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過熱 結果共735筆

  • 夏天開吊扇吹風消暑!電容器竟「冒煙」 民眾嚇壞

    炎炎夏日,台灣常常飆高溫,除了打開空調、冷氣之外,不少民眾還會選擇開電扇降溫,但要小心,電扇可能會吹到過熱毀損!
    2023/07/29 12:44
  • 差點臉都燒了!大貨車停國道路肩 駕駛探頭後車輪竄出火舌

    國道一號台南麻豆戰備跑道,有一名大貨車司機,開到一半疑似出狀況,臨停在路肩,檢查車輛時,後車輪突然竄出火舌,還好司機機警,立刻撲滅火勢。職業駕駛認為,可能是煞車過熱導致鎖死,發生起火意外。
    2023/07/20 18:47
  • 樂園投幣吹風機 過熱噴火花!小5女童衣服燒破

    台中一位媽媽,日前帶著小五的女兒到雲林的水上樂園遊玩,結束要離開時,在浴室外使用投幣式吹風機,沒想到女兒手中的吹風機吹了不到2分鐘就突然爆炸噴出火花,幸好女兒及時放下,只有衣服被燒了一個小破洞,人沒有大礙。遊樂園解釋疑似是安全溫度保護裝置故障,導致過熱的狀況。
    2023/07/17 19:33
  • 鐵道迷爭睹「蒸汽女王」 車軸過熱延誤1小時

    讓鐵道迷期待許久的仲夏寶島號,在15日啟航,今年度是由「蒸汽女王」CT273蒸汽火車頭,附掛6節莒光號車廂,行駛玉里至台東間六個站,不過今天讓鐵道迷多等了一個小時,因為車軸過熱走走停停,才會延誤,儘管大家頂著烈日苦苦等候,不過為了一睹蒸汽女王風采,大家不喊苦。
    2023/07/15 20:36
  • 不捨瘦子被抹黑!熱狗怒嗆S小姐 「他絕對無辜」親揭原因

    本色音樂今(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第2場「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黃宣、小春、張震嶽及熱狗MCHotDog接連帶來個人表演,壓軸則是嘻哈男團「兄弟本色」合體演出。不過熱狗獨自表演時,提到瘦子遭S小姐抹黑一事,他提到:「你要知道酒店都是黑道在圍(事),18歲上酒店那樣那樣,還不被任何幹部、黑道發現,瘦子現在不叫瘦子,是叫瘸子,他百分百絕對是無辜的,這件事真的太荒謬了。」
    2023/07/09 20:07
  • 夏天大爆熱!國道「火燒車」 平均1年125件

    夏天開車要注意!根據統計,國道火燒車意外,平均每年125件,去年高達140件,原因以「引擎、電瓶過熱、馬達故障、零件漏油,或人為操作不當」為主,尤其夏季高溫,火燒車案有增加趨勢,比冬天還要多。
    2023/06/23 18:24
  • 一顆粽走5小時才消耗熱量! 健美冠軍揭「超健康吃法」

    粽子是端午節大家第一個常想到的食物之一,而粽子種類其實又分很多種,光是在台灣常見就有北部粽、南部粽、鹼粽、粿粽、豆沙粽等等,不過熱量都相當可觀,健美冠軍營養師DGI黃威杰就指出,光一顆北部粽,就需要快走4到5小時,才能將熱量消耗掉。
    2023/06/23 16:21
  • 入圍金曲沒得獎疑拆夥!影子計劃新歌少了他 公司說話了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由三位團員「Ye!!ow」、「Bu$Y」及「Paper Jim」所組成。除了成名曲〈過熱〉曾獲周湯豪欽點一起合作,神曲〈戀曲2020〉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1600萬觀看數,音樂實力獲得肯定,他們推出全新單曲〈道奇Dodge〉,本次回歸帶著他們擅長的Trap曲風,大聲向所有人及支持他們的歌迷宣告:「我們回來了!」
    2023/06/22 18:05
  • 中職/明星賽太夯!白金特區秒殺 網路轉手「貴1千」

    2023台灣精品中華職棒明星賽今(20)日12點正式開放購票,球迷朋友熱烈支持,單日超限量62席的白金特區開賣立即完售,號稱「全台最大髮香區」內野熱區同樣暢銷,明星賽兩日內野熱區也在10分鐘後完售,剩未結帳零星票券釋出。不過由於白金特區太過熱門,臉書社團立刻出現票券高價轉賣,原價2680元,一口氣變3680元。
    2023/06/20 14:13
  • 六月熱浪提早報到!倫敦閱兵彩排三人昏倒

    進入六月,北半球各地迎來宛如盛夏般的高溫,墨西哥當局針對溫度超過30度的城市,發出黃色警報;英國倫敦10日迎來今年最熱的一天,氣溫超過30度,讓英國君主誕辰260週年閱兵儀式的彩排工作大受影響,現場至少3名衛兵受不了高溫昏倒;隨著氣候變遷天氣越來越熱,相關疾病的研究也在著手展開,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近期利用一個會流汗的假人「ANDI」,來模擬人體在不同高溫環境下的反應,希望減少往後民眾過熱中暑,甚至死亡的可能。
    2023/06/12 19:55
  • 歐元區通膨仍過熱 拉加德:持續升息但步調將放緩

    在強硬升息的操作下,包括德法等國消費者物價指數陸續放緩,傳出升息有望接近尾聲,但歐洲央行總裁拉加德強調還會繼續升息。
    2023/06/02 14:57
  • 奴才注意!別讓狗狗一起上床睡 專家揭後果:恐造成危險

    不少飼主都會和毛小孩一起上床睡覺,不過國外專家就警告,最好不要再這麼做!和狗狗一起在床上蓋被子睡覺,可能會對牠們造成危險。
    2023/05/14 10:50
  • 又是手機爆炸奪命!8歲女童躺床看卡通慘死 鄰居憶:臉像被肢解

    印度發生手機爆炸奪命意外!當地8歲女童日前用爸爸的紅米Note 5 Pro看影片時,手機突然發生爆炸,她送院後傷重不治。當地傳媒報道,事發時只有女童和祖母在家,鄰居聽到爆炸聲及哀號聲趕到現場,發現女童重傷全身滲血,將女童送院的鄰居指,女童臉和手臂被爆出很深的傷口,臉幾乎被「肢解」,他全程不敢再多看一眼。警方初步調查該手機是3年前從二手商店購入,3個月前又更換了電池,爆炸後房間、床,甚至手機機身都沒有嚴重損毀,初步推斷是電池過熱導致爆炸,但仍待法醫及專家確認。女童父親受訪時強忍淚水,稱當晚是他首次將該手機留在家中,沒料到這天馬上出事。
    2023/04/29 14:24
  • 「漢翔大量、雷虎漲停」 美台國防合作點火軍工股

    近期軍工概念股,股價一路上攻,週五一開盤,航空器製造商「漢翔」就爆出大量,而做無人機的「雷虎」更是鎖住漲停板,專家分析,持續受烏俄戰爭影響,台海局勢有話題,以及傳出美台國防合作等利多,雖然近期有點過熱,部分個股修正,但加上航太需求旺,長期發展還是看好。
    2023/04/14 20:11
  • 烤箱防呆功能UP! 「溫度最高限制、打開即斷電」

    持續追蹤,要防止烤箱過熱燃燒,其實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烤箱都有防呆機制,以及安全功能,像是油切氣炸烤箱,設定時間一到就立刻停止運作,也有溫度限制,還有多功能摺摺鍋,則是主推60分鐘自動斷電,過熱也有保護機制,另外民眾好奇水波爐或微波爐後方常有塑膠條,也者也解釋這是為了幫助隔熱和散熱。
    2023/03/25 19:18
  • 電烤箱烤麵包 太靠「石英管」加熱釀火警

    台北市內湖,有民眾用電烤箱烤麵包,結果位置太靠近石英管,加熱產生輻射熱後,麵包碳化竄火煙釀成火警,另外警消提醒,油脂類多的食品,像香腸、培根,因為油脂燃點低,過熱冒煙後也容易發生火災。
    2023/03/25 18:52
  • 林志穎現蹤吃涼麵!驚見破億超跑 掛「臨時車牌」掀熱議

    有「不老男神」稱號的林志穎,在2022年7月駕駛Tesla Model X發生嚴重車禍,所幸路過熱心民眾合力搶救並及時送醫才未釀成憾事,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身體復原狀況良好,漸漸重回大眾視野。日前,林志穎與好友駕駛著愛車到「從小吃到大」最愛的台北某涼麵店,除了「男神」的氣息被某些眼尖路人發現,兩輛豪車裏頭驚見破1.5億新台幣的Bugatti超跑更是吸睛!且懸掛臨時牌的模樣,令部分網友想起前些陣子引發話題的Bugatti Veyron,衍生另類討論。
    2023/03/23 15:15
  • 氣到暈倒?男房仲倒地 警CPR+AED搶命

    新北市一名房仲與房東起爭執,警方獲報到場調解,其中一名男房仲,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現場員警除了CPR搶救,同步使用AED電擊,路過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6分鐘後,救護車到場,順利將他送醫治療。
    2023/03/18 17:36
  • 聯準會官員警告 經濟數據如過熱「升息恐大於預期」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理事華勒(Christopher Waller)今天警告,如果「經濟數據持續過熱」,聯準會可能不得不將利率提升至高於預期水準。
    2023/03/03 11:18
  • 手機放枕邊充電!電池過熱秒炸開 她「夢中遭爆頭」身亡

    手機別再放枕頭邊!由於不少人都有睡前滑手機、或是放音樂助眠的習慣,因此常會下意識將手機接上充電線後、就隨手放在一旁,不過這樣的習慣不僅有可能讓自身受到電磁波影響,嚴重者更可能因手機電池的爆炸導致悲劇後果;哈薩克在2019年就曾發生一起爆炸意外、造成一名少女不幸身亡,相關新聞也於近日被提及,再次引起討論。
    2023/02/25 15:50
  • 張國煒一張股票都沒賣!星宇關禁閉至3/2 盤中股價拉回

    星宇航空(2646)日前連6個交易日股價上漲,一度衝上50.5元新高點,不過交易過熱遭列處置股後,昨(22)日股價慘摔逾20%,波動幅度大,不少股民心驚驚。星宇今(23)日早盤以35.2元開出,股價走跌,但盤中衝回平盤,最高來到36.25元、漲幅1.88%。
    2023/02/23 10:35
  • 星宇早盤重挫!「飆過頭遭處置」買賣逾10張先付款圈存

    興櫃股星宇航空(2646)近期股價暴漲,不僅在6個交易日內股價暴漲166%,更一度衝上50.5元歷史新高點,引發市場關注。不過,星宇也因為交易過熱面臨處置,加上董事會決定辦理增資,今(22)日股價出現重挫,早盤一度下滑至32元,跌幅超過20%。
    2023/02/22 10:51
  • 晚餐煮一半!卡式瓦斯罐爆開 2女臉灼傷

    使用卡式爐真的要小心!新北市林口有女子在瓦斯爐上使用卡式爐,另外一邊又同時開火,左右兩側同時烹煮食物,結果卡式爐的瓦斯罐,疑似過熱爆炸,造成兩人臉部受傷。
    2023/02/19 18:55
  • 「充電中」兒童電動車突冒煙爆炸 燒剩輪軸

    兒童電動車「充電時」要注意!台中有民眾在半夜幫兒童電動車充電,突然聽到怪聲音,趕緊把車子移到室外,瞬間就冒出白煙,還爆炸燒起來,原來車主四年前在網路自己購買電池更換,專業技師說,一般民眾可能會買到「鋰電池」,瞬間充電電流大,導致電池、變壓器過熱,充3到4個小時就要拔除,否則很可能發生危險!
    2023/01/19 19:12
  • 和祖雄已過熱戀期?小鐘驚見1轉變 佳娜回應感情現狀

    小鐘、薔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夠不夠格當個完美老公女人說了算!這些事要好好做」,代班主持人風田很不認同把錢交給另一半打理才是好男人的說法:「現在女生比男生會賺錢,為什麼還要我請客?」小鐘對風田的抱怨很有感,表示:「如果另一半很會理財,錢給她是OK的,如果不會理財,你辛苦賺的錢,兩三下就被她花完怎麼辦?男生還是要自保,因為沒有永遠的愛情,搞不好哪天離婚,錢全部都被花完不就死定了?」
    2023/01/10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