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速200公里!越南非法移民躲追緝 與韓警飛車追逐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4:51

南韓跟臺灣一樣,農曆新年也有連假。沒想到在過年期間,南韓高速公路竟然上演飛車追逐!有越南的非法移民,在高速公路上超速駕駛,引起警方注意,沒想到越南駕駛後來竟然加速逃逸,而且時速一度達到200公里。還好南韓警方出動直升機從空中監控,最後順利逮捕駕駛歸案。

圖/Yonhapnews提供

 
南韓高速公路的隧道裡,這輛黑色轎車正用高速行駛,而且很快就被警方盯上。

韓聯社記者:「為了追捕車輛,警笛響起要司機停車,但小轎車居然加速以每小時200公里的速度逃逸。」

只見駕駛為了躲避警察追逐,竟然重踩油門,把時速加到200公里,而且車子還開下國道,讓警察死命追捕仍追不到。

 
說時遲那時快,正在空中執行巡邏任務的警用直升機,緊急趕來支援。他們從高空鎖定黑色轎車,而且直升機從空中帶路,最後整整追逐20公里,才順利逮捕超速駕駛。

韓聯社記者:「該車司機為越南非法移民先生。」

韓聯社記者:「同行的三名乘客中,其中一名也是非法滯留者。」

這起刺激的警匪追逐,就發生在大年初一,也是南韓的農曆春節四天連假中,只是南韓的假期,已經在週一結束,各地車站也湧現返回工作崗位的人潮。

仁川市旅客:「我和親戚們一起度過了時光,我們去露營,在那裡生了篝火。」

首爾旅客:「我見了我的家人、朋友,去了滑雪場,雖然雖然時間很短,但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連假最後一日,南韓高鐵乘坐率接近百分百;就連走高速公路回家的車潮,也造成交通堵塞,從釜山到首爾預估需要八個小時。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今年春節期間,交通違規事件,比去年減少6.7%,交通意外也減少41%

韓聯社記者:「車輛加速,以時速200公里的速度逃逸。」

只是這輛,在高速公路開到200公里以上的轎車,顯然是例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四日連假#飛車追逐#非法移民#超速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34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