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通行 結果共3,455筆

  • 馬士基擬恢復紅海航線 貨櫃三雄暫不跟進

    丹麥航運巨商馬士基(Maersk)宣布準備恢復在紅海(Red Sea)和亞丁灣(Gulf of Aden)的航運業務,但包含長榮、陽明及萬海等國內貨櫃航商表示,仍將維持暫停通行紅海的做法。
    2023/12/26 12:06
  • 1人3899元起!旅遊平台推獨家行程 搖滾區通行證+五星住宿包套賣

    台北跨年卡司陣容強大,像是有韋禮安、徐佳瑩還有韓國女團成員華莎也現身,而現在有旅遊平台推出「跨年獨家行程」不只可以入住五星飯店,還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到跨年晚會搖滾區。
    2023/12/25 20:33
  • 基隆老舊危樓1月底前「停止使用」 屋主:這個年「怎麼過」

    位在基隆市義一、信四路口有3棟近70年的老舊建物,已有傾斜、朽壞、騎樓下陷的情況,市府已採預防性措施封鎖騎樓,禁止行人通行,預計1月底將限制居住,4月底將現場清除完畢。屋主表示:他們也願意配合市府的政策,只是要在過年前搬離,他們現在一邊工作一邊整理打包,還要利用時間去找租的店面,時間根本不夠,深怕今年過年會沒有地方住了。
    2023/12/25 17:29
  • 航運股擱淺!陽明亮燈跌停 萬海跌9%、長榮跌7%

    台股今(25)天開低走高,最高來到17663.35點,尾盤漲8.21點,收在17604.84點。由於紅海危機升溫,導致貨櫃運價飆漲,貨櫃三雄股價連日漲勢凌厲,但是海運龍頭馬士基(Maersk)宣布準備恢復通行紅海,貨櫃三雄今全收黑,陽明亮燈跌停,收在51.8元、長榮收在142元、萬海則收在54.5元。
    2023/12/25 15:51
  • 基隆三棟近70年老舊建築 市府已「封鎖騎樓」「限期拆除」

    日前發生在基隆市愛一路的老舊房屋坍塌意外,造成民眾對危老建築的惶恐,目前位在基隆市義一、信四路口也有3棟近70年的老舊建物,已有傾斜、朽壞、騎樓下陷的情況,市府已採預防性措施封鎖騎樓,禁止行人通行,並限期拆除。
    2023/12/24 14:53
  • 3度低溫!破胎卡合歡山求援 隔1小時又壞

    台中一對夫妻,開車環繞南台灣遊玩,回程經過中橫公路,遇上前輪破胎,當時寒流來襲氣溫只有3度,緊急找員警幫忙,沒想到備胎也接二連三出問題,最後甚至輪框都毀損,加上道路結冰,實施預警性管制,他們只能暫時找住宿休息,等23日一早開放通行,聯絡拖吊車業者,才順利回家,只是救援拖吊可不便宜,大概要花1萬多元。 台中一對夫妻,開車環繞南台灣遊玩,回程經過中橫公路,遇上前輪破胎,當時寒流來襲氣溫只有3度,緊急找員警幫忙,沒想到備胎也接二連三出問題,最後甚至輪框都毀損,加上道路結冰,實施預警性管制,他們只能暫時找住宿休息,等23日一早開放通行,聯絡拖吊車業者,才順利回家,只是救援拖吊可不便宜,大概要花1萬多元。
    2023/12/23 19:14
  • 追雪預備備!合歡山氣溫降至3度 雨霧飄仙氣

    寒流來襲,國內追雪聖地合歡山,從前一晚就陸續有追雪客進駐,但無奈水氣充足,氣溫不夠低,合歡山上一整天維持在3到4度,距離降雪似乎就差這臨門一腳,而公路局表示,由於入夜後路面可能會結冰,因此將在21日入夜後實施雪季管制,五點後實施預警性封路,到22日再視情況開放通行。
    2023/12/21 20:01
  • 經濟大恐慌後的百年沉思 建立國際夥伴共同投資契機

    風險管理,如摩根大通行政總裁戴蒙最近接受《彭博社》訪問時表示,不是去猜測未來,而是準備好應付各種情境,如聯準會將政策利率升到7%至8%或再次降到2%。現在,讓我們將時鐘倒轉快一世紀、回到1929年至1933年的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股票市場從頂點一路下跌近85%、實質GDP掉落36.2%、失業率最高來到25%、消費者物價通縮25%、批發物價指數下降32%、約7,000家銀行倒閉(三分之一的美國銀行),試問讀者是否有足夠的準備因應此危急又冗長的情境?
    2023/12/20 11:29
  • 基隆碇內橋「橋塔傾斜」 封閉施工至明年11月

    基隆市碇內吊橋橋齡已達14年,去年10月因橋底鏽蝕、垂直吊索斷裂等因素進行修復工程,如今因檢測再度發現橋塔嚴重傾斜,若倒向鐵道恐釀重大公安事件,所以決定追加扶正橋塔、更換主纜索工程。碇內吊橋開放通行時間,也因此將從明年2月延到明年11月。
    2023/12/19 16:14
  • 紅海危機運力缺口恐擴大 長榮、陽明、萬海股價逆勢漲

    紅海地區航道爆發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outhi)攻擊商船事件,長榮、陽明、萬海昨天宣布暫停通行紅海,由於相關因應措施可能導致國際運價上揚,激勵貨櫃三雄今天股價皆紅。
    2023/12/19 13:48
  • 快訊/國3竹山段深夜重大車禍 1死、2人沒了呼吸心跳

    今(19)日晚上10點多,在國道三號北上246.6公里處,靠近南投竹山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了解,現場為4輛車的事故,造成1位民眾當場死亡、2人失去呼吸心跳、1人受傷,目前3人皆還在醫院治療當中,這起事故造成全線一度封閉,警方於深夜12點(隔日)全線恢復通行,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12/19 00:50
  • 葉門叛軍頻攻商船 國內「貨櫃三雄」宣布暫停通過紅海

    紅海地區航道近期爆發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outhi)攻擊商船事件,國內貨櫃三雄長榮、陽明、萬海今天陸續宣布,暫停通行紅海。
    2023/12/18 22:43
  • 就為了買飲料?警車閃燈違停! 下場超慘

    民眾目擊,高雄市苓雅分局的警車,竟然違規停在文橫二路的巷子口,原本以為閃警示燈是為了執行公務,沒想到,卻見到女警在一旁的茶飲店買飲料,隨後拿了2杯上車,警方調查證實,員警是因為執勤中口渴才這麼做,但違停是事實,已主動開罰600元,員警也被記申誡;另外,屏東內埔有一處巷道十分狹窄,不易轉彎,連警車通行都差點卡住!
    2023/12/18 13:24
  • 桃園學區人行道竟劃「路中央」 師生肉身護體險被誤闖車撞

    桃園市政府交通局今年11月在建國國小對面的延平路上劃設標線型人行道,但並非劃設在道路最外側,而是靠近路中央的位置,與一旁的車輛距離相當近,反而造成學生通行更危險,甚至還有汽機車誤闖人行道。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痛批,安親班老師還要「肉身護體」才能讓學生安全通行,氣憤直呼「孩子的生命這樣開玩笑?這算哪門子通學步道!」。
    2023/12/14 14:41
  • 東區男騎士未禮讓行人「被開單盧半天」 警秀影像打臉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一名男子騎機車行經延吉街與光復南路260巷口時,沒有禮讓行人穿越道上的行人先通行,正好被對向巡邏員警目擊。警方隨即將人攔下製單舉發,但男騎士卻相當氣憤,認為自己沒有違規,沒有注意到行人等,還持手機拍下員警開單過程PO網,但大安警分局今日出示相關影像,男騎士確實未禮讓,討拍不成慘被打臉。
    2023/12/11 12:0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贊成開放騎樓停機車?

    交通部長王國材近日鬆口,在停車位不足的情況下,考量城鄉差距,只要留下行人可通行空間,可以「因地制宜」酌予開放騎樓停機車。但有人認為騎樓停車存在公共安全疑慮,過去曾發生騎樓機車遭人為縱火產生「煙囪效應」,造成樓上住戶重大傷亡。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開放騎樓停機車的看法,網址請點我。(12/14  23:59 截止投票)
    2023/12/08 14:56
  • 中央暫緩3項交通違規記點!騎樓擬開放停車 專家批:恐回到亂象

    交通違規記點新制自6月30日起上路,1年內違規記點達12點,吊扣駕照2個月,不過違規內容包含許多人常犯的違規臨停、不停讓行人,卻遭受計程車、貨運車抗議上下客、貨停車空間不足,交通部因而暫緩交岔路口、公車站10公尺只罰鍰不記點,交通部長王國財昨(6)又表示,因城鄉差距,只要留行人通行空間,可以酌予開放騎樓停車。卻被專家批評,中央先縮手,恐怕過去的停車亂象又會再度重演。
    2023/12/07 15:44
  • 新竹車站一票行人過馬路「無視」救護車 網友怒:教育失敗

    究竟是救護車該禮讓行人,還是行人該禮讓救護車呢?新竹火車站前路口昨(5)日晚間有一輛鳴笛的救護車經過,但卻有不少行人看到後仍過馬路通行,影響救護車通過,影片一出引發網友一面倒痛批行人「教育失敗」。對此,警方和消防局均回應,目前針對行人未禮讓救護車沒有相關的法律規定,不過還是希望行人能多多體諒,讓救護車能夠快速通行。
    2023/12/06 14:21
  • 猛灌3瓶啤酒後酒駕 新北男醉倒停快車道睡20分鐘

    新北市34歲杜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開車行經中和區中正路、連城路口時,突然將車輛停在快車道上一動也不動,嚴重阻礙通行,民眾上前關切,卻發現杜男在車上昏睡叫不醒,時間長達20分鐘,最後警方到場後將其喚醒,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高達0.74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6 09:55
  • 找行天宮師姐改運 小黃停斑馬線上被拖吊

    台北市行天宮旁的巷子,日前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違停在行人穿越道上,路過人車全被阻礙通行,誇張的是運將不在車內,也不接電話,警方找了一個小時,都找不到人,只好通知拖吊車拖走,事後了解,這名運將因為最近身體不太舒服,想到行天宮改運,疑似找不到停車位,才會把車丟在路中。
    2023/12/01 13:18
  • 奧迪休旅車撞施工車!國1大雅段交通事故 回堵1公里

    今(30)日晚間9時38分許,國道1號北上176.4k大雅段,一輛白色奧迪休旅車行駛撞上施工緩撞車,後衝進外側車道;事故占用全線車道,目前僅剩路肩可通行,路況回堵約1公里。警消獲報後,已趕到現場處理,詳細情況尚待調查釐清。
    2023/11/30 22:52
  • 施工交管還硬闖! 騎士「趕著拜拜」衝撞義交

    新北市新店一處路口,日前在進行下水道工程,周遭道路也被封鎖管制,但有一名機車騎士,為了趕去廟裡拜拜,想要通行被義交拒絕,指控對方態度差,竟然催油門硬闖,義交用肉身阻擋,造成小腿擦傷!
    2023/11/30 13:24
  • 走路邊遭公車撞 男控騎樓被封被迫走馬路

    台中日前有行人走在逢甲商圈路邊,遭到一台正在靠站的公車撞上,他指控是百貨店業者封住騎樓,才害他被迫走到馬路被車撞,引發網友議論,不過建設局回應業者沒有違規,實際走回現場沒有騎樓,只能繞過違停車輛,才能通行。
    2023/11/28 20:09
  • 聖嬰乾旱推升國際運費 巴拿馬運河將「限船」通行

    受到聖嬰現象影響,今年地球升溫幅度已經達到攝氏1.2度,逼近1.5度的臨界值。巴拿馬運河因為當地降雨量,創下70年新低,導致水位過低,將開始限制航行船隻數量,預料國際運費,將會進一步被推升。
    2023/11/27 18:43
  • 道路施工硬要過 5騎士圍毆2施工人員

    新北市27歲張姓男子,昨深夜與友人騎機車經過三重區大同南路、環河南路口,因該路段道路施工暫時封閉,張男疑似不滿行程遭耽誤且執意要通行,因而與現場施工人員發生爭執,雙方互嗆後,張男等5人竟聯手圍毆對方,造成28歲羅男、38歲王男全身多處挫傷,警方事後也循線逮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3/11/27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