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達人秀 結果共195筆

  • 作弊?神犬走鋼索《達人秀》奪冠 竟是派夥伴代打

    《英國達人秀》之前才被觀眾痛批,參賽者為了讓狗狗說人話而戴上假嘴強制開口,如今再爆爭議!眼尖網友發現,近日獲得總冠軍的狗狗,竟然被主人掉包成另一隻。
    2015/06/03 18:49
  • 空中飛人特技鋼管 澳達人秀情侶走紅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一對情侶檔受封為全澳最棒的鋼管舞雙人組,他們的鋼管舞結合空中飛人、花式體操等特技,不但在《澳洲達人秀》一戰成名,還曾經拿過世界冠軍
    2015/05/05 11:35
  • ​達人秀「狗說人話」表演 真相竟是虐待逼張嘴…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英國達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自從捧紅了蘇珊大嬸後,就成為許多人固定收看的節目,收視率也節節攀升;而近日一隻在節目上表演「說話」的狗狗成為話題新寵,牠說著人話和主人一搭一唱,讓眾人驚艷,而最近卻被爆出,背後的秘密涉嫌虐待動物
    2015/04/14 16:35
  • ​台選手拚了! 達人選秀「亞洲區」成主戰場

    風靡各國的選秀節目達人秀,最近從國家升格變成亞洲地區,網羅各國好手來參賽,台灣也有一位獨輪車好手,被製作單位相中去參賽,國際級的節目,評審也走國際化,其中F4的吳建豪,這次放眼國際,評審們說是希望能挖掘更多佼佼者
    2015/01/28 10:44
  • ​驚險!立陶宛飛刀秀失手 嚇壞觀眾

    立陶宛的電視達人秀,最近播出一段很失控的飛刀特技表演,讓觀眾嚇出冷汗,因為飛刀手似乎功夫不夠好,當著電視直播鏡頭前,射破助理的手指,飛刀還差點命中助理的頭部,差點出人命,最後連評審都忍不住開罵
    2015/01/07 11:23
  • 超強記憶!鳥瞰8小時 陸男重繪香港風景

    大陸真人秀節目最強大腦,去年開播後引起廣泛討論,最近第二季節目開播,不但有功夫達人挑戰獅吼 功震碎玻璃杯,還有超強記憶力的畫家,花了8小時的時間,搭直升機鳥瞰香港維多利亞港之後,竟然能用一筆一畫,重港口 的美景,連大樓上的廣告招牌,都一字不差!節目首播不到24小時,網路上的點閱率,已經超過2000萬
    2015/01/05 11:38
  • 「人體分離」魔術秀 路人驚聲尖叫

    近來「身體切割術」似乎盛行在魔術界中,像是世界知名的魔術師大衛考柏菲5年前,就在魔術秀中表演過,現在還有表演者在美國達人秀實境上演,讓試驗者上下半身分離,還可以移動位置到不同地方,甚至自由走動,也有魔術師選在公共場所表演,看起來相當驚悚,不少路人當場被嚇到驚聲尖叫。
    2014/09/18 11:55
  • 消失再變出 美魔術師征服達人秀

    美國達人秀最近來了一位酒吧魔術師,只靠撲克牌和鹽巴罐加上兩顆小紅球,就讓評審及現場觀眾目瞪口呆,而且評審桌上的東西,只要拿在他手上,都可以立刻變成魔術道具,表演影片在網路上,不到10天,已經超過400萬點閱次數。
    2014/06/18 15:22
  • 重量級鋼管舞孃 英「達人秀」一舞成名

    知名的素人歌手保羅帕茲跟蘇珊大嬸,都是從英國達人秀節目崛起的,最近達人秀又出現一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鋼管舞孃,特別的是,她的外型不是很纖瘦,但一跳起舞,絕佳舞技,讓評審跟全場觀眾讚嘆不已。
    2014/06/03 12:21
  • 挪威7歲女 渾厚「超齡嗓」驚豔全球

    挪威達人秀出現一名蘿莉歌手,一名名叫安潔莉娜的挪威女孩年僅7歲,但超齡演唱美國傳奇爵士女歌手比莉哈樂黛的「憂鬱星期天」,天生的爵士歌喉一開口就讓人驚豔,唱完全場不僅全場觀眾、評審起立鼓掌,四位評審更是感動地紅了眼眶。
    2014/05/11 11:34
  • 9歲女童唱歌劇 天籟美聲一鳴驚人

    荷蘭有一名9歲的小女孩,參加荷蘭達人秀節目,演唱高難度的歌劇,優美渾厚的歌聲立刻驚豔全場,雖然她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但唱起聲樂來毫不費力,天籟般的嗓音贏得了熱烈掌聲,評審也聽得如癡如醉。
    2014/01/31 17:03
  • 好像!周星馳「聲優」經典 陸達人搶模仿

    周星馳電影在台灣播出時,都由御用配音員石班瑜配音,他的聲音搞笑、辨識度又高,配音配出名聲,現在就連大陸的達人秀,都找來達人模仿他,不只周星馳,連「環珠格格」、「甄嬛傳」都有達人模仿得唯妙唯肖,讓在達人秀中擔任評審的蘇有朋、趙薇聽到都笑到飆淚。
    2014/01/18 19:42
  • 素人PK! 曾國城新節目被指抄襲達人秀

    雖然選秀節目跟過去比起來,收視不如以往,但礙於經費,國內不少節目仍然是各式選秀掛帥,有些電視台還買大陸選秀節目來播,甚至找素人PK,還能省製作費,藝人曾國城跟Selina進軍週末黃金檔,節目一樣是素人PK的老梗,型態被指跟大陸達人秀很相似,對此,曾國城強調沒有抄襲,他們走的是本土路線。
    2014/01/12 19:49
  • 素人魅力強 達人秀續拚第5季

    大陸知名選秀節目來到第5季,這一季的評審有來自台灣的蘇有朋、王偉忠,以及小燕子趙薇,這一季持續有各式各樣精彩的才藝表演,其中有一組來自「台南」,取名「燒酒姬」的團體,靠著辣妹舞蹈收服全場觀眾的心。
    2013/12/09 00:09
  • 陸達人秀新季開錄 號召台灣達人

    大陸中國達人秀節目進入第5季比賽,這次推出的評審團讓《還珠格格》裡的五阿哥蘇有朋和小燕子趙薇同台,對選手下評語,話題十足,另外,資深製作人王偉忠也被邀請成為評審之一,這次節目特別對台灣的街頭藝人或是各界達人發出號召令,希望發現台灣新秀。
    2013/11/21 10:44
  • 台灣街頭藝人 大陸達人秀打開市場

    大陸選秀節目創下不少收視高峰,其中《中國達人秀》節目已經製播到了第5季,預計12月初就要開播,過去不少台灣的街頭藝人也因為踏上達人秀的舞台,開啟另一階段的演藝事業,像是水晶球達人,還有溜溜球達人,都是在參加過達人秀節目後迅速累積名氣,他們不諱言,表演舞台確實因此更加寬廣。
    2013/11/20 11:37
  • 頭掉下來了!日本神人舞功 嚇壞美評審

    跳舞跳到頭掉下來,會不會太誇張?日本38歲神人健一海老在美國達人秀上的表演,嚇壞一大票美國人!面對健一猶如駭客任務般的演出,他們摀著嘴露出一副超級驚訝的表情,不敢相信自己所看見的東西,健一海老將Freestyle Hip-Hop、Mime、Jazz等不同舞風融合在一起,創造了專屬於他獨一無二的風格,在辛苦鍛鍊下,他把自己磨練到人生最高境界,曾在多次比賽中脫穎而出,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13/06/22 17:24
  • 百米上空轉90度彎 鋼索達人秀新招

    中國大陸知名的高空走鋼索達人阿迪力,又有驚人之舉,他在浙江成功挑戰十字形鋼索,也就是在幾棟大樓頂樓,上百公尺的高度,架設兩條垂直交錯的鋼索,阿迪力不但要在鋼索上,完成90度角的轉彎,還要背負6公斤的微波攝影器材,拍下驚險過程。
    2013/05/12 19:46
  • 抄襲?台灣綜藝節目 內容跟大陸雷同

    台灣綜藝節目傳出抄襲大陸嗎?像是由曾國城主持,1月剛停播的撲克博奕節目「財神大地主」,內容幾乎是複製他之前在大陸網站主持的「明星鬥地主」,還有歐漢聲的「達人總動員」,請素人來秀才藝內容也被說像極了大陸的「中國達人秀」,電視製作人分析,因為華人喜歡看內容的口味接近,才會出現這種情形。
    2013/03/02 18:26
  • 肚皮舞融合易經 台舞孃登達人秀

    桃園一位肚皮舞老師郭淑貞,5年前曾將肚皮舞結合八家將陣頭,參加有肚皮舞界奧運之稱的埃及肚皮舞大賽,成為首度奪冠的亞洲人!但郭淑貞不止步,現在更融入太極易經,剛中帶柔的肚皮絕技,登上中國達人秀舞台,博得滿堂采。
    2013/02/16 14:30
  • 陸新噱頭!資深歌手拚高下 重新走紅

    近幾年,大陸綜藝節目的新趨勢,就是向國外購買版權,然後移植國外成功的綜藝節目型態,像是達人秀、中國好聲音等等,而最近湖南衛視也向韓國買版權,推出全新的綜藝節目,而且標榜是史上造價最貴的,不過這個節目非常特別,因為同樣是選秀,但這回站上舞台的,不是素人,而是歌手,第一集播出後,節目製造不少話題,有些人說這些好久不見的歌手,讓人重新看到實力,但也有人評論,只不過是找一堆過氣歌手,不過不管如何,這節目確實成功成為媒體焦點。
    2013/01/21 20:18
  • 特技女單手支撐 高空下腰耍特技

    中國達人秀節目中,不少素人臥虎藏龍,一名北京男子將霹靂舞結合軟骨功,他的四肢不僅可以360度旋轉,雙手甚至還像毛巾一樣扭轉;另外還有名17歲的少女,曾經是太陽馬戲團的成員,她不但單手支撐全身重量,還一邊在空中表演特技,令人目瞪口呆。
    2013/01/14 13:01
  • 甩玩菜刀、高空彈弓 特技達人吸睛

    中國達人秀節目臥虎藏龍,各路人馬競技,常常出現讓人眼睛一亮的表演,像是練習40年的耍玩菜刀絕技,還有高空彈弓花招,可以從2樓打彈弓,打中1樓的可樂罐,不過,要再次提醒,這些都是危險動作,千萬不要模仿。
    2013/01/05 11:54
  • 天后傳人!12歲童聲清亮 王菲讚天籟

    來自大陸山東農村的12歲男童馬小弟弟,在「中國達人秀」表演了一段,由天后王菲唱紅的歌曲「傳奇」,不只感動了現場的評審,王菲看了節目,也在微博上大讚,男童的歌聲宛若天籟。
    2012/12/05 07:27
  • 拚成名! 台藝人跨海參加「達人秀」

    大陸綜藝節目向來最擅長讓素人變成紅人,因此不少台灣人都跨海到大陸參加選秀,即使是像「達人秀」這種都是完全素人去參加的,也吸引不少台灣參賽者,甚至連藝人都去參加,像是曾經演出過「新兵日記」、「父與子」的錢氏兄弟,大錢小錢也特地到達人秀一展長才,目的就是想要在兩岸成名。
    2012/12/04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