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朋宇自爆擁有「敏感體質」! 不自覺聽到「各種聲音」內幕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6:56
柯朋宇推出新歌《海綿》。(圖/光與澈音樂提供)
柯朋宇推出新歌《海綿》。(圖/光與澈音樂提供)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歌《海綿》,比喻擁有「敏感體質」的他時常會吸取各種養分、總會不自覺在意各式各樣的聲音,在追求夢想的同時不只要跟自己打仗,更要學習分辨、過濾不屬於內心的雜質,專注於本質中的模樣。

更多新聞:一開始就不看好小甜甜婚姻!周思潔點出「關鍵原因」:跟乞丐要飯

 

柯朋宇擁有「敏感體質」。(圖/光與澈音樂提供)

2022年發行《非賣的青春》的柯朋宇,對於音樂的面世不但沒有駕輕就熟,反而經歷更巨大的壓力:「因為《非賣的青春》對我而言是「序曲」,是跟大家介紹過去將我組合而成的養分,而《海綿》才是我真正的開始。」柯朋宇在製作過程不斷追求「誠實」,以最坦誠赤裸的方式將真實的自己放入歌曲當中,也在歌聲的詮釋中不過度要求「所謂的完美」,即使有瑕疵但只要符合歌曲訴說便原汁原味保留。

更多新聞:五月天也會叫外送!阿信最愛買的「內容物」曝光 他公認最會叫

 
柯朋宇經歷巨大的壓力。(圖/光與澈音樂提供)

這讓一向有完美主義的柯朋宇面臨艱難的課題,透過反覆嘗試並成功突破舒適圈:「對於創作人來說,我的音樂能被理解、被接受是天大的福氣,也希望選擇誠實而有的不完美,能陪伴更多正在摸索自我的人們,要更勇敢地相信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朋宇#敏感體質#非賣的青春#誠實#完美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51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