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連累 結果共259筆

  • NBA/風評恐被連累?傳柯瑞「領導力遭質疑」:他控制不住格林

    作為曾經「傲視」全聯盟的冠軍勁旅,金州勇士在2022年奪冠後狀態相對掙扎,目前也仍在力拼附加賽席次,然而在這個節骨眼上,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卻再度惹事,不僅在對陣熱火一役中出現鎖喉舉動,日前踢館魔術更因沒能控制住脾氣,首節就被驅逐出場;頻頻失控的言行舉止,也連帶影響到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風評。
    2024/03/29 16:26
  • 大谷被水原涉賭連累 巴克利、賈霸都曾被吸血經紀人搬走鉅款

    日本棒球明星大谷翔平遭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盜用百萬美元用於非法簽賭,震撼體壇;職業運動球星領大筆鈔票卻遭親信挪用其實有不少先例,如籃球明星巴克利、賈霸都是受害者。
    2024/03/21 12:04
  • 怎麼見人!女紋眉遇天兵學徒 慘變「超滑稽粗眉」大崩潰

    眉毛粗過王小虎!網上流傳2張圖,聲稱有女子接受紋眉後,一對眉變得極粗,更指受害女子遇到學徒操作,結果連累師傅事後要賠償港幣1000元(約新台幣4041元),學徒更在網上表示「技術如何?」。網友看到照片後笑言「好像黏了兩塊海苔」、「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立即想起香港漫畫家黃玉郎作品《龍虎門》的粗眉角色王小虎,又指很像藝人周星馳電影《百變星君》中的王小虎,但也有人質疑事件真偽,「不可能,為了流量吧,我雖沒紋過,也知道畫好眉型後和事主溝通,事主滿意才真正紋吧!」。
    2024/02/25 11:09
  • 住了一直衰!命理師揭「10種風水禁忌格局」 大門鄰浴廁會破財

    住宅的風水攸關到運勢,格局不佳,恐會引來衰運,甚至影響到個人的財運和健康運等,命理師楊登嵙就指出有10種格局的房子,如果沒辦法靠裝潢改善,最好別住,免得被連累。
    2024/02/13 10:15
  • 蘿莉塔爆料「綠茶婊」行徑釣出當事人! 氣到喊告同場來賓也遭殃

    女星蘿莉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播出「匿名者公審大會第二彈!我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自爆上節目講八卦,雖未指名,但對方看到播出氣到表示要提告,還差點連累同場來賓。
    2024/01/23 11:48
  • 曾欠債連累女兒!容祖兒生父拍影片拉客 大談開商務車點滴

    最近有網友指樂壇天后容祖兒的父親容錦輝先生在大陸抖音上相當活躍,更以「輝哥」作為稱號,主要分享粵港澳跨境商務車的日常工作,抖音由去年7月中開始運作,容祖兒生父容錦輝,非常健談,在鏡頭前滔滔不絕,除了分享駕駛心得,也分享自己從事這一行已超過15年,內容相當生活化。
    2024/01/22 11:53
  • 出來又進去!高雄男連兩天學不乖與友喝兩杯 慘連累女友

    真是學不乖!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於前(16)日騎乘機車時,因左轉未打方向燈遭到員警攔查,員警發現徐男是昨日剛送辦的酒駕嫌疑人,現在身上又散發著濃濃酒氣,才發現徐男出庭後隔天竟再度酒駕上路,絲毫不記取教訓。徐男遭到逮捕後,無奈表示「剛出來又要進去了!」,還連累女友的機車遭到查扣、卸牌,真是後悔也來不及。
    2024/01/18 10:21
  • KIMIKO爆「耍大牌」被封殺!連累李詠嫻內幕曝光 正面對質製作人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在澄清大會中向該節目製作人B2澄清。KIMIKO提到過去曾被B2製作的《康熙來了》封殺,當時B2還對她說:「我跟妳沒事,但我跟妳公司一輩子都有事。」讓全場好震驚,對此B2也在節目中還原當時情況。
    2024/01/16 21:19
  • 父欠債「不想拖累家人」消失 焦急子報案警找8小時救回

    今(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蘇姓男子,著急地跑到光明派出所,指稱70多歲的老父親,欠下大筆債務,只留下一句話稱「不想連累家人」就消失不見,蘇男擔心父親會出意外緊急報案。警方連夜展開搜尋,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蘇父前往五股山區,立即趕赴現場,終於找到蘇男,而他倒臥車內奄奄一息,緊急送醫後,救回一條寶貴生命。
    2023/12/05 12:49
  • 準豪門媳婦!女星認愛富三代 淚訴「瞞戀情主因」:沒跟她說抱歉

    30歲香港女星吳千語與男星林峯的感情告吹後,在2019年戀上富商施榮怡的三公子施伯雄,直至去(2022)年才公開示愛,頻曬親密照高調放閃,沉浸在兩人世界中。近期小倆口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吳千語首次親吐原本隱藏戀情的真相,透露不願再因自己的戀情挨罵,進而連累母親,吳千語也因戳到傷心處,把持不住淚崩。
    2023/11/30 11:43
  • 男星沉迷賭博欠5000萬 不連累妻女「離婚」轉行還賭債

    陸元琪被小21歲的韓國男生騙走了感情,由於對方是已婚男,她因此成了小三,陸元琪透露,兩人今年初因工作認識,男生花言巧語把她哄得心花怒放,但隨後發現男生也愛賭博,甚至曾開口借錢,讓陸元琪決定快刀斬亂麻。演藝圈內愛賭藝人不少,很多人因此妻離子散。
    2023/11/20 09:11
  • 連累家人!里長兒寄2.4公斤毒回台 母、女友全遭起訴

    今年6月新北市某里長鶯歌住處,被警方查獲一個國外郵寄包裹裡,內藏7包共重達2.4公斤海洛因,原來是人在國外的里長兒子寄毒品回台,由女友收到後再轉交男友母親藏在家中,新北地檢署日前同步起訴兩人。
    2023/10/15 01:36
  • 「女友扛860萬房貸」求婚喊卡:連累到我 全場一面倒砲轟

    不少情侶穩定交往多年,將會在合適的時間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而婚後的共同計劃不外乎買下屬於彼此的房子,然而買房需要多方考量才能下手,一旦砸錢即無法輕易反悔。對此,一名網友在猶豫是否要在婚前買房時,意外在求婚前夕發現女友揹負高達860萬元的房貸,仔細說明來龍去脈後,馬上被網友砲轟。
    2023/09/30 19:22
  • 背負千萬粉絲俱樂部壓力?傑尼斯醜聞連爆 日媒曝不改名內幕

    日本男偶像的搖籃、享譽國際的「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連累旗下藝人遭到許多企業及贊助商切割;而接棒上任的新社長、「少年隊」53歲成員東山紀之承諾會改革公司,但他也被日媒接連爆出黑歷史,以加害者強尼喜多川為名的「傑尼斯」名稱決定保留更引發爭議,而日媒《每日新潮》也揭露公司不願改名的內幕,指出仍有粉絲不希望傑尼斯就此消失。
    2023/09/13 18:14
  • 因膚色被惡意開除賠8億還不夠 星巴克白人前主管再獲賠8千萬

    回溯到2018年的美國費城(Philadelphia),一樁發生在星巴克(Starbucks)內充斥種族歧視元素的案件,當時咖啡廳懷疑兩名非裔顧客未消費,選擇報警以非法入侵為由逮捕兩人,此事隨即引發社會輿論撻伐,該店白人主管香農(Shannon Phillips)也隨之被公司開除,高喊無辜被連累的她,反提告星巴克歧視自己的膚色,兩起官司最終判決在17日出爐,香農除了6月獲得256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1814萬元)和解賠償外,紐澤西法院還追加一筆273萬6755美元(約新台幣8746萬元)罰金,做為這名前主管這段期間的薪資和經濟損失。
    2023/08/17 11:50
  • 找陳長文撰文惹怒金溥聰? 羅智強還原始末:難過連累老師

    有「前總統馬英九好友」之稱的律師陳長文日前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引來各界關注,而前立委郭正亮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透露,這是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找陳長文所寫,也導致讓侯辦執行長金溥聰開轟羅智強。對此,羅智強還原真相,稱「陳長文何許人也?」,自己怎麼叫得動陳長文去寫文章?更點名侯辦發言人黃子哲,「為何去欺騙郭正亮?」
    2023/07/26 10:03
  • 櫻井翔不躲了!首談傑尼斯性醜聞 現場泣訴:不想連累無辜的人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多年來涉嫌性侵旗下的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相關案件在2023年英國媒體《BBC》追蹤跟報導之下,終於躍上日本媒體版面,多名前傑尼斯藝人也實名亮相控訴,然而對於還在傑尼斯的藝人來說,卻是談或不談都尷尬的議題,「嵐」成員櫻井翔還在節目報導相關新聞時突然搞神隱,不過5日他終於願意開口談此事,稱有些人因為外界揣測而受傷害。
    2023/06/06 15:48
  • 7寶媽黑料連環爆!最大「苦主」是他們 高市府認定違法開罰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近來爭議不斷,先是被山友指控,懷孕時爬山骨折,還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引發抨擊,近日又被挖出,為了業配,挺著孕肚揹1歲女兒滑雪,負面新聞頻傳,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的爸爸「雜唸獸醫林叨爸」也關閉臉書留言,一些原本想合作的廠商也都暫時止步,然而母嬰雜誌《媽媽寶寶》5月號封面已經印好無法回收,成了首當其衝的苦主。
    2023/05/10 14:50
  • 7寶媽爆曾快臨盆登山骨折!山友下場慘 再挺8月肚登百岳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驚喜宣佈懷上第7胎,升格準7寶媽,熱愛登山的她,曾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不過,近來被一名山友爆料,過去懷孕爬山時出意外的黑歷史,當時更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
    2023/04/27 10:00
  • 温昇豪變情色小說家亂投資 連累「前妻」隋棠賣房求生

    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由隋棠、温昇豪、六月、修杰楷、林暉閔、項婕如、禾浩辰等人主演,描述人性扭曲的愛與貪婪,每個上流家庭的背後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溫昇豪、隋棠繼多年前的《犀利人妻》後再次扮夫妻,備受外界關注。
    2023/04/04 12:49
  • 妹子怒嗆「老到快死也要排隊」!阿嬤氣炸 反遭司機再補2刀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就算你老到快死掉搭車也必須排隊」為題引起關注。她先提到因工作睡眠不足,還被雷包同事連累收拾爛攤子等問題,導致一起床心情就很火爆,進而發生搭車與陌生阿嬤爭執的故事。大快人心的是,她不僅成功擊退企圖插隊又碎碎念的阿嬤,還得到司機幫忙,掀起網友一片讚聲。
    2023/03/31 22:34
  • 我在講電話!違規遭攔查 通緝犯身分露餡

    沒打方向燈被攔查,結果通緝犯身分露餡!桃園一名陳姓駕駛,18日晚上11點多,在中山路上違規左轉,被員警攔下,不僅謊報身分,還裝忙講電話,直到被問是不是通緝犯,才停下動作,坦承受到朋友連累,又加上沒收到開庭通知單,出於無奈才會欺騙警方。
    2023/03/19 14:23
  • 明仁會春酒之亂後!角頭母喪禮 百警戒備

    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警政署下令九日起,全台掃黑,將明仁會列為首要打擊目標,但動員一萬名警力執法,落網嫌犯大多是地方角頭,掃蕩對象不全部是明仁會,也讓其他幫派覺得,被連累。
    2023/03/15 19:32
  • 陸手機去年出貨2.64億支 10年首度跌破3億

    中國大陸去年針對新冠疫情展開嚴密的封控措施,重創經濟,智慧型手機也受到連累,最新數據顯示,大陸去年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比2021年大砍23.1%,也是10年來最差的一次。
    2023/02/18 19:05
  • 噁!台壽司郎也被惡作劇 女控「前客筷子卡海帶放回盒內」

    日本高中生惡搞壽司郎,連累總公司股價暴跌,市值蒸發大約台幣36.9億元,台灣一位民眾也爆料,去年就曾在台灣的壽司郎遇過惡作劇,原先以為只是筷子發霉,結帳時向店員反應,才知道根本是前一組客人將用過的筷子放回收納盒內,但店長表示,無法更換筷子盒,只能禮券賠償,對此,總公司低調表示,當下就已經做好消毒。
    2023/02/02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