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體分離」魔術秀 路人驚聲尖叫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8 11:55

近來「身體切割術」似乎盛行在魔術界中,像是世界知名的魔術師大衛考柏菲5年前,就在魔術秀中表演過,現在還有表演者在美國達人秀實境上演,讓試驗者上下半身分離,還可以移動位置到不同地方,甚至自由走動,也有魔術師選在公共場所表演,看起來相當驚悚,不少路人當場被嚇到驚聲尖叫。

魔術師:「準備好打開相機錄影。」

魔術師請身旁觀眾準備好手機紀錄,找來一男一女當起試驗者,再請人抓住他們的手腳,因為這下一秒…。

魔術師:「拉,快拉!」

活生生的人竟然變成兩半!嚇壞了現場所有人,尖叫聲不斷,有人驚慌逃跑跌倒在地上,更是有不少人臉色鐵青,因為魔術師完全沒有任何輔助用具,只用手在試驗者肚子上敲了三下,馬上讓試驗者身體分離,甚至交換兩人身體,這段影片PO上網,截至目前就有2千多萬人觀看,實在太不可思議!

美國達人秀實境表演,同樣上演一樣畫面,分離的身體還可以移動位置到不同地方,甚至自由走動,不管重複看幾次都沒有破綻,但這樣的畫面其實早在5年前就有過。

世界知名的魔術師大衛考柏菲用雷射光束切割自己,再用雙手抱著自己的大腿的幻術同樣很驚悚,不過不管是公共場所表演或是魔術秀,這樣的身體切割術簡直比電影還厲害,讓人看了嘆為觀止,但魔術終究是靠道具跟障眼法,叔叔有練過,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可千萬別當真而模仿!

◎特殊表演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術#大衛考柏菲#身體#障眼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98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