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開「人肉包裹」 水晶箱竟藏縮骨達人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0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20 22:41

從國中時期就開始苦練,台灣溜溜球大賽冠軍楊元慶,以及扯鈴好手宋佳政,都登上大陸達人秀舞台,表演的精彩程度,獲得絕佳好評,各路好手中,還有西班牙華僑,170公分表演縮骨柔術,把自己塞進一個小箱子裡,讓所有人看得直呼不可思議。

當大陸達人秀評審,收到這麼一個包裹。節目主持人:「一個人。」

著實嚇了一跳,打開看,竟然是人肉包裹,174公分、70公斤的身材,像嬰兒一樣伸展,慢慢從箱子出來,為了說服評審,當場再表演縮骨柔術,藏進60公分長、45公分高的箱子裡。參賽者吳兆假:「我想讓全世界知道,中國人有這種功夫。」

一個扯鈴騰飛,再加一個輪轉,很難想像來自台灣的小丑,他才18歲,大一生卻有堅定的夢想。參賽者宋佳政:「我們就是晚上抽出時間一點一點練。」評審:「你的夢想是?」參賽者宋佳政:「我想參加太陽馬戲團。」

他說他的人生因為扯鈴而改變,在大陸舞台上也秀出台灣驕傲。正面一個人,背面換個人,倒立再來第三者。參賽者唐榮海:「我帶來了3個,3張臉嘛。」

參賽者唐榮海:「夢想是和觀眾一起來,同時來享受這幾分鐘的表演,有可能的話,把我的表演帶上世界。」

一下變五角星,他是台灣溜溜球大賽冠軍,一下又像鐘擺擺盪,他國中時曾是霸凌的受害者,只能躲在暗處練習,堅持不放棄,「溜」出一片天,溜溜球在楊元慶的手中,很優雅地飛躍奔騰。參賽者楊元慶:「它不只是一個玩具,它可能可以透過我的表演,讓世人覺得溜溜球,可能是一件藝術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43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