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選手拚了! 達人選秀「亞洲區」成主戰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新加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8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風靡各國的選秀節目達人秀,最近從國家升格變成亞洲地區,網羅各國好手來參賽,台灣也有一位獨輪車好手,被製作單位相中去參賽,國際級的節目,評審也走國際化,其中F4的吳建豪,這次放眼國際,評審們說是希望能挖掘更多佼佼者。


空中漫步華麗翻轉,驚險特技全場驚豔,泰國達人秀冠軍組,為亞洲達人秀揭開序幕,國際級記者會,包下整座歌劇院,場面好盛大。

記者沈瑾暘:「達人秀升級成亞洲規格,現場也來了相當多的記者,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以及台灣,五個國家共60組記者,其中現場安檢也相當嚴格,所有人必須通過檢查站檢查之後,才可以順利入場。」

達人秀從國家升級成整個亞洲地區,製作團隊前進6個國家,吸引千人參加海選,進入決賽的選手,來自亞洲15個國家,其中也包含台灣人。

騎上獨輪車 ,跳躍翻轉輕鬆耍特技,來自嘉義的邱俊傑,當初被達人秀相中,主動邀請他參賽,回顧去年10月徵選,過程相當嚴謹。

參賽者邱俊傑:「練習新的動作時,要突破更高難度的動作,那時候要膽量,還要穩定度。」

國際級比賽,評審也走國際化,包括F4的吳建豪,葛萊美音樂獎得主大衛福斯特,前辣妹合唱團的媚兒喜,以及印尼歌手安谷,其實過去也有其他節目放眼國際。

歌唱比賽節目片段朱俐靜:「Cause I'd surrender everything To feel the chance to live again。」

不論歌唱比拚,還是名模PK,節目紛紛將格局放大,不是沒原因。

評審媚兒喜:「對節目是有好處的,比起單一國家的達人秀,更多的才藝表演可以呈現。」

記者沈瑾暘:「選在新加坡最具代表性的飯店來辦記者會,達人秀網羅各國好手,加上在各國好口碑加持,也替成了升格國際,最有力的宣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達人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44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