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仁會春酒之亂後!角頭母喪禮 百警戒備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20:21

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警政署下令九日起,全台掃黑,將明仁會列為首要打擊目標,但動員一萬名警力執法,落網嫌犯大多是地方角頭,掃蕩對象不全部是明仁會,也讓其他幫派覺得,被連累。

圖/TVBS

 
員警:「證件麻煩先拿出來,麻煩排成兩列出示證件。」

大批警力站兩排隨時戒備,好幾名黑衣人進出都要配合出示證件,就連警犬也跟在旁邊巡守。

嚴格盤查不放過任何人,就怕有人攜帶毒品或是危險刀械,方圓一百公尺外還出動空拍機監控。

 
由於會場地點鄰近五股越堤道車流量大,周圍路段設攔檢管制,如此大陣仗佈署原來是。

新北市一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親人過世,15日上午舉辦告別式,超過1千人到場參加,警方動員霹靂小組等共210名警力在場維護秩序,查獲3人攜帶違禁品。

圖/TVBS

這麼大動作都是因為,竹聯幫明仁會日前高調辦春酒,警政署下令全國掃黑專案,喜事喪事警方都要管控,但近期掃蕩對象似乎都不是明仁會成員。

知情人士:「(明仁會)有被告誡警告,所以他們全部都銷聲匿跡,包括酒店八大行業都受到波及。」

台北市內湖警方上個月破獲竹聯幫月堂玄月會,對富商恐嚇取財上百萬,循線逮捕林姓主嫌共8名成員,月堂同樣也掃到颱風尾。

知情人士(變音處理):「就是老堂口,但是近年來陸續也沒有,很少在從事幫派活動。」

圖/TVBS

 
警政署統計從黑幫春酒過後至今,超過1萬名警力加強執法,其中5件治平專案中,落網嫌犯大多是地方角頭。

明仁會春酒之亂全台警方動起來,壓制黑幫有沒有成效各界都在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角頭#喪禮#明仁會#春酒#掃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98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