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逃逸 結果共10,000筆

  • 時速200公里!越南非法移民躲追緝 與韓警飛車追逐

    南韓跟臺灣一樣,農曆新年也有連假。沒想到在過年期間,南韓高速公路竟然上演飛車追逐!有越南的非法移民,在高速公路上超速駕駛,引起警方注意,沒想到越南駕駛後來竟然加速逃逸,而且時速一度達到200公里。還好南韓警方出動直升機從空中監控,最後順利逮捕駕駛歸案。
    2024/02/13 14:51
  • 年初三劫案! 男尾隨落單女西門町旁搶包

    大年初三發生搶案!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一名22歲女子回家途中,被人尾隨搶走包包,搶匪得手後開車逃逸,卻發現裡頭只有零錢,氣得把包包丟出窗外,警方半小時內逮到人,也在他身上搜出毒品,搶匪則供稱,不記得自己為什麼要搶劫。
    2024/02/13 00:07
  • 去年才剛考駕照 台南移工酒駕被逮!遇警心虛棄車逃

    台南一名潘姓移工,大年初一下午,騎機車半路違規,被警方攔查,結果移工棄車逃逸,只是他才跑了50公尺就沒體力,警方壓制後,發現他並不是逾期或失聯移工,還在去年成功考到機車駕照,結果春節放假喝酒喝太多,酒測值0.63毫克,要被吊扣駕照。
    2024/02/11 18:25
  • 老天不給的你不准要!男兩度扮香客潛廟偷金牌「失手孬躲神桌」

    真的是賊星該敗!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先前趁著農曆年前到淡水知名的土地公廟參拜,沒想到他竟趁四下無人動起歪腦筋,持大鐵鉗破壞功德箱鎖頭欲行竊,但解開後似乎拿不出錢索性作罷,直到廟公發現不對勁緊急報警。沒想到警方才剛鎖定他身分,黃姓男子又二度前往土地公廟「偷金牌」,但才剛出手就有香客經過,嚇得他急忙躲藏並倉皇逃逸,但犯案經過全都錄,員警循線將人逮捕,沒想到黃姓男子竟因沒得逞還狡辯「我又沒有偷」!
    2024/02/11 15:20
  • 移工猛刺情敵12刀「開腸破肚」慘死 賠80萬換輕判15年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移工宿舍2022年9月發生一起駭人命案,26歲的團姓移工因不滿同鄉女友移情別戀潘姓逃逸移工,竟夥同姓、黎姓移工持開山刀前往宿舍砍殺潘男,最終潘男身中12刀臟器外露當場慘死。一審法院依共同殺人罪,判團男無期徒刑,阮男有期徒刑12年;案經二審因團男與阮男分別賠償被害家屬80萬、40萬元和解,改判15年、10年,可上訴。
    2024/02/11 11:05
  • 身障彩券商除夕遭搶!無業男開心兌獎下秒被抓 他嗆:挑軟柿吃

    前科累累的59歲劉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昨(9)日除夕下午1時許,跑到三峽區文化路行搶販賣彩券的身障婦人後逃逸。不料,不知早已遭到警方鎖定的劉男,事後開心地拿中獎彩券返回店家兌獎,當場被現場警員壓制逮捕,不料,劉男落網後竟還洋洋得意地跟警方說:「我就是挑軟柿子吃啊!」讓警員傻眼,訊後將他送辦。
    2024/02/10 12:26
  • 專訪/草爺自爆曾捲入「搶案」 遭警強行押回派出所!真相曝光

    曾以《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的男星草爺(江治緯),在賀歲片《還錢》中飾演攻堅刑警,與蔡凡熙有搞笑無厘頭的精采對手戲,而草爺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過去曾在路上被誤認為「肇事逃逸」的現行犯,被警方直接帶進警局,後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
    2024/02/10 10:37
  • 保時捷撞碎11輛機車 「衝飛壓2汽車頂」駕駛逃逸

    除夕日的凌晨4點多,台中市南區一輛汽車,高速失控撞斷了路邊電線桿後,撞飛11輛機車,最後竟然飛車開上停在路旁的汽車,壓在其中兩輛車的車頂上,但肇事駕駛和副駕駛兩人自己爬出車外,沒等警察到場,肇事逃逸。
    2024/02/09 14:36
  • 保時捷撞完落跑! 2男聽救護車靠近狂奔逃逸

    追蹤這起車禍,警方調閱資料追查車主是新北土城一名女子,但警方試圖聯繫,對方都沒有回應,而事後警方再次比對發現肇事的是男駕駛,已經掌握身分,要進一步追查。
    2024/02/09 14:06
  • 因祭祖問題吵架! 七旬男持刀殺兄後逃逸

    彰化員林發生命案,一對七旬兄弟長期感情不睦,這次年前疑似因為祭祖問題發生口角糾紛,弟弟持刀砍殺哥哥,導致對方雙重不治,事發後三小時,警方南投一處寺廟停車場逮捕兇嫌,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4/02/08 18:58
  • 拜託別報警! 追尾塞500元私了遭拒酒駕男竟肇逃

    台南發生肇逃案件,有駕駛在路口追撞停等紅燈的女騎士,下車後竟然直接掏500元想私了,因為自己酒駕被罰18萬,不斷拜託對方別報警,但私了遭拒絕後,他竟然就直接把車開走,又多一條肇事逃逸。
    2024/02/08 14:32
  • 春節前不平靜 雨衣怪客持刀搶劫蘆洲彩券行20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昨(7)日深夜11時許驚傳一起搶案,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闖入民族路上某彩券行,直接亮刀恐嚇、行搶,共得手20多萬元現金後逃逸。店家嚇得急忙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天上午7時30分左右,何男在其蘆洲區水湳街租處落網,警方已將人帶回偵辦,並進一步釐清其犯案動機。
    2024/02/08 09:33
  • 桃園女汽車遭偷開走!3毒蟲死巷落網 1人竟是自己親弟

    桃園一名張姓女子昨(6)日下午發現家裡的汽車被不明男子偷開走,嚇得趕緊報警求救,警方立即追查攔停該車輛,沒想到駕駛卻拒檢並加速逃逸,最終順利於延壽街的死巷內破窗逮捕車內3名嫌犯,沒想到其中一名張姓嫌犯竟然是報案人張女的弟弟,員警甚至還在車上查獲笑氣鋼瓶、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全案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5:19
  • 違規拒檢逃 警專實習生狂奔追捕逮逃逸移工

    台中霧峰警方日前跟警專實習生一起巡邏,發現一名男子騎車違規還拒檢逃逸,實習生奮力追上前,幫忙抓到人,意外發現抓到的是一名逃逸移工,而也是實習生第一次實際追捕到嫌犯。
    2024/02/06 19:12
  • 他醉打陳沂遭起底!「專業打手」3關鍵 警界分析:高人操盤

    網紅陳沂熱衷批評社會時事,先前才預告挺Toyz,坦言也怕自己被打,熟料昨(5日)就被21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經調查,涉案男黃男行凶後未逃逸,而是等待警方抵達,並散發酒氣辯稱「認錯人」,由於黃男犯案過程充滿專業黑幫小弟「給教訓洗臉」的恐嚇意味,因此北檢檢察官罕見指揮偵辦本案,追查幕後犯罪動機。另外,更有警界分析透露,黃男每個動作都符合法律減刑要件,懷疑攻擊陳沂幕後有高人操盤。
    2024/02/06 18:57
  • 英女接線員接車禍報案 死者竟是「19歲親弟」崩潰離職

    英國有名女子平時的工作是擔任緊急報案電話的接線員,她去年6月曾接到1則車禍肇事逃逸的報案,沒想到被撞死的男子正是她親弟弟,得知此事後該女子悲痛欲絕,更因此罹患後遺症,最終因為無法走出傷痛而離職。
    2024/02/06 15:21
  • 為救「法鬥」!美國狗主人趴引擎蓋、抓緊雨刷 攔阻偷狗賊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帶著愛狗在超市外吃午餐,沒想到竊賊突然靠近,一把將狗帶走,跳上共犯的車。女子為了救回愛狗,不僅肉身擋車,還在嫌犯逃逸時,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過程還被其他路人拍攝下來。
    2024/02/06 13:52
  • 白天宜蘭宮廟都有人 男子大膽爬供桌偷「神像3金牌」躲監視器逃

    宜蘭一間宮廟的金牌日前遭人偷竊,一名男子白天悄悄進入宮廟,趁著沒有人注意時,大膽爬上供桌及香案,偷竊神像上掛著的3面金牌後,再故意避開監視器逃逸。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影像比對全力追緝中,後續全案依竊盜罪偵辦。
    2024/02/05 17:04
  • 拒攔查「2度倒車襲警」!大馬警秒噴飛 倒地嘔血嚴重骨折

    馬來西亞日前一起襲警案引起關注,一名警員值勤期間攔查可疑車輛,未料卻遭該名司機二度倒車、連人帶車撞倒在地,後加速逃離現場,遇襲警員則是重傷癱倒,由同仁呼叫救護車緊急送醫,發現肋骨、肩骨骨折的嚴重傷勢。
    2024/02/05 16:36
  • 玩命關頭?警鳴笛 駕駛喝茫加速逃逸鑽夜市

    桃園市三民路與民生路口,5日凌晨3點多,一名37歲鄒姓駕駛紅燈左轉,車速還超級快,警方沿路鳴笛並呼叫警力支援,他加速逃逸,鑽進夜市巷子,車輛直接彈飛衝進娃娃機店,結果他整個喝茫,酒測值嚴重超標。
    2024/02/05 15:41
  • 桃園酒駕男闖紅燈猛撞5汽機車 撞爛娃娃機店損失逾20萬

    桃園一名鄒姓男子今(5)日凌晨開車飆速紅燈左轉,被警方要求攔停,但鄒男卻加速逃逸,沿途還擦撞路旁1輛汽車及4台機車,當車輛行駛至北埔路70號前欲轉彎時,不慎自撞衝進娃娃機店,警方立即上前並喝令鄒男配合盤查,但他還是拒絕配合,員警只好強制將他拉下車控制,沒想到隨後檢驗酒測值竟然高達1.05MG/L嚴重超標,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05 13:38
  • 台中7車糾紛「多人互叫囂」見警鳥獸散 BMW撞警車狂逃

    台中市東勢區今(5)日清晨4時許,在東崎路上驚傳一起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發現有7輛車停放在路中,不過大夥人見員警到達後「鳥獸散」,不料逃離過程中一輛BMW擦撞到警車,但未停下查看,事後警方通知警網圍捕,發現該車已往國道逃逸,並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2024/02/05 11:42
  • 烘爐地看夜景全變調!行車糾紛爆衝突 3男亂棒砸車被逮

    今(5)日凌晨1時許,26歲尤姓男子與2名朋友分別駕駛3輛車,從南部北上至新北市著名景點「烘爐地」看夜景、拜財神,不料,在上山途中,尤男覺得後車「跟太緊」,讓他直覺遭逼車、挑釁,氣憤之下竟攔下對方車輛,2名朋友見狀立即分持球棒砸毀車窗玻璃後逃逸,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尤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5 09:54
  • 凌晨闖民宅「騙屋主還債」!北市中正區驚砍人 他開門慘中數刀

    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恐怖砍人事件,兩名男子凌晨前往一處民宅,誆騙一名男子出來還債,待開門後,隨即毆打砍殺他,導致對方身中數刀。警方指出,兩名嫌犯當場逃逸,如今已將涉案兩人逮捕歸案,確切事發原因尚在釐清中。
    2024/02/04 08:46
  • 阿伯又出事!闖紅燈一路跑 警圍堵抓人被囂張回嗆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不僅違規闖紅燈,還不甩警方盤檢,繼續闖紅燈加速逃逸,到案時還怒氣沖沖,怪罪警員怎麼沒在前面攔他,違規開單就好。
    2024/02/03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