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過濾 結果共1,089筆

  • 失火了!拔SIM卡5天謊報6次 111名消防白跑

    新北市消防局,在一個禮拜內,接到6通報案電話,表示板橋區一棟商辦大樓發生火警,但每次出動都是謊報,總共害111名消防員白跑一趟!警方發現,報案人還先拔掉SIM卡,改撥打112轉接、製造斷點,儘管追查上有難度,但一一過濾,還是能鎖定嫌犯!
    2023/06/24 13:57
  • 國道當賽道?駕駛見2車狂超 30秒後「怎麼撞車」

    國道1號南下后里路段,17號深夜,有民眾拍到疑似有兩輛轎車在競速,半分鐘後就看到前方有車禍,因為車款、顏色和競速車很像,目擊民眾留言結局總是不意外,不過國道警方表示,影片兩車是否有競速行為,當時無測速沒辦法認定,另外不確定競速車,就是事故車輛,將會過濾行車紀錄器釐清。
    2023/06/18 19:09
  • 福島核廢水試排放 南韓踢爆:輻射物超標2萬倍

    日本福島核電廠12號開始,試行排放核能處理水,卻被日前來訪的南韓考察團踢爆,經過處理後的核廢水,檢驗出放射性物質「鍶」,濃度高出2萬倍,而且用來過濾的系統,9年甚至故障8次,引爆日本和南韓民眾不滿,連日爆發示威。
    2023/06/17 17:52
  • 西裝筆挺卻是色狼!科技新貴伸鹹豬手襲臀女乘客 下場慘了

    新北市43歲徐姓男子,日前喝酒醉在新北市蘆洲捷運站搭車,不料,他卻趁著酒意伺機伸出鹹豬手襲臀1名年輕女乘客,女子不堪其擾之下,事後向警方報案。台北捷運警察隊過濾數十支監視器,連月追查後日前循線逮捕徐男,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6/17 10:24
  • 人體「這器官」是先天之本 掌管生長發育、泌尿生殖少了它下場慘

    中醫的腎包括現代醫學當中的生殖泌尿系統、內分泌系統、免疫系統、腦下垂體及腎上腺軸等,事實上中醫和西醫所稱的腎不完全相同,以西醫的腎來說,腎臟歸屬於泌尿系統,負責將人體多餘的水分過濾後形成尿液排出,維持體內水分和電解質平衡,中醫觀點,一個人壽命長短,主要與腎有關,而腎是人的先天之本,腎中所藏的精氣,決定一個人的生命活力。
    2023/06/02 23:01
  • 抓到了!旅館房間裝針孔 男稱「退房忘拿」

    宜蘭礁溪一間旅館,房間被裝針孔攝影機,終於找到誰裝的了,警方追查,還原記憶卡,發現5組客人入鏡,幸好只拍到腿部。持續過濾記憶卡影像、比對住客資料,鎖定住在新北三重的37歲男子;而男子的住處不只被搜出其他不雅影像檔案,甚至還有毒品。
    2023/06/01 19:10
  • 濾鏡太強大如「換臉術」 歐洲多國擬修法:有P過要先講

    現代人使用社群媒體流行在相片或影片中套上「濾鏡效果」,某些濾鏡甚至能達到宛如整容、「換臉術」的效果,然而當這種技術廣泛應用在各種平台上,濾鏡應該受到監管的聲音也開始出現;目前歐洲各國已在研擬修法,要求用戶、APP在貼出影片或圖片時,必須標明其是否經過濾鏡修飾、改變形象。
    2023/05/16 17:16
  • 重摔男嬰釀腦傷…屏東檢警過濾1700段影片 揭保母惡行

    屏東恆春一名領有合格證書的蘇姓保母,照顧8個月大男嬰,因對男嬰哭泣感到煩躁而加以拋摔至腦傷,保母否認犯行,檢警過濾上千影片找到證據,將保母依法起訴。
    2023/05/08 14:40
  • 警涉勾結藍道掀「濫查個資」風暴 警政署長黃明昭:通令各處室揪老鼠屎

    台版柬埔寨案外案,掀起警界資安稽核問題!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長葉育忻,涉嫌洩漏民眾個資,勾結詐騙集團收賄,濫用警用查詢系統掀起外界熱議,是否調查SOP需要改善,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已通令相關處室,過濾非上班時間異常查詢狀況。
    2023/05/05 17:23
  • 1天2杯「這果汁」!中年老闆突水腫 醫檢查嘆:要洗腎了

    雖然吃蔬果有益身體健康,但如果吃太多的話,反而會帶來負面效果。營養功能醫學專家劉博仁對此就分享,過去他曾遇過1名中年男子,因為不明原因水腫而前來就診,未料醫師替他安排檢查後,發現其腎絲球過濾率過低,必須接受洗腎治療。醫師進一步詢問後,才知道男子每天都要喝上2杯西瓜汁,研判這就是患病主因。
    2023/05/02 05:30
  • 工業大廠不看天臉色 「自給自足」開發廢水利用

    台灣長年降雨不均,造成南北差異過大,但需要用水的工業大廠又集中在南部,如此一來,使用過的水該如何回收再利用,已經是各大廠最重要的課題,例如在南部的半導體大廠,從2015年至今已經為台灣省下數千萬噸的水資源,相當於高雄市居民1個半月的用水量。
    2023/04/22 22:24
  • 人逮到了!持棒毆打導演圤智雨 嫌犯:不滿圤新聞言論

    今年3月,捧紅不少網紅的導演圤智雨,出門遛狗返家時,遭到陌生男子持球棒攻擊,警方經過1個月的追查,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終於查出是37歲的許姓男子涉案,他到案說明時表示,因為不滿圤智雨在新聞上發布的內容,才憤而持棒教訓他。
    2023/04/20 19:20
  • 馬英九訪陸提「台灣總統」、「民國」 北京喉舌全過濾

    前總統馬英九結束為期12天的訪中祭祖行下午返台,回顧期間他發表的公開談話,凡觸及中華民國、民國、台灣總統等,北京喉舌全部自動過濾,卻大幅渲染符合當局政治正確的表述。
    2023/04/07 15:11
  • 抓到了!機車阿伯連續隨手扔 「社區垃圾山」引居民怒火

    最近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了一起垃圾遭隨意丟棄的事件,66歲的洪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大包的垃圾,經常隨意棄置在一處資源回收場附近,久而久之幾乎快堆積成「垃圾山」,影響社區的容貌,也會造成髒亂的孳生,居民氣炸報警,派出所員警經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人士,找出洪男,並且命其限期將垃圾山給清理掉,還居民一個乾淨的社區。
    2023/03/28 13:39
  • 馬路都你家?炸街車聚居民凍未條 52位駕駛到案下場曝

    日前在彰化縣芬園鄉某些路段,在深夜時分,常有改裝汽、機車車聚,尤其在連假期間,巨大的排氣聲響,讓附近進入夢鄉的民眾時常被嚇醒,擾夢苦不堪言,經報警後,警方過濾車牌後,通知52輛汽、機車駕駛到案說明,並現場檢測噪音等細項,針對違規改裝者,依法開罰,另外,也發現竟有2名無照駕駛,也開出各6000元的罰單。
    2023/03/24 13:51
  • 用ChatGPT寫論文、報告?! 大學教授出題攻防防堵不如駕馭它 

    美國人工智能公司OpenAI開發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全球掀起浪潮,也衝擊了教學現場,像是香港大學宣布全校禁用,而台灣來講,像是台大目前是採取正面看待和善加利用的態度,其實有很多學校的老師已經動起來,去了解這項新科技,也認為防堵是無用的,重點是如何應用它,老師也會把考題和作業丟給AI去測試,過濾出能鑑別學生程度的方式,師生們怎麼使用ChatGPT,來看這則報導。
    2023/03/06 22:50
  • 星雲大師飽受洗腎所苦 10大壞習慣「1動作比菸還傷」

    一代宗師星雲法師圓寂,他生前飽受腎病所苦、長期洗腎行動不便,卻仍豁達「我沒有病,我只是不方便而已」,淡視身體苦痛。醫師表示,人過了40歲後腎絲球過濾率以每年1~2分的速度在下降,但是有些人腎功能衰退速度快、有些人卻能一直保有良好的腎功能,除了疾病因素外,經年累月不自知的傷腎壞習慣,就是造成腎功能衰退快的原因!醫師整理10大常見傷腎壞習慣,提醒民眾注意。
    2023/02/06 23:18
  • 好市多開賣1神物! 網驚「戰爭備品」:買起來可保命

    野外求生必備!近日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好市多新品「濾水吸管」,號稱一支約可淨水1000公升,當成吸管直接過濾淡水即可飲用,遇到緊急狀況時可救命。消息曝光後,其他人一看紛紛驚呼,「CP值還真高」、「遇到戰爭時,這有機會保一條小命」。
    2023/02/02 17:27
  • 直擊麻油產線!「20℃儲貨、保鮮、機械化」 省2/3人力

    過年期間冷颼颼,吃點麻油料理,不僅暖心也補元氣,但您知道嗎,要嘗上一口麻油其實不簡單,在出品前得經過毒素、農藥檢測,4層過濾材質,我們找到了全台市占龍頭油廠,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直擊麻油的製作過程。
    2023/01/24 12:21
  • 泳池排水孔「抽水」 專家:吸力恐達80至90公斤

    飯店發生排水孔吸人,一般泳池也有類似設備,主要是抽水過濾用,有專家分析吸力可能有80至90公斤,如果是小孩被吸住恐怕有危險性,不過一般排水孔有孔蓋分散壓力也不會被打開,猜測飯店孔蓋破裂最有可能是人為因素。
    2023/01/18 13:33
  • 百米衝刺掉鞋掉外套 壯漢通緝犯認栽了

    台中警方清查過濾旅宿場所,發現有通緝犯入住,前往查訪,通緝犯見狀,拔腿就跑,鞋子外套也掉了,但是衝刺百米之後,跑不動了,馬上警壓制逮捕歸案。
    2023/01/08 14:12
  • 柯朋宇自爆擁有「敏感體質」! 不自覺聽到「各種聲音」內幕曝光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歌《海綿》,比喻擁有「敏感體質」的他時常會吸取各種養分、總會不自覺在意各式各樣的聲音,在追求夢想的同時不只要跟自己打仗,更要學習分辨、過濾不屬於內心的雜質,專注於本質中的模樣。
    2023/01/06 16:56
  • 過年前掃除! 吸塵器抓病毒PK洗地機免髒手

    過年就快到了,很多人家中有大掃除習慣!有吸塵器大廠推出全新無線吸塵器,主打是第一台可過濾HIN1病毒,還有其他大牌推洗地機,讓脫掃吸功用三合一,業者也觀察,年節期間掃除類機台,比平時業績增加兩成。
    2023/01/04 19:08
  • 高虹安為何不辭立委? 立院同事曝目的:相當高明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將在25日就職新竹市長,同時也將卸去立法委員的職務,辦公室及公用電腦將還給立法院,不過因為涉嫌詐領助理費,檢調過濾相關事證後,在今(15)日啟動偵查,搜索高虹安的辦公室以及約談相關人士。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質疑,高虹安到現在都還沒有辭職,除了有政治考量以外,唯一想得到的理由就是「薪水」,更直喊:「反正當一天立委就有一天的薪水,直到最後一刻都要領好領滿。」
    2022/12/15 21:58
  • 快更新iOS16.2!5大功能上線 可自動過濾垃圾訊息

    覺得iPhone垃圾訊息太惱人有解了!蘋果最新釋出iOS 16.2版本,推出5大功能,像是無邊記App、Apple Music開唱等,其中iMessage也可以自動識別和過濾垃圾訊息了,果迷們快手刀更新!
    2022/12/14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