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牛木工!嘴塞木屑 舌頭摩擦起火

記者 林君舫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12 11:42

大陸達人秀上,有名木工,嘴裡塞滿木屑後,接著以舌頭摩擦起火,嘴裡木屑居然自燃;另外還有一名自閉兒,不管評審怎麼隨機抽問日期,他都記得哪天是星期幾,就像是一本活動式萬年曆。

嘴裡突然起火,這位大爺絲毫不緊張,還拿扇子搧風,神情自若。東方衛視達人秀參賽者:「鋸末在一定的溫度下,加上棉花在一起,如果經過摩擦,它就會燃火。」主持人:「你說你是舌頭的摩擦讓它起火的?」東方衛視達人秀參賽者:「對。」

原來他是一名木工,來自四川,看著他先是往嘴裡塞進滿滿木屑,表情有些猙獰,接著木屑開始冒煙,還起火燃燒,看得評審目瞪口呆。

拉起二胡節奏感十足,18歲的自閉兒還有無與倫比的記憶力,就像是一本活動式的萬年曆。東方衛視達人秀參賽者:「1966年1月11日,星期二。」東方衛視達人秀評審黃舒駿:「對了,弟弟你對了,我要非常謝謝你,我第一次知道我的生日是星期幾,太感謝你了。」

一次8顆水晶,玩弄於股掌之間,大學生來自台灣,將水晶球表演,結合街舞元素,在上海達人秀舞台上,展現自創的舞蹈,剛柔並濟,看得觀眾驚呼連連。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67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