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送報 結果共140筆

  • 倒楣!女送報生遭男攔車毆打 民報警壓制

    真的好嚇人!宜蘭羅東今天凌晨一名女送報生騎車送報,好端端的卻遭到一名打赤膊男子攔下毆打,造成女子頭破血流,最後鄰居發現趕緊報警,將他制伏。
    2018/07/19 14:07
  • 醉男搬空心磚扔路中 害女送報員摔斷牙

    惡劣行為害慘送報員!台中市繼光街商圈,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把麵店用來固定招牌的「空心磚」還有清潔用品,全扔在路中央,3分鐘後,一名女騎士趕著送報紙,一頭撞上空心磚,車翻人倒,就連牙齒都給摔斷了!警方掌握到惡劣男子身分,涉嫌公共危險罪以及傷害罪嫌。
    2018/07/11 23:59
  • 高中生踹倒送報生人車 父:疾病發作、失控

    台中太平中山路一間娃娃機店,店裡監視器清楚拍下一名高中學生,衝向一名正在送報的婦人,用腳踹倒機車,婦人生和機車一起到地,高中生竟然頭也不回離開。高中生的父親說,兒子有癲癇和精神疾病問題,鄰居也會聽到失控大叫的聲音,才剛剛出院回家,8日清晨,他誤以為女送報撞到自家轎車,才會不滿,衝上去踹倒機車。
    2018/07/09 12:47
  • A到車?男衝過馬路送飛踹 送報員連人帶車慘摔

    「現在的小孩怎麼了....」一名女送報員才剛將手中的報紙送出去,沒想到突然一名男子從馬路對面衝過來,一腳就往機車狠踹,導致送報員連人帶車摔倒。影片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網友們撻伐。
    2018/07/09 12:10
  • 摸黑行竊見送報生伸懶腰 觸防盜落荒逃

    台南出現一名笨手笨腳的竊賊,凌晨4點多跑到善化農會的停車場行竊,見到送報生他趕緊伸懶腰、做體操,有車出現他嚇得躲起來,好不容擊破車窗卻是警報器大作,他只好落荒而逃!結果他事後竟然用同樣的手法,破壞前同事的計程車,竊走車上的90元零錢。
    2018/04/09 13:47
  • 貨車疑暴衝!撞機車衝階梯 送報翁慘死

    嘉義南華大學校園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運載校內郵件的貨車在卸貨區停車時,車子疑似暴衝當場撞上騎車送報的阿伯,貨車就像表演特技般輾過機車後,穿越只有約2米寬僅供行人行走的階梯,直衝下方停車場還撞車,送報的77歲老先生卡在階梯中段不幸慘死,她的女兒忍不住哭著喊冤。
    2018/03/20 18:06
  • 大學校園車輛疑暴衝 送報老翁慘死輪下

    嘉義縣南華大學趙姓女職員昨天駕駛廂型車,在校園修正卸貨角度時,疑似向前暴衝,直接衝撞騎機車張姓老翁,老翁遭輾壓死亡,檢警今天相驗,家屬盼釐清真相,還死者公道。
    2018/03/20 15:01
  • 下跪有何用!醉男撞死送報員 媽代兒道歉

    酒駕上路5分鐘撞死人!台南一名31歲馬姓駕駛,凌晨2點跟朋友在KTV喝酒唱歌,3個小時後開車回家,結果5分鐘後,在健康路一段追撞前方一台機車,車上的方姓騎士墜地,送醫不治,機車則被撞飛拖行46公尺遠起火燃燒,肇事的馬姓駕駛酒測值0.93毫克,母親得知他酒駕闖禍,到派出所向死者家屬下跪道歉。
    2018/01/21 18:42
  • 送報員兼職送丼飯 報紙勢微、補餐廳人手

    隨著餐飲模式改變,讓日本越來越多餐廳不得不推出外送服務,包括連鎖的天丼專賣店,到精緻的咖啡店,但其實日本現在人手不足的情況相當嚴重,因此為了填補這塊外送人力短缺,餐廳業者也想出對策,除了運用目前正夯的人力共享的外送平台,還和報社的送報員合作,請他們幫忙外送餐點!
    2017/11/27 19:26
  • 改善舍房環境 有望引渡林克穎回台服刑

    7年前,英國商人林克穎,撞死黃姓送報生,遭判刑4年定讞,事後潛逃出境,台灣向英國發院申請引渡被拒絕,後來上訴,現在又有機會將林克穎送回台灣。
    2017/08/27 09:30
  • 七年了!林克穎引渡案 英最高院發回更審

    英國商人林克穎,撞死孝子送報生,遭台灣判刑後又潛逃出境。事件至今,已經七年了!台灣司法單位一直希望能將他引渡回台,然而去年蘇格蘭高等法院駁回請求。然而28日傳出好消息!因為英國最高法院,就引渡林克穎回台受刑案,宣判台灣方面勝訴,全案將發回更審。
    2017/06/29 08:45
  • 快訊/林克穎引渡案逆轉! 英國最高法院判重審

    最新消息!英商林克穎在台灣撞死送報生,判刑定讞卻潛逃英國,外交部今晚表示,英國最高法院今天宣判,蘇格蘭高等法院原先拒絕引渡回台的判決無效,全案將發回重審。外交部表示欣慰,希望能將他引渡返台服刑。
    2017/06/28 21:00
  • 愛女考上美國大學! 陸超狂老爸開車300天親送報到

    許多家長因為路途近,或是上班順路,都會親自接送孩子上下學,但你可曾想過若是孩子考到外地的學校該怎麼辦?中國一名爸爸,為了慶祝愛女考上美國西雅圖的一間大學,決定從南京出發,一路開車穿越52個國家,預計將耗時306天的時間,親自護送愛女到學校報到。
    2017/05/31 11:32
  • 國道封路施工!送報車疑誤闖 撞死2工人

    安裝貓眼石,2名工人國道上慘死。凌晨接近4點,國道員警接獲報案,有工人被聯結車撞擊,警消到場後周姓和劉姓男子頭顱破裂,兩人明顯死亡。事發當初,肇事的朱姓駕駛有下來查看,自稱被工頭趕走,事後又開自己的車回來,跟員警坦承自己肇事;而在場的工人說,封路施工他們都有依照規定,在施工點前2公里擺放警示燈,撞死人的駕駛是不是誤闖,警方要釐清。
    2017/05/07 12:20
  • 登山迷路「高雄市119」APP報案 1小時尋獲

    登山迷路,你會用APP報案嗎?6號下午,有一名女登山客在屏東尾寮山區迷路,她打電話向警方求助,結果,警方請她在手機安裝「高雄市119」APP,成功傳送報案簡訊,完成了GPS定位,讓警消搜救小組短短一個小時就找到人,並順利引導她下山,比起過去動輒5、6小時,大大提升了效率!
    2017/01/07 17:50
  • 韓職假球案再爆 斗山左投陳雅各涉賭

    韓國警方7日公布假球案移送報告後,韓國媒體這兩天整理內容找出涉案選手,《OSEN》9日報導,共有6名現役投手涉入假球案,最新披露的是斗山熊左投陳雅各。
    2016/11/09 12:13
  • 男童蹲「送報袋」天真探頭 網友心酸:誰想這樣

    大家對於郵差機車兩旁裝滿報紙的報袋應該不陌生,不過若是裡面裝了一個孩子呢?有網友日前就在路上目擊,一位機車騎士的後座也掛著兩個報袋,仔細一看其中一個側袋裡竟然冒出一個幼童的頭,讓他嚇得直呼太危險!
    2016/10/20 09:18
  • 防逃! 司法院擬手機監控 法務部:不帶手機照樣逃

    撞死送報生的英商林克穎易容落跑、高雄貪檢井天博判有罪後潛逃,引發各界不滿,司法院刑事廳研擬用行動裝置搭配google、line定位追蹤、視訊監控行蹤,明天要開公聽會討論。法務部長邱太三則回稱,逃亡不帶手機,照樣逃,如何監控?
    2016/10/19 18:17
  • 無「法」制止狗吠聲 公寓28坪養61隻狗

    進一步了解養狗男子,年約50多歲的張姓男子是送報員,月薪最多2萬多塊,在家裡面養了61隻狗,鄰居表示,原本男子和姊姊同住,狗原本是姊姊養的,大約20多隻,4年前姊姊過世,加上沒幫狗結紮,因此繁殖出61隻,鄰居屢次報警,投訴環保局、動保處,卻因為在自己家裡面養狗,只是因為數量比較多,狗主人沒有涉及虐待,無法可管。
    2016/10/10 19:09
  • 林克穎獲交保 法務部回應:續打官司引渡他回台受審服刑

    在台灣撞死送報生潛逃回英國被羈押的林克穎,今(6)日獲愛丁堡地方法院裁定准予交保,結束3年羈押。法務部深夜表示,林克穎獲准交保的案件是他易容拿朋友的護照潛逃回英國,被台北地方法院通緝的案件,法務部與外交部會繼續打官司爭取將他引渡回台灣受審。
    2016/10/06 23:36
  • 快訊/林克穎保釋申請 愛丁堡地院批准可出獄

    最新消息,在2010年3月25日酒駕撞死送報生的林克穎,2012年7月被台灣高等法院判刑4年,之後潛逃回英國。愛丁堡地方法院,今天將召開準備庭,審理林克穎申請保釋案,法官最後裁定批准;但林克穎的護照必須交給法庭保管,林克穎稍晚就可以出獄。
    2016/10/06 21:04
  • 林克穎雖勝訴 易容潛逃案遭通緝又被羈押

    在台灣酒駕撞死送報生、潛逃英國被羈押的英商林克穎引渡案,雖然林獲蘇格蘭高等法院今(23日)天宣判勝訴,不准引渡至台灣服刑,並裁定准予交保,附加沒收護照、每周向警察局報到的條件,卻又以他涉及易容潛逃案遭台灣的法院通緝將他收押,沒有放釋放
    2016/09/23 23:24
  • 英法院改判林克穎勝訴 都是監獄暴動事件害的!

    在台灣酒駕撞死送報生、潛逃英國被羈押的英商林克穎引渡案,蘇格蘭高等法院今(23日)天宣判,以台灣的監獄不符歐洲人權公約標準,判決不准引渡林克穎到台灣服刑,並裁定林克穎准予交保,附加沒收護照、每周向警察局報到,但因另案再將他羈押,並未釋放。  
    2016/09/23 23:01
  • 快訊/逆轉! 林克穎撞死送報生英法院判免引渡

    最新消息,酒駕撞死送報生,潛逃英國被羈押的英商林克穎,蘇格蘭高等法院今天宣判,本來一審被判定需要引渡回台服刑的林克穎這回逆轉,改判不必引渡,等同於法務部吃下敗仗,但還能再上訴到最高法院,這場仗還有得打。
    2016/09/23 20:36
  • 快訊/林克穎回台服刑? 英國高院23日宣判

    最新消息,在台灣酒駕撞死送報生、潛逃英國的英商林克穎,蘇格蘭高等法院,經過2年多審理,23日將做出宣判,確定林克穎是否要引渡回台,如果高院判決林克穎不須回台服刑,我國政府也將上訴到底,全力爭取將林克穎引渡回台。
    2016/09/22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