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過熱 結果共735筆

  • 轎車台65線拋錨等拖吊 疑引擎過熱車頭瞬間竄火舌

    昨(2)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泰山區台65線往股泰山出口前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男駕駛開車行經此處,因為車輛拋錨便先暫停外側,怎料在等到拖吊車到場的過程中,車輛竟突然間不明原因起火,嚇得駕駛趕緊找來消防人員到場協助,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3/01/03 11:26
  • 除濕機當暖氣用!睡到一半燒起來 7旬婦遭濃煙嗆亡

    寒流來襲,嘉義光是三天內就有近20件因天冷死亡案件,其中一名78歲的老婦人,把除濕機當暖氣用,結果疑似主機過熱燒起來,加上門窗緊閉,家人第一時間沒有發現異狀,等聞到燒焦味時,已經來不及,老婦人在睡夢中被濃煙嗆死。
    2022/12/30 13:40
  • 有錢人的運動?加油站內 男賣力推「大牛」

    有人推牛車去加油!光聽這句話,這合理嗎?日前台北一名網友,說有同事傳訊息給他,跟他說看到加油站裡有人推牛車,不是那種牛車,是俗稱大牛的藍寶堅尼,一開始還誤以為是沒油了,被推進站,推車員工解釋,當天這輛超跑疑似過熱,駕駛加完油後發不動,才出現有員工幫他推車的畫面。
    2022/12/28 23:32
  • 這畫面是合理的嗎? 「有人推牛車去加油」

    有人推牛車去加油,光聽這句話,這合理嗎?原來日前台北一名網友,說有同事傳訊息給他,跟他說看到加油站裡有人推牛車,不是那種牛車,是俗稱大牛的藍寶堅尼,一開始還誤以為是沒油了,被推進站,原來當天疑似過熱,駕駛加完油後,發不動,才出現有員工幫他推車這畫面。
    2022/12/28 14:47
  • 趕印選票機器過熱冒煙 42張弄濕作廢重印

    選前倒數,印刷廠趕工印選票,但台中一間印刷廠昨天(11/17)下午傳出火警,原來在印製彰化縣選票時疑似機器過熱冒煙,第一時間滅火,工廠還是能正常運作,不過有42張選票弄濕,作廢重印。
    2022/11/18 13:37
  • Disney+台灣區電影年度十大出爐! 1部國片殺進漫威宇宙

    主打迪士尼、漫威、皮克斯、星際大戰等系列電影攻佔串流產業的平台Disney+,2022年最新台灣區的電影年度前10大排名出爐,從榜單觀之,雖迪士尼自家出品的電影反應良好,如《魔法滿屋》、《青春養成記》都入榜,不過熱度還是拚不過電影界多數觀眾熱愛的超級英雄片,10部片就有5部漫威電影,橫掃一半的榜單數,其中只有1部台灣電影。
    2022/11/04 15:02
  • TH67直升機警告燈亮!緊急迫降鹿耳門聖母廟 人機均安

    陸軍航特部一架TH67訓練用直升機,6日上午將近十一點,警告系統亮燈,緊急迫降在台南鹿耳門聖母廟的停車場,根據了解,直升機疑似尾翼過熱才會出現警示,但安全起見,軍方決定把整架直升機拖回基地檢修,雖然人機安全,卻把廟方人員以及附近民眾嚇了一跳。
    2022/10/06 18:37
  • 嚇!特斯拉「家用充電座」過熱 基座熔毀、燒焦

    特斯拉電動車想在家中充電,就必須安裝家用的充電座,不過有車主充電不進去,打開充電座來看才發現裏頭已經熔毀,也有車主連接的電錶、充電座冒煙燒焦,有專家認為像這樣過熱的情況,是因為型號比較老舊,也可能是因為安裝時螺絲沒有鎖緊才會過熱起火。
    2022/10/01 19:57
  • 「疫情缺工+國門開放」新加坡租房搶 租金飆漲40%

    不只台灣房價、租金貴得嚇人,就連新加坡公宅林立國家也面臨到租金飆漲問題!最主要原因是國門開放,外國人回來工作必須租房,加上疫情缺工缺料,拖慢蓋房進度,讓買房的人得繼續等新屋蓋好,只能先找房子租,市場過熱讓新加坡租金漲幅最高來到40%。
    2022/09/16 18:28
  • 「疫情缺工+國門開放」新加坡租房搶 租金飆漲40%

    不只台灣房價.租金貴得嚇人,就連新加坡公宅林立國家也面臨到租金飆漲問題!最主要原因是國門開放,外國人回來工作必須租房,加上疫情缺工缺料,拖慢蓋房進度,讓買房的人得繼續等新屋蓋好,只能先找房子租,市場過熱讓新加坡租金漲幅最高來到40%。
    2022/09/16 10:35
  • 快檢查延長線!過載狂飆150度爆炸 掌握3原則避災

    中秋連假期間,台南市永康區一處民宅發生火警,祖孫三人不幸火場,起火原因疑似電磁爐烤盤過載,延長線起火釀成憾事。內政部粉絲團提醒民眾,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生因為「延長線過熱」引發的致命性火災,必須遵守三大原則,正確使用延長線保護自身的生命財產安全。
    2022/09/13 12:15
  • 快逃! 公寓頂加陷火海 疑「電扇故障」釀災

    新北市中和一處頂樓加蓋,發生火警,屋主原本想自行滅火,但火勢實在太大,趕緊打119求救,消防隊到場撲滅後,初判可能是電風扇起火,火勢延伸到旁邊的書桌,房子迅速陷入火海。消防隊提醒,電扇如果出現轉動不平順,就要小心,這可能讓機器過熱,嚴重時可能發生火災。
    2022/09/12 12:56
  • 陳美鳳「背後熊抱」圈內人 撇清真愛男:拍到才算

    優質生命協會今(10)日在板橋舉辦「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陪伴500多位長者度過熱鬧的中秋節。范逸臣、李玉璽、劉福助、方季惟、洪都拉斯、蔡秋鳳、蔡小虎與陳美鳳等人陸續接力演唱,而有「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先前曾自招身邊有好友「真愛男」的陪伴,不料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果斷地表示自己目前單身,笑說:「沒拍到就不是我的,拍到就是我的。」
    2022/09/10 17:40
  • 中秋晚會極樂片!辣妹開腿熱舞、抓阿公摸胸 榮家道歉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穿著性感火辣的年輕辣妹,在一群長者面前熱舞,甚至直接拉著其中一名長者的手摸胸,尺度相當大,引發熱議。對此,桃園榮譽國民之家坦言,影片是7日晚間的中秋月光晚會活動,當時表演者太過熱情,日後舉辦活動將更加謹慎、注意改善。
    2022/09/10 16:10
  • 柏林消費電子展恢復實體展 人潮回籠

    因疫情停辦2年後,柏林消費電子展今年首度恢復實體展,外貿協會設置的台灣精品館也重返會場,現場可見人潮回籠,不過熱絡程度無法與疫情前相比。
    2022/09/04 10:22
  • 游泳過熱「當機」了! 柯基上岸爽躺沖涼超享受

         
    2022/09/02 11:01
  • 楊謹華火辣身材超誘人!2水+1瓜必備 加碼曝瘦身菜單

    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的楊謹華,雖然已經44歲,體態卻始終苗條,她表示自己不愛運動,而且愛喝湯,不過為了瘦身,她已經戒湯、一天吃兩餐,白天會吃南瓜補充澱粉,還會喝薑茶和紅棗枸杞黃耆水養身。營養師表示,南瓜是營養密度高的食物,體積大,能吃的滿足又不會超過熱量,是很聰明的吃法。
    2022/08/25 14:34
  • 高溫會殺人! 夜晚高溫增加死亡風險

    今年夏天全台亮起高溫預警,都市熱島效應也越來越嚴重,夜間高溫更會增加死亡風險!醫學期刊《刺胳針行星健康》最新研究,針對日本、南韓和大陸28個城市與夜間高溫相關的死亡率,發現到本世紀末夜晚均溫將逼近40°C,而且因過熱造成夜晚死亡的風險將增加6倍。
    2022/08/24 22:49
  • 掀開引擎蓋散熱有必要? 老手解答:可能增加危險

    對傳統汽車來說,引擎蓋下的空間就如同車輛的心臟,攸關行駛的引擎、電瓶與水箱等都位在引擎室當中。最關鍵的,莫過於佔據引擎室最大空間的引擎,為了讓車能夠行駛,引擎會把燃料 (汽油、柴油) 與空氣在燃燒室中混合,再透過活塞壓縮,接著靠火星塞或者壓縮點火方式點燃,並運用爆炸時的能量推動活塞產生動力。由於引擎室透過燃燒油料產生動力,過程中無可避免地會產生熱量,如何散熱、避免高溫對於零組件產生影響更是至關重要。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回家停好車一摸引擎蓋就覺得很燙,平時也會特別開通風系統散熱,但也疑惑直接開引擎蓋散熱是否比較好?
    2022/08/23 14:28
  • 不滿威權、疫情防控 陸男跨8國偷渡到美

    CNN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任至今,尋求庇護的大陸公民增長將近八倍,其中75%的人在美國尋求庇護。最近CNN又再揭露,一位大陸公民,透過船隻、汽機車,還有徒步走過熱帶雨林,穿越8個國家逃到美國。
    2022/08/18 19:18
  • 民宿充電動自行車 電池過熱B1冒濃煙

    金門金寧鄉一處公寓式住宅,地下停車場竄出濃煙,嚇的住戶倉皇逃生,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發現疑似是電動自行車電池充電過熱,悶燒冒煙,消防員趕緊將電池移到室外,消防隊補充,現場發現好幾顆電池,一查是民宿業者,使用弱電室充電釀禍。
    2022/08/16 18:47
  • 電動車爆炸起火易復燃 鋰電池高風險成隱憂

    隨著電動車普及,相關安全性問題也浮上檯面。上星期林志穎的車禍事件,也讓外界更關注電動車的火警問題。電動車電池容易過熱起火,一燒就是好幾個小時,消防人員也束手無策。從通用、福特到特斯拉,都曾經因為電池問題大規模召修,也成為電動車最大的隱患。
    2022/07/27 13:05
  • 熱浪續發威!波士頓創89年來最熱 鐵人三項延辦

    現在讓全球民眾害怕的健康威脅,除了疫情,還有高溫,像是在歐洲, 過去兩個星期都籠罩在熱浪中,光是西班牙和葡萄牙,加起來已經超過2000人死亡。至於在美國,各個城市都在打破高溫紀錄,還引發各式各樣的災難,包括加州的「橡樹大火」持續延燒,已經有兩千多棟民宅被毀;德州、堪薩斯州則是農業受到衝擊;波士頓創89年來最熱,鐵人三項延期,全美有超過9000萬人處在過熱警戒當中!
    2022/07/25 19:56
  • 歐洲繼續燒! 西班牙高鐵野火近窗、英國機場跑道融化

    歐洲熱浪還在繼續,西班牙有民眾搭乘高鐵時發現,從窗邊就能看野火逼近!另外英國也因為出現攝氏38度的高溫,造成倫敦的盧頓機場,因為跑道過熱「融化」,宣布關閉跑道;英國國鐵也因為擔心鐵軌受熱彎曲,造成列車出軌,除了宣布部分班次停駛,也要求列車駕駛要減速慢行。
    2022/07/19 14:58
  • 通膨、疫情夾擊!中研院下修今年經濟成長率至3.52%

    中研院經濟所今(18)日發布最新經濟預測,指由於美國經濟過熱、加上俄烏戰爭、中國大陸封控清零、供應鏈紊亂等問題,全球通膨居高不下,經濟成長不確定性大增,加上近期國內新一波疫情升溫,面對國內外政經情勢變數,對下半年經濟成長形成壓力,因此將2022年全年經濟成長率從去年底預測的3.85%下修到3.52%,2022年全年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上漲率預測值則從2.04%上修到 3.16%。
    2022/07/18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