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仁會春酒國際化?香港黑幫「和勝和」相挺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3:08

高調辦豪華春酒、引發爭議的竹聯幫明仁會,桌次表意外曝光,緊鄰主桌的,竟然是香港三大黑幫之一「和勝和」,派高層幹部跨海相挺!可見明仁會勢力龐大,在台犯下的毒品、暴力、擄人案難以計算,就連台柬人蛇案也有參一咖,但也因手法過於兇殘,引起內部大老不滿。

圖/TVBS

 
明仁會春酒迎賓:「謝謝小心慢走,謝謝請慢走。」

儘管竹聯幫明仁會,超盛大春酒已經結束,但引發的風波還沒落幕,卡司陣容甚至國際化,因為桌次表曝光,以明仁會前會長坐鎮的主桌為中心,四周圍繞五小桌,其中一桌竟然是香港黑幫和勝和,面子給好給滿派高層幹部跨海相挺。

知情人士:「其實每個幫派跟國外的幫派都有互動,不管是跟香港和勝和14K新義安,包括日本黑幫也都一樣,包括日本山口組義合會,都是一樣都會有一個傳承在。」

 
就連明仁會內部新聞稿,也透露這次春酒陣容非常罕見,花費總金額相當可觀,黑幫經濟能力跟在地勢力環環相扣。

圖/TVBS

行事作風沒在客氣沒在低調,日前被捕的北台灣最大毒梟,就是明仁會成員,壟斷毒咖啡包市場,成立中央製毒工廠,手法也跟其他集團不同,講求質量拉高價格,還一度笑警察抓不到人,販毒是家常便飯,暴力案件當然也不在話下。

連曾經的自己人都打,有成員想退出自立門戶,結果被毆到全身傷。

日前發生在新北市新店的擄人案,也是明仁會所為,當街聚眾非常囂張,但這些對他們來說恐怕只是小CASE。

員警:「他這兩個都拿了嘛,都開飛航。」

震驚社會的柬埔寨人蛇案件,嫌犯跟被害人都多到數不清,明仁會也有參一咖,在海外成立一個新的犯罪據點,跟國內互相接應。

圖/TVBS

 
知情人士:「明仁會他們在柬埔寨有設立一些,園區裡面的一些據點,所以也引起很多一些,他們幫派內的大哥高層也不滿,因為做這個實在太誇張太離譜了。」

警政機關,拋出重話要極力掃蕩黑幫,但就怕抓了大哥幹部,漏網之魚的小弟們,又自立門戶當老大,繼續重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酒#明仁會#黑幫#香港#和勝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98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