22
  • 男跳艷舞、魔術出包 陸選秀怪招多

    大陸的達人秀節目,是對岸民眾成為草根明星的舞台,但因為播出已經滿2年,表演類型實在太多,不少選手現在為了爭取進入複賽,紛出怪招,譬如魔術表演搞笑出包,或者大男生跳艷舞等等,但這些跳脫常規的表演,反而還更吸引人目光。
    2012/08/24 13:43
  • 雙腳彈吉他人氣高 身障少年秀自己

    美國一位18歲的少年,雖然天生就沒有雙手,但是因為熱愛音樂,經過後天苦練,可以用雙腳彈吉他,還參加了美國達人秀,精湛的演出贏得滿堂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吸引超過50萬人瘋狂點閱。
    2012/08/16 17:38
  • 處女秀 林書豪全家參加達人秀錄影

    林書豪今天和爸爸、媽媽,以及他20歲目前還在念大學的弟弟,一起上大陸選秀節目的錄影,大陸觀眾也非常捧場,掌聲不斷,雖然錄影期間不斷重來,林書豪也沒有露出不耐煩的表情,還充當弟弟的翻譯;對於主持人的問題,林書豪有問必答,還透露自己最愛吃的,其實是媽媽的炒飯、蔥油餅和蟹殼黃。
    2012/08/15 19:58
  • 圓星夢!達人秀初選 怪表演搶上鏡

    大陸的中國達人秀,開始第4季的節目,因為每一次都會塑造素人明星,因此一開始初選,就會吸引各式各樣的人來參加,每個人都使勁渾身解數,但各種怪表演,實在也讓人捧腹大笑。
    2012/08/15 11:21
  • 迎戰小燕姊 歐弟變裝模仿拚收視

    隔了10年,綜藝大姊大張小燕,再次重返無線台週末黃金檔主持節目,內容對外保密,今晚就要登場,不過從節目預告來看,發現內容延續之前利菁達人秀型態,似乎是換湯不換藥,眼看大姊大來勢洶洶,做模仿秀做出口碑的歐弟,也「撩落去」,變裝模仿,就是希望能在收視競爭激烈的週日黃金時段,殺出一條血路。
    2012/05/27 19:18
  • 台首登「太陽劇團」舞者 隨馬訪非表演

    馬總統即將出訪非洲,一群台藝大學生也要隨行表演,其中包含第一個登上太陽馬戲團的台灣學生-陳星合,他將表演他的拿手絕活,讓水晶球在指尖「流動」,苦練平衡感10年,還有一位曾經上過「大陸達人秀」的楊元慶,把扯鈴表演融入溜溜球形式,用台灣獨特舞蹈做外交。
    2012/04/02 13:46
  • 因為愛情!顫音奶奶學吉他 唱歌獻亡夫

    中國杭州有一位年近70的婦人董雲蓉,之前參加《中國達人秀》,用吉他自彈自唱王菲的《因為愛情》,獻給過世6年的亡夫,感動了現場所有的人,還因為高亢帶著些微顫抖的聲音,還被封為「顫音奶奶」,有趣的是,她聽聞王菲將在廈門開演唱會,還PO影片,透露想和天后合唱一曲,得到王菲稱讚她是「董大美女」。
    2012/03/28 22:20
  • 全球「達人」聚上海 同台較勁慶新年

    相信大家應該都看過全球各地的達人秀,但您知道其實這些節目都系出同門嗎?中國大陸的達人秀,最近就因為慶祝農曆新年,特別邀請英國版跟美國版的達人選手來到上海登台,而且請他們跟自家的參賽者PK聯誼,一起來看中西合璧的表演。
    2012/01/26 22:39
  • 台選手登陸達人秀 扯鈴技懾全場

    最近有一位台灣選手登上大陸節目「中國達人秀」取得好成績,今年19歲的宋佳政,他以高超的扯火鈴技巧一路過關斬將,取得準決賽資格,雖然他在觀眾票選始終獨占鰲頭,沒想到最後一輪,由媒體代表投票時意外落馬,屈居亞軍,但他結合傳統跟現代的創意表演,還有苦練的毅力,已經成為話題焦點。
    2012/01/25 22:38
  • 苦練提琴代父圓夢 達人秀催淚演出

    大陸達人秀,上演一齣又一齣素人圓夢的故事,其中有一名年輕的小提琴選手,不但是為了自幾而苦練,更是希望為畢生鑽研小提琴,卻因為中風無法在拉琴的父親,延續音樂生命,當見到父子倆人共拉一把琴的時候,評審跟觀眾,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2/01/25 08:12
  • 達人秀感人故事 台灣兄妹上海團圓

    大陸達人秀,最近上演感人的真實情節,一對來自台灣的姊妹選手,不久前在節目中提到,兩人的父母在上海相識相戀,卻在生下他們8個兄妹之後,再也無緣回到上海,就連兄妹之間也是各奔東西,他們的夢想,就是齊聚上過年海,沒想到製作單位,真的幫他們做到了。
    2012/01/24 08:02
  • 不畏世俗 達人秀上「個人創作」獲青睞

    中國大陸的選秀節目逐漸進入最後決賽階段,2位來自雲南雨林區的小女孩用稚嫩的嗓音、創意的畫作,提醒世人重視雨林正在逐漸消失中,另外一組來自北京的創作團體,不畏世俗的眼光,創作出擁有個人風格的音樂,成功獲得評審的青睞。
    2012/01/18 22:47
  • 夢想凌駕疼痛 冒癱瘓危險登人民大會堂

    大陸達人秀進入最後的決賽,2位過去5年參加太陽馬戲團的年輕人,在練習時居然從3公尺高的地方重重摔落地面,造成腰部有一處壓縮骨折,但是他們為了登上人民大會堂,冒著巨大的疼痛繼續練習和表演,毅力,讓他們最終獲得在場所有評審的掌聲。
    2012/01/16 22:45
  • 父子同拉一琴 陸達人秀催淚演出

    大陸達人秀,日前出現一段父子一起拉一把琴的表演,讓在場所有的人頻頻拭淚,原來父親曾經是交響樂團的首席,卻因為中風無法拉琴,於是兒子每天苦練琴藝,就是為了幫老爸圓夢,最後兩人終於共同站上了大陸人民大會堂的舞台。
    2012/01/16 12:45
  • 情侶、白化症男孩 為愛登上人民大會堂

    大陸達人秀經過幾次的比賽後,這一次要從進入複賽的17組參賽隊伍中選出13組,其中包括四川成都一位年輕人,在女友鼓勵下苦練麥克傑克森的舞蹈和歌曲,結果上了達人秀後,女友的家人反而更反對,如今他一個人單槍匹馬要再次站上舞台,向女友的家人證明自己可以給女友幸福。
    2012/01/09 22:44
  • 台灣達人廝殺 4組登陸PK淘汰3組

    大陸的達人秀節目,年終將從上千人中,評選出最後的16組選手,進入北京人民大會堂晉級決賽,而其中台灣的參賽者也有多人進入最終比賽,競爭相當激烈,台灣的溜溜球大賽冠軍,這次把扯鈴當成溜溜球來表演,要PK同樣是台灣選手的扯鈴達人,不過因為空拋失誤,當場敗下陣來。
    2012/01/09 12:30
  • 農村辣媽赤腳跳舞 農工寫詩謝老婆

    大陸達人秀上,一群來自浙江的村姑,她們上台跳的不是俗俗的土風舞,而是性感的康康舞,重點是她們一群人,為了「舞蹈」一起練習、互相學習,舞台上不輸年輕小姑娘,熱力四射;另外一位吉林農民工,大半輩子都在外地工作,將夜裡思念老婆的心情,換化成翩翩詩句,感動台下觀眾。
    2012/01/05 22:39
  • 傳承文化 師徒同台演出「象帽舞」

    登上舞台秀自己,有時候不只是一個人的夢想。大陸達人秀中,遼寧60幾歲的大媽因為罹癌先生的大力支持,帶領一群大媽活力跳街舞,也有爸爸帶著女兒上台互彈臉頰,表演臉部彈奏,還有朝鮮族傳統舞蹈「象帽舞」的唯一年輕傳人,為了文化傳承,和師父同台演出。
    2012/01/04 22:49
  • 登台代父圓夢 達人選手孝心動人

    大陸的達人秀,開播以來成為很多人圓夢的舞台,不過其中最令人感動的,是有選手辛苦參賽並非為了自己,其中一名年輕人就是為了幫中風失能的音樂家父親,完成登台演出之夢,苦練小提琴17年,終於站上了上海音樂廳的舞台,真情告白,令所有評審為之動容。
    2012/01/03 22:41
  • 不管KEY怎麼升 大叔唱山歌盡情飆音

    大陸央視年度總決賽,就像達人秀節目精采可期,有來自武當山的道人,除了模仿歌壇巨星麥可,45度傾斜,甚至比過天王,挑戰到30度以下;還有達人舌頭功力了得,什麼都能轉,嘴上掛了10幾公斤,舌頭竟然能轉動。
    2012/01/03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