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秒變裝、人對半折 達人秀現驚奇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6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26 22:42

中國達人秀中,有兩位來自太陽馬戲團的成員,他們苦練了5年,練就一般人無法做到的特技,那就是整個人180度大反折,還可以展現高度平衡感,整個人和地面平行,驚艷現場觀眾,不過他們也坦言,掌聲背後真的很苦,為練就這高難度動作,期間他們不斷脫臼 ,兩個大男生甚至痛到哇哇大哭。

黑色、米色、粉紅色,整齊劃一的國標舞,伴隨女舞者「一秒鐘變裝」,動作不僅沒有斷,還銜接得很好,這群來自廣州藝術舞蹈學校的學生,苦練的變裝國標舞,博得滿堂采。

評審黃舒駿:「太棒了,看得我們真的是眼花撩亂、心花怒放。」

參賽者:「雖然說我們每個人條件都參差不齊,有的人說有點不好聽像矮冬瓜,有的就很高挑,但是我們每個人都發光去發亮。」評審:「我們3個觀察員有一致的決定,對,YES。」

另外這兩位22歲和24歲的年輕男生,受過太陽馬戲團5年的訓練,一出場就令人期待,一個大男生居然能整個人180度大反折。

參賽者:「在練它的時候,就基本上每天要脫臼兩次。」評審:「不覺得委屈?」參賽者:「有時候感覺挺委屈的會哭,然後但是擦了眼淚我繼續,到台上又是很美的。」

接著不論是用頭頂起另一個人,還是兩人運用高度平衡力量和地面平行,都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黃舒駿:「昨日你們以太陽馬戲團為榮,今日太陽馬戲團以你們為榮,而且這一天很快就會到。」參賽者:「謝謝。」

另一位雜技演員,因為練高難度動作,導致右腳脫臼7次,左膝漸脫性骨折,經過復健,這是她第一次復出表演,女孩受傷後只能擺地攤,但卻無法忘情於舞台。

參賽者:「很多技巧我現在都做不了了。」記者:「比方說那一些技巧?」參賽者:「比方說翻跟斗那一些。」記者:「你有沒有想過要放棄?」參賽者:「我既然練出來了,我不會說要放棄,因為真的很不容易。」

掌聲背後,這群年輕人,付出了汗水和淚水交織的青春歲月,也成功站上了擁有13億觀眾的表演舞台。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25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